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5>

16:01俊秀:對"這首歌很逗吧"感到好奇的人真不少呢..~

16:04俊秀:正如同這首歌想說的..雖然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勸阻我,拜託不用這樣比較好

                ..但我完全不妥協,而且很誠懇地唱著.其實此刻這瞬間也真的很不錯不是嗎

                ?雖然我自己也..很忐忑..但還是讓我感到驕傲的一首歌.科

16:07俊秀:不久後聽到這首歌的話..就請忘掉我地聆聽它..^^因為作為音樂創作,本來

                 就是表現的自由嘛~

(聽說這首歌旁白敘述是Boom耶!!大家就期待吧~)

 

<7/7>

11:49在中:和洪萬哥的女友 喀擦 V

BOisl0k  

('洪萬哥' 就是崔洪萬,身高218公分的巨人,常出現在韓國綜藝節目上是韓國知名搏擊、

合格鬥選手,在中橫濱演唱會第二天他也去參加…在中的人脈真是無法想像的廣呀!)

(PS:JYJ三人今天去法國囉…聽說是去拍CF哦^^)

 

<7/9>

飯P圖推給秀媽:可愛的俊秀寶寶^ ^我想要個這樣的孩子(≧≦)恩康康

0133145  

秀媽回飯RT:我也是~我也是!我想要個這樣的女兒~科科

(噗哈哈~~秀媽真的很想要一個女兒呢~科科~)

 

<7/10>

17:23在中:呼哩~呼嚕~嘩啦~

BOzV8  

(在中哥總算有你們的消息了^^在法國好好工作好好玩哦~)

17:46在中:好漂亮喔

BOzb89

(呵呵真漂亮^^)

  

<7/11>

16:28俊秀:呵

16:40J2NISM@俊秀:看來哥在法國很無聊吧~~~? 科科

16:40俊秀J2NISM:嗯...

16:43俊秀@J2NISM:四周周圍都是一片片山呀...你哥我呀,現在在超過海拔4000

                               公尺的勃朗峰的最高山峰上的咖啡廳裡呀..底下都是雲層圍繞

                               著呢...嗯哈哈哈

16;45J2NISM@俊秀:給我看一張照片吧 大哥..要雲朵在腳下的照片.....!!

16:48俊秀@ J2NISM:相片沒法上傳...雖然拍了很多~

16:52俊秀:昨天..拍攝結束後,因為很無聊就跟有天和在中哥玩了投接球。因為沒有

                 左撇子用的手套,所以只能投球,讓經紀人們接。因為在中哥是右撇子,

                 只有他能夠接球..玩得很開心。所有的人用神奇的眼光盯著我們看..看來投

                 接球在歐洲還真是陌生的遊戲呀...

16:53J2NISM@俊秀:哦..!!但是昇皓哥不是上傳照片了嗎?!但我想看對風景有獨特

                               見解哥拍的照片啦 哥~ 科科科

16:55俊秀:來了夏慕尼之後,要說現代文物呢…還是文化呢…完全看不到啊…只是看著

                 山...看著湖...到處走走...睡覺...重複的生活...剛開始感覺挺好的。但是3天

                 過去,真的很無聊。只能玩久久沒在玩的推特了…真的很無聊啊

(哈哈~俊秀你是不是因為那裡沒有椰子樹~才在喊無聊啊~~可以滑雪啊~那可是滑雪勝

地呢~)

16:56俊秀@J2NISM:我的手機怪怪的 "呵" 只能發送..如果上傳照片會傳送失敗.

J2NISM@俊秀: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所以「呵」是測試用的東西嗎? 科科科科科科

                       哥 不好意思啦 跟韓松哥在一起好像有點好笑 科科科科科

J2NISM@俊秀:哥 我愛你. 快點回首爾 一起去找美式咖啡吧!

17:05俊秀:我..只有寫字的時候才用右手,做其他事情都是用左手..右手做事情很難

                 啊..是個完美的左撇子..有天也是左撇子..可是打高爾夫球卻是用右手…為

                 什麼可以這樣呢.. 他說就那樣呀...很厲害吧?看來是雙手都能自由使用的

                 人呀

17:13閔英基@俊秀:俊秀啊!快回來參加練習吧^^ 也讓跟XIA TOD一起練習^^

17:16閔英基@俊秀:科科 快回來!!所有演出成員、新成員陪你玩投接球怎麼樣??

                            科科 快點回來跳最後之舞給我們看吧!

17:15俊秀@閔英基:哥..說這是什麼話啊...但我真的好想回韓國啊ㅜㅜ

17:21俊秀@閔英基:嗯..就算不這樣,我在這裡也已經把伊莉莎白的音樂從頭到尾

                            聽三次了

17:22閔英基@俊秀:我知道你就算不聽也能做得很好^^ 但是,位置和編舞都有些

                            改變!所以,一回韓國就要馬上來練習室^^ 我也錯過了好幾場

                            練習^^

17:27俊秀@閔英基:聽玉伊莉姊姊提過了..科

17:27閔英基@俊秀:玉伊莉明天要去日本,XIA TOD也不在…我也要出國 科科科科 

17:33俊秀@閔英基:哥也來勃朗峰吧!一起在海拔4000公尺的地方來個伊莉莎白三重

                            唱 呵呵

17:35俊秀:今天在勃朗峰  明天在韓國.. 

