「感性Rocker」金在中揭開了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華麗序幕。

145464jn

JYJ的金在中於3日在首爾江南區三星洞COEX,舉行了首張個人正規專輯〈WWW:Who

, When,Why〉的發行紀念亞洲巡迴演唱會。

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與7000多名歌迷相見歡。

  

隨著燈光暗下,金在中的身影在大螢幕上登場了。微裸上半身的金在中發出吶喊,歌迷們

搖起了紅色螢光棒呼應,在燈光照明之下,場內頓時掀起了一波眩目的紅色波浪。和著搖

滾樂團的鼓聲,金在中接連賣力演唱”9+1#”、”Butterfly”,展現出了強烈的存在感,

1391848

接著金在中因口渴而喝起了水,同時搞笑道:「我看見了和昨天的公演不同的地方呢。有

觀眾穿著韓服來了。」他接著說:「不曉得昨天的觀眾們是不是因為關節痛才一直不停說

著『站起來啊』。謝謝大家今天從的第一首歌開始,就非常熱烈回應我。」讓場內的氣氛

瞬間火熱起來。

960044h

◆金在中傳達的愛情故事〈WWW: Who, When, Why

 

在這次的新專輯中,金在中直接擔任了總監(director)一職,從第1首到第13首,都演唱著

關於「愛情」的歌曲。在當天公演前所舉行的記者會中,金在中透露了這麼做的原因:「我

覺得如果要談戀愛,首先一定要有個對象,而在什麼場所相見、又為何而相愛,都是很重要

的。於是這就成就了”Who, When, Why”這個標題。」

1384188   

金在中也在演唱會中透過轉場影片,坦率地透露了自己對於「愛情」的想法。當記者問金在

中「想要依靠的人是誰(Who)」時,他立即毫不猶豫地選擇JYJ成員朴有天、金俊秀、家人

、工作人員以及朋友們。金在中的回答是:「最後的話,當然就是我們的歌迷們了。因為他

們是最了解我、最願意原諒我,也給予我最多愛意的人們,歌迷就是最大的存在。」

563925n

對於「想要去愛的時刻(When)」,金在中選擇了此時此刻。「沒有愛的話要如何存活呢」

金在中說道:「因為以愛情為題創作歌曲,連某些不好的回憶都得被再次翻出並詮釋出來,

所以工作結束後,也經常有獨自去喝酒,或因心情不好而輾轉反側的情形。」

 

最後,對於「為什麼喜歡()偶像(Why)」這個問題,金在中答道「我會一輩子做偶像的」

。「即使邁入40歲,如果聽見有人叫我偶像的話,心情還是會很好吧。那也證明我依舊能展

現活躍、健康的模樣,所以我不會想要抗拒被稱做偶像的。」

9230jj

 

轉自:JYJ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