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哥的<Butterfly>好好聽哦!!果然是中毒性的歌~

節奏、旋律都很棒~超喜歡的^___^

曲風輕快~一聽就會愛上的中毒歌曲

果然也很rocker!很適合在中哥的彩虹音

重點是~Butterfly 還是在中自己填寫的詞^^

太厲害了~~oppa

讓人馬上會愛上的歌曲<<Butterfly>>

15hio4   

keke 是不是很好奇<Butterfly >呢?

韓式搖滾~~~rocker~~一聽就會中毒的<Butterfly >

  

em25.gif  

《Butterfly》 詞:金在中

 

想要確認後再前進

在隔絕的世界看到了

喧鬧聲音的盡頭

想要知道更多理由

 

閒著沒事做嗎?還要責備誰呢?

渡過地獄般無聊生活的蝴蝶

那悶沉沉的叫聲

超越向我襲來的痛苦

展翅飛翔吧

 

Follow way Butterfly

我要去找你 Hello Hello

對啊就是我 Follow Follow

送走狂熱 Butterfly 想要逃脫

太遲了想要原諒原諒 oh 就算你是 Butterfly

 

享受人生的樂趣吧

放下無聊的生活

 

只追求甜蜜香氣的蝴蝶啊

這樣太可惜了只有那件事可以做嗎

 

渡過地獄般無聊生活的蝴蝶

那悶沉沉的叫聲

超越向我襲來的痛苦

展翅飛翔吧

 

Follow way Butterfly

我要去找你 Hello Hello

對啊就是我 Follow Follow

送走狂熱 Butterfly 想要逃脫

太遲了想要原諒原諒 oh 就算你是 Butterfly

 

天空開始碎裂

打濕了你的翅膀開始墜落

雨啊雨啊淋溼大地吧

就讓這一切讓這一切都停下來吧

 

為了找回你純白的靈魂為了你 Butterfly

我要去找你 Hello Hello

對啊就是我 Follow Follow

送走狂熱 Butterfly 想要逃脫

太遲了想要原諒原諒 oh 就算你是 Butter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