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JYJ日飯場FM

999085  

●在中今天穿著淺灰色T-shirt、黑長褲、黑色指甲,手臂上的刺青已經不見了。

 (哈哈~~太棒了^^雖然刺的很漂亮,但偶還是不希望在中哥再刺青了,偶會心疼TT)

 

●有天說在中有8本存摺  (果然是兄弟來著~連個也知道!)

 

●Q:你想要得到哪個獎項?

有天:沒特別想過

在中(很小聲說)

有天:你就說你自己想要的吧!

 

●Q:睡覺的時候會穿什麼?

在中:內褲。…(噗哈哈~開始想入非非~科科)

有天:因為他是個熱血男人!…(偶~知道~知道!青春的肉體!哈)

 9435135

●有天在聽去年底還是今年初錄的JYJ專輯新歌,在中很興奮地跟有天說:我要聽我要聽!

有天的反應-你不是聽過了嗎?…(噗哈哈~~有天的吐糟~)

 

●在聊到團專時,突然有天把話題岔開聊到在中的感情生活,在中說很久以前有談過戀愛

,有天很認真問在中:那現在呢? 在中很快回答:我是說我現在沒有。..

(在中哥你說!是不是跟俊秀一樣在偷偷的談戀愛了?……好吧T_T若是真的我一樣會祝福

,但前提露娜會先崩潰TT大哭好幾場XD)

 1kll0045

●音樂劇和JYJ的歌唱法有什麽差別?俊秀就回答說:“顫音的問題...用日文很難說清楚啦!

”俊秀一副很著急的樣子,然後就直接唱了一小段伊莉莎白!

 

●有天:去釣魚時吃著拉麵,真的很平和。俊秀:也帶我去!有天:不行…

 

●Q:若你重生,你會想變成什麼?

有天:不想要重生。

在中:俊秀脖子的費洛蒙。

俊秀:想變成一隻魚。

 

●昨天在中跟有天一起喝酒,有天有些擔心在中哥,不時問在中還好嗎?因為在中似乎還

在宿醉中,很可愛,但有點費洛蒙作祟,講起話來有點色。

 

●有天說:在中曾經一晚就喝掉18瓶燒酒

在中:你不是跟我一起?

有天:……

03087bf1 

●在中告訴大家Jejeje的由來,在中問有天俊秀有沒聽過jejeje,他們表示沒聽過,在中以

為那是熊本方言,因為那是一位住在熊本的人教他的,在中在講jejeje時表情讓俊秀笑的很

大聲。

 

在中說更換了16本護照,也就是現在是第17本護照,但是他遺失了二次,所以被日本列入

黑名單>< 

 

●俊秀把日文跟韓文混在一起講了。俊秀昨日的名言:“稍等一下(日文)주세요(韓文'請

你')”把日文和韓文弄到一起,在那之前MC是說了一句“等一下(韓文+日文)

 

●聊到他們的日語能力,俊秀的日語現很糟糕,有天能說,雖然最近沒有在練或學日語。在

中稱讚有天耳朵好,靠著聽力跟好記性來記下音調所以不太需要學習,是位語言天才!

 

 問:俊秀最喜歡的咖啡?選項:拿鐵,美式咖啡,卡布奇諾,冰美式咖啡

有天回答:冰美式咖啡(正答)

有398   

●問:有天有酒窩嗎?

俊秀:有有有!

有天故意隱藏起酒窩那樣笑俊秀就按住有天臉戳!..(哈哈~~俊秀太可愛了~用力戳吧)

 

●問:現在最想要的獎勵是?

俊秀:粉絲們的心(挑逗)

 

●Q:三人中誰會最早結婚?有天在中回答俊秀,MC問為什麼?

有天一直在笑沒回答~

在中說:當俊秀跟人約會時,他眼中只有那位女孩,我們都見不到人,很專情。俊秀聽的

害羞起來。

俊秀說:我40歲會結婚吧!有天大概是50歲時,在中大概60歲吧!

 

●Q:請說出“我愛你”

有天很自然、巧妙地說了

在中不太想說這三個字

俊秀有點笨拙地說

 

●Q:什麼是有天最怕的東西?

有天說:最怕的不是蟲子,也不是死,而是人~人類很可怕!在中就給了有天一個擁抱

接著有天補了一句 因為有俊秀這樣的人在 所以人很可怕~“~

(噗哈哈~~秀來~我抱抱~科科)

1045011 

●Q:在中換過多少次簽名?

