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

在中更換頭像 & Header:

163001S  

(哇~~太養眼了啦!!!^^瞬間清醒!!)

李唯:在中哥製作的包包! Mcr rdir Square~我們M.PIRE成員全都收到禮物啊啊!!

         !!嘻嘻 以及哥親自設計的key holder!!太漂亮了!!

99698H  

(完全令人妒嫉嘛XDD在中哥你對弟弟們太好了吧..又親自作一首歌、又送包包、送鑰

匙圈…吼!偶…也好想要一個呢TT)

 

<11/2>

(今天是在中哥1輯<WWW>的巡迴第一場~首爾場的CON哦~祝演唱會順利^^)

11:40在中:這些人真是..

4878SD  

(實際上在中哥是樂到心坎裡了得^^ keke來自家族的祝福^^)

*花籃由左到右的內容*

署名:我的心已在你的搖滾區了~忙內 金俊秀

俊秀:哥我會期待你把Kiyomi數到7的!!!

(keke~~俊秀是常被要求做kiyomi~所以也給在中哥出作業囉~~~好期待哦~)

署名:6002

有天:照平常心果然是我哥最完美 ^^

署名:Gummy

Gummy:看到在中就覺得應該要性感一點的ㅠ

署名:不要忘了歐尼的毛毯!-宋智孝-

宋智孝:在中的歌曲就是 "Paradise"

 

12:54在中:我真的是雨男呀…. (推日文)

(ps:首爾上午開始就開始大雨沒停過,不過現在好像緩解了唷~)

秀媽:在「與XIA媽媽一起進行的高3成績進步活動」裡中獎的各位~鏘鏘鏘!!恭喜

         大家~!你們究竟打敗了多少分 心的原因後用功讀書,才能讓成績進步這麼

         多呢~~ 看見分數時我也嚇了一跳了這果然就是愛情的力量^.~

而我們漂亮的女兒們,有些人雖然很可惜沒收到簽名CD

但大幅進步的成績還是令人覺得既滿意又了不起喔!各位高3的考生們~為了達

成各位的目標,加油到最後一關吧~!!

JD13   

(哈~~秀媽~這活動真的很好~~追偶像~也要用功讀書~) 

金長勳:我從在中的公演回來了。真的是值得自信推薦的一場公演呢。嗯~受到了很多

            衝擊 呵首先,歌唱得超好、口才也好、觀眾也深受吸引,而從力量、表演、

            演出實力..(尤其要在COEX裡掌握聲響真的很辛苦 但真的做得非常棒)我切

            身感受到韓國偶像為什麼是最強的 真的太滿足了,而且也獲益良多。

1424455  

金長勳:公演看到一半時,覺得深有感觸~雖然陌生之處和不同的情緒,所帶來的悸動

           也很不錯(當然也有許多外國人前來觀賞)但和我在同一個地方、以相同的情緒

           活著,並且說著相同話語的人們一起呼吸的公演,果然還是讓我覺得最幸福..而

           且還有衝動想衝上台搶走麥克風 呵 今天的公演,也給了我回歸的動力..總之,

           就是最棒的!

(PS:金長勳至今已舉辦2000場演唱會,並曾於2002年連開百場演唱會,創下韓國至今

無人能破的紀錄被稱為「韓國歌神」)

 

<11/3>

(今天是在中哥首爾場第二場~~再來就是日本場了~)

11:59俊秀:I Got C 真的很棒...呵 不要就算了~!!!!

(PSI Got C 音同'阿嘎西'的音,就是小姐要不要來杯胡蘿蔔汁的'小姐',是朴明秀和

Primary還有Gaeko的歌哦~神奇的是I Got C歌詞有一句자기야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不要就算了))

 

<11/4>

(昨晚在中哥的首爾con完美結束啦~~呵呵好期待台灣場哦^^)

01:04在中:尚昆尚昆尚昆尚~~確實遵守認證照的約定了

4554sn  

(阿在..你為什麼沒有穿衣服…PS:李相昆是Feat 金在中歌曲-陽光燦爛日子的人唷)

10:25在中:這兩天 因為各位 我完全過得像王一樣

  這兩天 我覺得各位 就是我的呼吸了.

