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這首歌很搞笑吧》是俊秀送給大家的歡樂禮物哦~~

但...真的太搞笑了~無理頭~難怪工作人員會強力勸阻俊秀~哈哈

科科 太搞笑了~~重覆的字句~讓人印象深刻~真的太可愛的搞笑歌~哈哈~

秀XIA-Incredible專2輯封面   

《這首歌很搞笑吧》的故事由來~

金俊秀講到了對”這首歌很搞笑吧~”的故事,他說到”這首歌很搞笑吧~”是在拍攝完

”Incredible” MV之後,正在等候回韓國,在LA機場聽到歌曲之後開始寫下來的歌詞。”

 

金俊秀表示”還沒有寫歌詞,就先訂下了曲名,然後”這首歌很搞笑吧~”的歌詞馬上就寫

出來了。聽了很多次這首歌曲,但怎麼寫都覺得”這首歌很搞笑吧~”最適合,最後就決定

了這首的曲名跟歌詞。”

 

金俊秀說到“這首歌很搞笑吧~”是我平常沒有唱過的曲風,且想要試著把我的故事以有趣

的方式表達出來。”還有把公司工作人員的聲音也錄進去了”, “沒有只想要搞笑,把之前推

特上寫的ㄧ些事情,想要詳細的告訴大家,這首歌是我送給粉絲的禮物,除了用我愛妳們

之類的話來表達我對大家的愛之外,想要把我的日常生活詳細的告訴大家。”

 

是不是等不及要來欣賞XIA的《這首歌很搞笑吧》呢~~噗哈哈

  

《這首歌很搞笑吧》歌詞~作詞:金俊秀

(這首歌很搞笑吧 這首歌很搞笑吧 我覺得也很搞笑) *2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

 

寫了這首歌 寫了歌詞

寫了這首歌很搞笑

大家聽了 笑了 好像不大對喔

 

第一張專輯的時候也笑了

妳們在 taran的時候也笑了

說太難了 是什麼話啊 什麼? Taranta什麼?

 

每次都會那樣笑我

但誰都沒辦法阻止我 (各位)

我要照我的信念. 我要隨我的高興

音樂都是那樣的 不用想去理解 也不用轉彎

我再說一次喔

這首歌很搞笑吧 這首歌很搞笑吧

“什麼 ?不好笑嗎? OK! 那第二段開始 GO!”

 

(這首歌很搞笑吧 這首歌很搞笑吧 我覺得也很搞笑) *2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啊~哥~!)

 

(這首歌很搞笑吧 這首歌很搞笑吧 我覺得也很搞笑) *2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太厲害了)

 

去了墨西哥 上了舞台 比平常還要覺得喘

是我昨天沒睡好嗎? 被鬼壓床了嗎? 還是我老了?

(俊秀啊 還好嗎?)

唱到set me free之後 我說我有點不舒服

喘不過氣 差點死掉 “我的氧氣罩啊!”

開了門走進去 在德哥看著我笑

看了一下臉色 用很對不起的表情說了

(俊秀呀! 聽說這裡海拔比漢拏山還高耶!)

多高啊? (2240m) 什麼? 2240m?

 

(這首歌很搞笑吧 這首歌很搞笑吧 我覺得也很搞笑) *2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吧 這首歌很搞笑吧 我覺得也很搞笑) *2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好笑 大家好 我是Boom

俊秀的歌 為什麼會有我

這首歌就屬於我的

就聽著吧 能讓壓力一下就消除的歌)

 

從韓國去LA路途遙遠 坐了11個小時的旅程

在機場又等了6個小時往智利的飛機

(這是怎樣?!@#@!)

時間到了 去搭飛機了

說還要再等5個小時

這什麼啊 好鳥喔 結果等了5個小時坐上了飛機

 

出發了 飛機開了 我以為要起飛了 但又停了 發生什麼事?

(各位旅客 很慌張吧?

飛機的螺旋槳飛進去了一隻鴿子 “OH~man”

我們的飛機明天再起飛喔) (Ding young~!)

 

(這首歌很搞笑吧 這首歌很搞笑吧 我覺得也很搞笑) *2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

 

(這首歌很搞笑吧 這首歌很搞笑吧 我覺得也很搞笑)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