俊秀:2次。

在中:錯!3次!

俊秀:你說你換過3次,那你一定有4種簽名。你說你有3種簽名,那不就是換過2次?不

是嗎?

在中:啊!我明白了~沒錯!是兩次!

 

問有天從出道後印象最深刻的獎是什麼?

聽到這個問題後有天表情很嚴肅。然後他回答「我可以說實話嗎?我們在2004年第一次得

到的獎HUG。成員5個人全都在車裡大哭大笑。」之後有天和在中笑著握了下手。

(10年後,兄弟還是會一直在身旁~)

1011321 

●Q:有天睡醒第一件會做的事?

有天:檢查手機

 

●Q:有天在房間裡沒有的東西是?

有天:椅子

 

●Q:在中最喜歡哪個角度的臉?

在中:右邊

 

●Q: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老了?

俊秀:以前在中哥不管怎麼喝都喝不醉,但最近他會醉了。他喝醉後靠著我,親我並舔我

脖子。

在中說俊秀的脖子聞起來味道像嬰兒爽身粉一樣,而且很柔軟,所以他很想舔他

在中拿世界知名的香水來比較俊秀的香味,說俊秀的費洛蒙味道最香

(在中哥你還是少喝一點酒吧>_<)

 

●有天只有跟在中說話時的語調會有所不同,在中給有天一個飛吻,並說:我不是gay!

 

●在中在有天的耳邊問他,你很喜歡我吧,有天說這種事情不要自己說出來。

(哈~~真是得意的在中哥啊!)

 10059

●MC:橫濱的演唱會如何?

在中:很有趣,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事

 

●問在中有天最喜歡的電視劇是哪部?

在MC還沒有把四個選擇的名字說出來前,在中就說屋塔房王世子,有天很快的按了正確的

按鈕!!

 

●在中不知道俊秀在FC men的球衣背號是幾號~….(在中哥~俊秀是12號啦!!)

 

●在中說俊秀是亞洲第一歌手

 

●Q:年輕時的夢想是什麼?

在中:超市的老闆。

有天:籃球選手。

俊秀:足球選手。

 

●韓國很流行的把東西放到耳朵猜謎的遊戲,順序是俊秀在中有天。

然後俊秀一直一直問:“活的生物嗎?是活的嗎?是活的生物嗎?到底是不是活的啊?”

 

●在比賽吹辭典看能捲起多少頁的時候,在中在練習的時候是零頁,到正式比賽時捲到很多

頁成為第一名,有天就一般般的程度獲得第二名,俊秀在練習的時候是三頁,但正式比賽的

時候卻是零頁。然後俊秀就一直請求採用練習時候的結果。

 

●JYJ比賽籃球,有天得了54分,俊秀31分,在中22分

●在中玩遊戲輸了,被處罰演“花乞丐“

(註:Gag Concert很搞笑的橋段,即乞丐界中的花美男)

 

●在中唱完solo後說:俊秀唱英文,有天唱韓文,我唱日文是吧?真厲害呀!JYJ~

993000 

演唱部份曲序:

●Mission﹣JYJ

●Uncommitted-俊秀

●與她漫步在春天﹣有天

●Glamourous Sky﹣在中

●Ayyy Girl﹣JYJ

●Empty﹣JYJ

●Encore: Get Out (Remix version)

 

FR:推特/krystalxiah/JYJ3/MICJAE/End_your_solu_ROCK/暖日呀呀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N&C) 2013.07.01

 

6/30 JYJ韓飯場FM

JYJ到現場了~全場都在尖叫

俊秀:你好,這是JYJ的俊秀,很高興看到你們

在中:大家好!〜

有天::我想念你們〜〜'

12711 

因為俊秀的問候有點普通所以Boom讓他再做一次~俊秀一副"恩需要嗎?"的表情但是最

後還是說起來口頭禪"嗨~孩子們"~

然後Boom又調侃了,說:"恩?這裡的飯們有誰已經是媽媽年紀了嗎?叫什麼"嗨~孩子們呀"

俊秀:女土們好!

 

俊秀:距離我們在東蛋演出已經過了很久了,那一天,雨下得非常大。我們很擔心。但是大

家都很照顧我們,讓我們留下了珍貴的回憶。

Boom:俊秀的眼線讓人擔心啊!