 (PS:Mont Blanc 是夏慕尼的勃朗峰)

17:41閔英基@俊秀:勃朗峰!!!啊!!!!^^ 唱吧 唱吧一起伊莉莎白三重唱吧!

                            科科

17:41俊秀:俊秀啊~你在"最後之舞"做稍微變化很好~ 伊莉受到Tod指使而行動的部份

                 似乎再多些場景會更戲劇化些。在昨天的練習裡,公司工作人員說這樣比之

                 前更好 (玉伊莉姊姊馬上就發kakao talk過來了..科

 

<7/12>

19:22在中:今天天氣也很好呀~~~~!

4MAAGGSs   

(在,好想你哦^_^....你學會眨眼了) 

22:38在中:砰~!

kjj2214   

 

<7/13>

00:29在中:M-limied拍攝~~~~

 很有意思~~~~冬季冬季 溫暖溫暖

kjj2223 

(在~good night^^)

(蘇力颱風真是風大雨大也好恐怖哦><”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

02:39在中:人生有時為了讓你更堅強而給與試煉..

往後也會遇到大大小小或更多的考驗,雖然感到挫折、絕望.

但也在過程中不知不覺的成長起來. 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自己...

(不錯哦^^正面思考!在中哥Fighting!)

16;27在中:試想像一下,假如沒有眼睛. 比起看到璀璨的陽光,會先感受到它的'溫暖'

                 ,比起看到美麗的花朵,會先感受到它的'香氣',面對一個人的臉孔時,比

                  起樣貌會先感受到'内心'.

16:27在中:在這世界上,真正重要的東西是无法用眼睛看到的.-權大雄<一天>

(阿在~越來越有學問了^^~~)

 

<7/14>  

00:40@bums1313:看完演唱會之後!! 我倆的對話!!呵呵,說是在巴黎因為

                              水土不服受罪了?. 辛苦了 誒!我猜你現在在飛機上吧

                              !. 快點回來好好休息一下~~ 回頭見啦!!

15738

照片中的字-

bums1313:好帥啊! 我看得很好

在中:笑 謝謝哥 哈

bums1313:真的好帥!以後會更棒的!! 哦~~~

在中: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bums1313:呵呵

(TT原來這一星期我們在中哥水土不服啊!回來要好好休息哦~養胖一點~你還是太瘦~)

13:43秀媽:好消息~~我們JYJ完成所有行程並安然無恙的抵達韓國了~^^ 我們的

                 俊秀也以漂亮的面貌回來了~^^ 感謝上帝~阿門

(來個法國回韓的機場照吧~~哈哈)

337636

(這次三人穿夾腳拖…哈哈....在中哥你太瘦了XDDDDDD)

 

<7/15>

今天是俊秀2輯'Incredible'發行的日子哦~~俊秀 FIGHTING!2輯大發!!

俊浩:XIA第二張專輯已經公開了!請多多聆聽!!我參與作詞的歌曲也請多多關愛^^

閔英基:俊秀的專輯出來啦!!!

超級超級地祝賀啊....zuno的作詞也很帥氣地助力!!!請大家多多給予喜愛吧

!!!!!俊秀呀!!!趕快回到伊莉莎白吧^^

閔英基:Incredible MV

             歌手有看頭

編舞有看頭

身著紅衣夠帶勁

最後接吻真帥氣

不愧是帥氣的傢伙啊!!!!

@StefanieUncles:看到我在俊秀新MV 'Incredible'了嗎?? 能夠再次和一位如此具有

      天賦的歌手合作實在是太棒了!!

@StefanieUncles:俊秀的Incredible的MV幕後影像! 在陽光下興奮地顫抖!!有趣的

      一天!!#junsu

(PS:這位是之前和俊秀合作《Uncommitted》MV的金髮女主角)

fraktaldj@俊秀:專輯發行 真心的祝賀你 俊秀xi!!大發!!

金素賢:金俊秀偶吧的正規2輯 'Incredible' 今天終於出來啦!!! 朋友們之間的反應

           之間的反應都很火熱,我也是!!!!呵呵 一定要大發~~~~~

起光:俊秀哥專輯超棒!!!!!!!!!^^!!!

俊秀@起光:起光啊!!何時見面啊~~!!

起光@俊秀:看了哥的Showcase表演,也把專輯都聽了喔哥~_~!!真的超棒的~~~

                 我們就要開演唱會了 哥來玩吧~~不然我去哥的家玩~^^?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