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千呼萬喚~終於公開啦!!

等了2年的JYJ新歌~"Only One"....好感動啊!終於不再是solo...

"Only One"呵呵 歌真的很好聽~曲風很活潑、輕快~哈哈 要大發啦^^

歌詞中也有深深的應援...有克服困境、向著閃亮的未來挑戰著~

完全走向...活潑~輕快的氣氛~

JYJ0916

哈哈~米秀二隻在粉紅XDD

JYJ0917

...大哥委屈你了~哈....米秀...不要忽視我們在中哥嘛XDD

128JYJ

好漂亮的在中哥^^眼睛真美..

在0916

keke ~~

在0917  

有天~安妞^^

有0916

俊秀~安妞^^

秀0916  

PS:要等你們三個合體唱歌真難...一等就要2年XDDDDDDDDDDD

keke是不是等不及了~快來欣賞吧"Only One"的mv

   

對了這次MV的舞蹈動動作好可愛唷^^keke

458JYJn     

JYJ 仁川亞運主題曲JYJOnly One」歌詞來囉!

 

沒甚麼好怕的  有我相信著你

明天也沒什麼不同  就這樣向前走吧

你知道的  那些特別的日子裡

在我身邊呼吸的那些日子  奔跑到現在的樣子

都讓我心動

 

展現你的所有  再加把勁  飛得更高

獨一無二的你  容光煥發的你

我最愛的你  一定可以做得到!

ye~ woo woo woo 一直守護著你

love love love love

 

歷經千辛萬苦  才走到了今天

你身邊有我  你我一起走

你知道的  經歷過往歲月的累積

你比誰都堅強  我相信你

 

展現你的所有  再加把勁  飛得更高

獨一無二的你  容光煥發的你

我最愛的你  一定可以做得到!

 

精疲力竭時  抬起頭來

在你身邊會  看到伸出援手的我

再次向前走吧

無時無刻  會一直注視著你

你的快樂  你的悲傷

我們都會在一起  無論遇到什麼困境

我們可以一起克服

 

展現你的所有  再加把勁  飛得更高

獨一無二的你  容光煥發的你

我最愛的你  一定可以做得到!

 JYJ0918  

大哥認真開車...俊秀看鏡頭~~而有天呢?...是亮點~~~

這小動作太萌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