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的"11am"

我愛你...你不在...不在了

一個深情、孤獨...哀傷的男人..

不需要太多的配樂...確可以詮釋的很好

1004771

<<11點正好>>熱騰騰的MV來囉~

  

俊秀真的很厲害~前半段幾乎是清唱~~

且這支MV的拍攝手法是一鏡到底!!完全沒有剪接哦~~

果然"猴塞雷"啊!! 

32fa828

<<11點正好>>歌詞

早晨 11點5分

討厭陽光 把我叫醒

又是和昨天沒有絲毫差別的一天

我討厭這個世界 讓我頭痛

正在喝水 整理自己的衣服

討厭走出我的房門

 

我的心被我們充滿了 但是我卻一個人

我好像要瘋掉了

再一次抱緊我吧

一次就好

偷偷地就好

向着你的心說了無數次“我愛你”

但是你卻不在我眼前

你不在

你不在我的身旁

 

太難過但我只能哭泣

我一個人感受這種悲傷的感覺

一整天就像是在做夢

我好像要瘋掉了

再一次抱緊我吧

一次就好

偷偷地就好

向着你的心說了無數次“我愛你”

但是你卻不在我眼前

我愛你 我愛你

你不在 你已不在了

101342   

呵呵~是不是很好聽呢?

很哀傷T_T

很深情TT

俊秀啊~~~來~~露娜抱一下吧^_< 偶~也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