(在中哥你也是我的呼吸^_^)

ybrocks@在中:恭喜啦~ Good Job!(幹的好!)^^

11:49在中@ybrocksRock帶給我新的開始~它的感覺跟強烈感的臨界線像是到了天堂

                             

14:20在中:hiro袋鼠

BYNOD1  

(~hiro一定是頭上三條黑線~..咖啡店的袋鼠也來到在中哥家了~在中哥你家真的快變動

物園了啦XD)

14:47egoist722李尚昆:雖然在中已經更新過了,慶功宴認證照~

     幹嘛脱了上衣讓人誤會kekeke  還煮了泡菜湯给我解酒~真是

     個勤快的少年 kekeke

(在中哥真是賢慧啊~~...煮泡菜湯解酒!..難道李尚昆昨天住在在中哥家!!XDD)

 

<11/5>

俊秀經紀人推特: 在美容室叫我不要把喝剩下的咖啡帶出來...

結果在車上喝我的咖啡是....

我:不好意思...那是我的咖啡耶...

俊秀:這人是怎樣啦~ 放在旁邊就會想喝一下啊...

你說不喝咖啡叫我不要帶..這位是怎麼了??

14508js  

(~我們俊秀真的太可愛了~完全像小孩子~kekeke~~露娜買給你喝個夠^^)

 

<11/7>

16:08在中:嗯哼

20:28在中:好好玩

(今天從下午2點的微博~7點的日文LINE~11點的英文LINE~ 當然好玩囉~我也快忙

死了XD)

@Enes Kaya:與金在中的瘋狂時間...^^ 哈哈哈哈哈

14524s88    

 

<11/8>

03:21在中:非常非常 愉快

(你簡直是high到睡不著了♡)

 

<11/9>

10:00在中:這次在日本橫濱體育場LIVE的Dress Code是 Sadist&Masochist。

                 那麼15,16日相見吧^_^

(越來越期待台灣場的Dress Code~..PS:Sadist&Masochist(簡稱SM,就是虐待

狂&被虐狂)  阿在啊…這..這..要如何用單純的心看待啊XDD)

10:13在中:(笑) 還有..請用純潔的心去想...噗咚噗咚☆ 好期待

10:40在中:還有…15,16日會下雨嗎…

                 擔心…但在那裡的大家應該還是會很愉快吧(≧≦)

(呵呵 雨神啊~~來台灣時千萬不要下雨哦^_<)

22:07俊秀@在中:哥!modem beat好好聽!很有趣的歌耶~~~~~

(呵呵~~在中哥唱的當然好聽囉^^)

23:55在中:我遵守約定了!國王照!

BYpBiAR  

(呵呵~福利又來了^^在中哥~~右胸的蝴蝶????希望是貼的!!不要再刺青了啦…

ps:明天要搶票了~在中哥祝我好運吧^^Good night.~)

 

<11/10>

10:59在中@俊秀:俊秀呀..呵嗯

11:02在中@俊秀:愛你呦~~~~~.現在到日本了~

13:23在中:好久不見的日本...天氣還是很不好...

               而且聽說今晚還會下雨!

               我果然是...雨男 (≧≦)

               我回來了 d( ̄  ̄)

(在中哥~TT我總算搶到票了~23日可以去見你了^^)

 

<11/11>

13:02@RadioDJSnoopyTalk爆發!在中君!!

