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思考家裡應該如何佈置,我喜歡把屋子整理的很乾淨幾近偏執的地步,如果家

不夠乾淨的話都不會想回去了不是嗎?

099303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講電話,跟日本的朋友會用kakao或者line聯繫,那時候就會用到日語

之前4月在日本開con覺得很緊張呢,因為準備時間其實很短,會不會有歌迷來呢,這樣

想著也覺得很不安,因為很久沒在日本活動會不會被大家淡忘了呢來了那麼多歌迷真的

太好了。

在1551   

關於這次的專輯,非常遺憾的是裡面收錄的歌曲都是韓文的,沒辦法唱日文歌呢••

希望在日本開con的時候能唱日文歌,6月的橫濱演唱會唱了5~6首日文歌,但是日語的

能力漸漸變差了呢••也沒辦法啊!因為用的少了,這次去開con的時候也想在日本好好玩

玩,也想跟朋友見見面。

在1575 

見了日本的朋友想跟他們聊天吃飯喝酒,其實除了關係很好的朋友想要見的人也很多,完

全不想聊跟工作相關的話題呢。最近很【熱衷】的事情是作詞作曲,這次的專輯基本都是

詞,寫歌詞的時候會想起很多事情。這次專輯的主題是【愛】遇到對的人從喜歡變成愛

交往然後分別,如果不做歌手想做什麼?J:很難回答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為喜歡料理、

設計、繪畫、室內設計之類的,也許會朝這些方面發展,或者做美容的工作,我擅長用很

少的材料做出美味的料理,不是跟著食譜的順序而是明明沒有那些材料卻能做出好吃的東

西。這也是一種能力不是嗎?在家裡自己做了自己吃,朋友來了也會做。

在1547 

Q:有天俊秀有來家裡玩嗎?

J:現在沒有了,我們互相尊重對方個人的生活,雖然以前成員也會經常來家裡玩,如果聽

別人成員的壞話,我就會反駁:你知道什麼啊就這麼說?不知道就不要亂說!我在成

前會變得很能說,跟他們已經認識十幾年了,也常被周圍的人吐槽說怎麼會有那麼

說。

在1553 

Q:喜歡的話是什麼?

J:有兩句 「アリガトウ(謝謝)」「スミマセン」日本的スミマセン文化很厲害呢!一句話能

【對不起】【失禮了】【謝謝】多種意思,韓文就沒有這種表達。

 

Q:失落的時候會怎麼辦呢?

J:只是這麼失落著,經過一段時間又會振作起來,在那個瞬間到達之前一直這麼等著。

在1578 

10年後我覺得自己還是未婚,可以這麼斷言,多種意義上我覺得自己會一直朝前奔跑(

力著就像現在的自己一樣 其實最近也在想 想要結婚!想要小孩!但是果然••果然這是我

的宿命吧,無法盡早結婚的人生,被那麼多人愛著結婚就是對大家的背叛吧,大家結婚生小

孩都沒關係,我是不行的。

在1549   

也許有些沉重,我是不能比大家更早死去的【在中不在了要怎麼辦 我也不想活了】也會有這

想的人吧,因此感到了自己的責任,對外表也很在意,也有喜歡我的外貌的人吧,老了生

紋了什麼的••今年日本的live上我問大家【我變了嗎】大家都說沒變,但我說【大家年齡都

長了呢】我想慢慢變老。

在1580 

最近因為私生活被拍了,給身邊的staff添了麻煩的時候,自己也想著我是不是連便利店都不該

了,把自己的存在感消除掉比較好,跟staff道歉的時候,staff說“這不是在中的錯啊”聽到這

話眼淚都流出來了。

 在1577

給日本粉絲的留言:說久等了,對不起之類的都沒有意義,因為是凌駕於這些東西之上的感情

麼就用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愛的一句話來作為給各位粉絲的留言吧!

(真摯的寫下了愛してます「我愛你們」)

在1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