俊秀:囧...巨蛋是室內好嗎?不過眼線都被汗水弄沒了...

 

在中:當我們還是新人的時候 我們拿給有天食物的時候 他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好 他吃的讓

人覺得非常好吃 當他吃東西的時候 還會發出"阿~~阿~~"的聲音 搭配吃的很美味的表情

 

Boom:無法忘記的插曲?

在中:有時候成員們會忘記在上台前檢查褲子拉鏈是不是拉好了,台上他們也找不到合適的

機會,因為飯們實在太敏銳了,注視著他們一切動作。

俊秀補充:我們 JYJ 在台上喜歡看粉絲的臉,可大家卻不怎麼看我們的臉...飯們總是盯著

那裏」看...我們都感受到來自她們的熾熱的目光。這就是我們辨認褲鏈是不是開了的方

Boom:啊那下次在舞台的時候,粉絲們就知道集中關注那裡了哦~

(難道你們現在才知道飯都是色女嗎?噗哈哈~三人之中,俊秀最常拉鍊沒拉!也最容易將

子跳破…PS:地方自己想像~)

1000711 

Boom:俊秀是和媽媽像呢?還是爸爸??

飯:小雞崽啊~~~~!!!!! 

俊秀:明明兩個都很像的啊....

 

今天FM有做一個猜粉絲畫的畫的遊戲。

在中(自言自語): "今天?"(此乃答案) 然後俊秀就快速的在自己的題板上寫了這個答

案然後展示了出來。

Boom:“在中,下次說答案的時候小聲點,俊秀抄了你的答案。”

俊秀:“這是在中的錯!他不知道遊戲規則哈哈。”

 

關於愛好:

俊秀:事實上最近正在製作新專輯,都在聽歌,因為新專輯最近連球都沒踢足球。 

Boom:打算進軍歐洲足球嗎?

俊秀:正在準備中~嗯康康康~

101604

●在中說他一直在思考出一本菜譜,但是應該不是最近。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然後出

本書。還想開展自己的烹飪節目。在中的另一個愛好是“尋找我的青春”。

  

boom問他是否在鍛煉。

 在中說完全相反,他在盡可能的保持不動。

 

有天近期的愛好是高爾夫。喜歡的理由是因為它難。

 Boom說有天如果打球時沒發揮好,會說:啊,我猜我的球今天不太聽我的話。如果有天在

一個簡單的推桿上失誤了,有天就會對著球洞說:我想你大概不太喜歡我的球吧。如果打的

更糟糕,有天會直接開始談論天氣。

 

在中說他們三個在一起的時候,有天70%的時間都在談論高爾夫,他甚至勸俊秀放棄足球

改玩高爾夫....(在中哥~你也加入有天的高爾夫吧~哈)

 

在中:當我們還是新人的時候 我們拿給有天食物的時候 他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好 他吃的讓

人覺得非常好吃 當他吃東西的時候 還會發出"阿~~阿~~"的聲音 搭配吃的很美味的表情

 

問有天在舞台上最深刻的事?

有天今天講了之前從來沒有說過的事,一次他在上台前吃太多,因為舞蹈非常power,他就

吐了。在中補充說當時在跳Rising sun,當他們站成一條線的時候有天就吐了。在中站在有天

前面,他就對有天說:我不知道今天staff準備蛋糕了啊。然後他們開始準備了另一首歌,當

時俊秀:見鬼了-_-#】  (蛋糕!!XDDDDDD)

 

在中穿著懲罰的衣服上場了,跟昨天一樣的花乞丐,一開始還很害羞一會兒就很Enjoy

還在台上轉圈圈咧!!!那表情XDDDD

104399 

因為在中玩遊戲輸了,不能送禮物~所以在中哥努力扯下裝飾的花朵~丟給粉絲~真是暖

啊^^

97005111  

噗哈哈~~這果然不是我們在中哥的style...

1003851

吹字典比賽~~鼓起臉的在中真可愛^^

kjj1545

噗~~我們俊秀在練習時有吹起字典三頁~~結果在比賽時居然連一頁也吹不動~~

噗哈哈~最後還笑倒~~大聲嚷嚷~不算~不算~科科~

101180 

科科~~這就是JYJ~~只要三人在一起就很搞笑~沒有冷場~完全處於歡樂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