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8> JYJ 父母親節的叮嚀!!

13:42 JYJ:接力 訊息~來囉~ 砰!

13:44 JYJ:

  

(在中的音頻內容~父母親節的叮嚀-在中篇1)

大家好~我是在中~大家都很健康嗎?我非常的健康~

大家~撒郎嗨~ (撒和韓國"4"的發音相同)

我愛五~沒辦法愛六~我只愛大家而已唷~

大家~~愛老虎油(I Lub you)~~(請配合傾聽在中撒嬌的聲音)

13:45 JYJ:

  

(在中的音頻內容~父母親節的叮嚀-在中篇2)

對了~今天是父母親節~大家今天有送禮物給爸爸媽媽嗎?

還是有對爸媽說聲我愛你們或感謝你們之類的話嗎?一定要說喔!

到現在為止沒能好好表達愛的人~要盡管去表達~

希望全家人都能夠一起看著~父母親的笑容跟開心的表情~要互相相愛喔~

還有大家的父母親們~我非常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生下了大家~

因為有了你們的子女們~也才會有這麼多人愛著我們~讓我們能夠這樣努力活動~

謝謝喔~

(怎麼覺得在中哥沒什麼精神咧??!好像快睡著了XD)

13:49 JYJ:

  

(有天的音頻內容~父母親節的叮嚀-有天篇)

大家好~我是有天~大家過的好嗎?

天氣變比較溫暖了~溫差有點大~要小心別感冒~

今天是父母親節~要幫爸媽戴上康乃馨喔~

也要說聲要健健康康的話~

不久之後~希望能夠和大家更近距離的相見~

要健康~希望總是都有好事發生~

總之...謝謝喔~

(PS:有天好像沒詞了XDD越講越小聲XD~科)

13:53 JYJ:

  

(俊秀的音頻內容~父母親節的叮嚀-俊秀篇)

俊秀:大家好~我是金俊秀~呵呵

最近天氣真的好好喔~真的是個溫暖的春天啊~大家都很健康嗎?

有天:俊秀啊~ Shut up!

俊秀:啊?!

俊秀:呵呵呵~ 我在問候大家~shut up是什麼啊!!

大家都很健康嗎?想要跟大家在一起~ 過不久~我們會帶著好消息與大家碰面~

大家再等我們一會兒唷~天氣真的很好呀~

有天:俊秀啊~俊秀啊~

俊秀:呢?!

有天:Shut up!

俊秀:呵呵~我在講天氣很好~為什麼要 shut up啊!!

這麼好的天氣~大家也去野外走走吧~ (到野外走走=na de ri)

有天:那為啥不是 nug(你) du ri 嗎?只有 Na(我)嗎?

(有天這裡在玩韓文發音,Na是"我"的意思,Nug是"你"的意思)

俊秀:近距離的漢江也可以~

有天:那住其他地方的大家怎麼辦?

俊秀:那來漢江走走更好啊~

有天:ㄟ~~~~~

俊秀:來漢江走走~ 也順便來我們Micky的家坐坐~還有我允許大家可以拍他的照片~

謝謝大家。喔,如果Micky不讓大家拍~就拿我當藉口就好~謝謝大家~

有天:真的啦!不能來我家門口的啦!我會生氣喔!

俊秀:沒關係啦~大家~謝謝喔~

有天:真的會生氣喔~

俊秀:謝謝大家~

(哈哈~這一段真搞笑^^科科 俊秀在講話,有天一直在喊 Shut up!!XDDDDD)

13:59 JYJ:

  

(米秀的隨意聊~ “達嘴古”音頻內容如下~~)

俊秀:大家去踏青啊~

有天:去哪兒?去哪兒?

俊秀:去漢江不錯呀!現在不是都開滿櫻花了~

有天:櫻花都已經謝了啦~

俊秀:櫻花都謝了嗎? 那就去櫻花贏了的地方~或是去櫻花打平的地方~

(PS:花謝了跟韓文的"輸了"發音相同)

 

有天:你最近的近況如何?

俊秀:是是是~我的近況的話..那個地球呀...

有天:對對對...

俊秀:不是會自轉嗎?

有天:喔?!

俊秀:那地球呀!

有天:在自轉嗎?

俊秀:在自轉呀!就像數萬年都在自轉的地球一樣~ 我的人生也是

有天:挫折嗎? (PS:自轉跟挫折的發音相似)

俊秀:28年以來一直都在自轉~ 不是挫折!是自轉!

有天:攻城戰!

俊秀:自轉也好~馬鈴薯餅也好~地瓜餅也好~ (餅和轉同音)

有天:真的是隨便亂講啊~

 

俊秀:恩康康~ 最近 Micky xi呢..

有天:Micky xi 是什麼呀?! 好久沒聽到了..叫我 Micky xi了

俊秀:你今天的樣子~ 讓我很想叫你 Micky

有天:每次玩遊戲的時候都一直 Micky Micky的叫我,對吧~

俊秀:不是不是~你玩遊戲啊? 戒一戒遊戲好不好?

有天:不是你跟我一起玩嗎? (有天/俊秀狂笑) 哈哈哈

俊秀:嗯康康康~啊~我~是我..

在中哥吼叫一聲..

有天:嗯?! 怎樣?

俊秀:Micky看起來好呆哦~ (狂笑) 嗯康康康~

 

俊秀:總之今天呢~喔~你們知道嗎? 大家想想在地球上的我們可以看到月亮的背後嗎?

人類從沒有看過月亮的背後呢~

有天:對啊!

俊秀:為什麼呢?

有天:看不到啊!

俊秀:原因呢?

有天:因為月亮不會動

俊秀:是因為地球在轉,所以就只會看到某一面嗎?!

有天:對

俊秀:這樣的話,就像大家也只會看到某一面對嗎?

有天:你在說啥呀? 甚麼只看到某一面?!

俊秀:嗯?!很奇怪嗎? 嗯..大家..這個...

有天:你的意思是指始終如一?!

俊秀:啊?! 對! 就是這意思!

有天:你是想要說努力工作,表現始終如一的樣子給大家看嗎?!

俊秀:對! 我想要說我們會一直持續的努力工作,表現一貫的樣子給大家看,不會任

         意改變的。

有天:喔!有很深的含意呢!

 

俊秀:不知道太陽系怎麼形成的呢? 哈哈哈

有天:怎麼了?這孩子今天怎麼了?

俊秀:我喜歡地理呀!

(PS:其實俊秀應該指的是地球科學..不是地理...囧)

有天:是嗎?!

俊秀:你覺得有外星人嗎?!

有天:我想應該有吧!

俊秀:為什麼?

有天:我想如果只有住在地球上的我們,似乎太浪費空間了。

俊秀:當然只有我們住在地球上呀..我是指宇宙呀~

有天:那我想這浪費的空間也太大了,如果只有我們住在宇宙裡的話

俊秀:這哪來的電影對白呀?

有天:啊!那個電影"Contact"

(PS:台灣翻譯片名為接觸未來,由茱蒂福斯特和馬修麥康納主演)

俊秀:嗯康康康~哈哈哈哈

俊秀:啊!對!就是那一部!

有天:你之前在遊樂園看的對吧?!

俊秀:那時候真的非常令人感到有趣呢!那時我年紀還小,真的很著迷呢!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沒有外星人!

有天:為什麼?

(米秀真的太可愛了^^俊秀的邏輯有點難懂XD還好有有天在旁解釋XD

PS:我們家阿在可能睡著了~不然怎麼這麼安靜呢?只發出一個吼!叫聲就沒有,居

然沒有加入戰局~~!肯定睡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