5566DDn

(今天中午在中哥去上日本的廣播電台~WWW)

18:24在中:嗯哼 

 

<11/12>

00:03在中:家在哪裡、在肥後、肥後在哪裡、在熊本、熊本在哪裡、在船場、船場山裡

                有狸貓、獵人用獵槍射殺牠、煮了、烤了、吃掉了、牠被樹葉埋起來了~~~

               ♪嗯哼☆

( 是一首日本兒歌「あんたがたどこさ」)

兒歌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7urUhUD-6c&feature=share

00:51在中:ふなっし(船梨精)~太喜歡啦~梨子醬ーーー笑

(千葉縣船橋市非公認的當地吉祥物)

01:52在中:cashboxmanID 大叔是誰啊?奇怪的騙子太多了ㅡㅡ想要引人注目的騙子

               大叔Bye-Bye 回去你的星球 坐著咁噠嗶亞小提琴回去~不行的話坐著ET腳踏

 車的後座回去~要感謝我 這是最後一次理會你~~

(一直在亂造謠的這位大叔真的有病啊~~搞的我們在中哥發火了但阿在你罵人詞句~也太

好笑了我怎麼邊看邊笑呢…(在:喂XDD.踢飛

02:31在中:晚安 估估 嗯哼☆

14258A

(阿在~晚安 ウフン☆)

13:36在中:Tokyo 天氣 now is good

1A397G  

(不是雨男了啊(≧≦))

13:39在中:散發只屬於我的費洛蒙.

     “J 洛蒙

(呵呵 屬於在中哥的在洛蒙香氣^^)

19:42在中:金在中胸口的蝴蝶,受到.在洛蒙.的香氣引誘飛了過來..因為深陷在那股

                    魅惑之中,無法逃脫的蝴蝶就此成為在洛蒙的奴隸... .即使想要逃脫,但

                    一旦聞到.在洛蒙.的香氣... 這一切就太遲了..好肉麻啊

(所以沉醉於在洛蒙香氣的蝴蝶是被烙印在胸前…不肯飛走... 是新的刺青囉??)

20:24在中:在中啊.肉麻肉麻.我的頭髮.捲捲捲捲.我的眼睛.火熱火熱.我的心.空虛空虛

(呵呵肉麻的阿在^_<)

21:10在中:ちきちきちゃかちゃかちょこちょこちょ

ちきちきちゃかちゃかちょこちょこちょ

ナプンジスルハミョーヌン

ちきちきちゃかちゃかちょこちょこちょ

ちきちきちゃかちゃかちょこちょこちょ

ウリエゲdulキジー

バメドナジェドヌキルスイッーヌン

ヌングァグィガイタネ

エリエソンオゴ☆

(太可愛的在中哥把~七七切咖秋扣秋扣秋~韓版的西遊記動漫畫主題曲寫成日文..

有的發音還寫著"dul"..代替^^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I3vAJ1rtI )

21:36在中:ヨリボコジョリバド

Rupぬんduldul

ビンハタゴネリョワううm

ちんぐrulまんなちまん

イルオクニョンジョンイエッナリ

のむなぐりうおボコプンオンマチャジャ

ウリハンケナガジャーああーああー

(在中哥又把可愛恐龍dulri動漫畫~韓文主題曲寫成日文..阿在你今天怎麼了??

韓動漫畫主題曲大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OpRVTSgQk&sns=tw )

 

<11/13>

06:20在中:最近我有點嗨 所以很多人說我好像喝醉了很奇怪... 我只是覺得我現在能夠

               做我喜歡的事 大家又很喜歡 只是這樣而已 Naxi~~~~~~~

(keke~在中哥我也很high~因為23日就可以看見你了^_<)

 

<11/14>

15:37在中:嗯哼ㅜㅜ

BZ82e  

(在中哥..最近超愛撒嬌~嗯哼♡)

19:36在中:明天見~~~~黑眼圈都下來到嘴脣了...

BZB27Ag  

(早一點睡不要熬夜~在中哥你瘦到臉頰都沒肉了TT...去吃胖一點啦 XD)

22:50在中:明天見~~嗯哼 ♡ Na c~~

1422hn  

( 好漂亮的在中哥哦~ 晚安囉^^ Na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