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落幕之後,4年了,JYJ終於要再度登上東

京巨蛋開唱了。

 

就要與很久沒有碰面的粉絲們見面了,現在就覺得既興奮又緊張。為了等待了4年的粉

絲們,我們JYJ會展現最棒的舞台給大家的。

 

同時,金在中在2月17日於泰國曼谷舉辦”Your, My and Mine in Thailand”的首場演唱會開

始,陸續會在上海、香港、南京等地進行亞洲巡迴演唱。透過NAVER明星專欄公開金在

中多方面的樣子!

 

我很喜歡與人相處,不管是誰,每個人都會有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香氣跟故事。儘管是初

次見面,但我們可以聊的開,很快就可以成為朋友。所以我很喜歡認識新的朋友、新的

緣分。我一向不會單單看一個人的外表來判定那個人、或與那個人保持距離。成員們也

會很羨慕的問我說「哥,為什麼你到任何地方都那麼有人氣,真的好羨慕。」從出道開始

,便以形象強烈鮮明著稱,相比於國內,在國外的人氣更高。在國內有很多對我有著刻

板印象的人,雖然不是很多,但我有稍微的感受到。但在國外舞台上與海外粉絲碰面就

不會有那種偏見。在語言跟文化不同的地方遇到的粉絲們會只喜歡「我」金在中本身,所

以我會更輕鬆的表現出我自己。雖然語言不通,但可以透過真心來交流、來累積友情。

所以我會對喜歡我的音樂、聽著我的音樂而感到幸福的她們表現出我的真心,且也會尊

重及愛上了她們的文化。

 

接受訪問的時候常被問「粉絲很多,會不會沒什麼感覺?」我很篤定的說「絕對不會。」粉

絲本人都會覺得我喜歡你的心呢?我的信咧?我的禮物呢?我的真心呢?都會擔心自己

的愛沒辦法傳達給藝人,雖然實際上也很難真正傳達到,但我相信人跟人之間只要有真

心,就可以傳達到對方那。我平常也會努力的去看、去聽粉絲們的心聲。每當在我很累

、很想拋下一切的時候,就有一種力量,像是超能力一般的力量,一種看不到的力量會

來支撐著我,那就是粉絲給我的力量。在巡迴時因為安全上的問題,都會很快速的通過

機場或演唱會場,但我還是能夠感受到那些到現場來為我加油的粉絲們的那顆溫暖的心。

 143069  

 

以金在中的名字出個人專輯,還有準備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的搖滾音樂。雖然對我的這

一切感到很生疏,但我享受到了那種興奮及愉快的感覺。還有那不是其他人製作出來的

”我”,是真正的”我”,把我想要說的故事收錄在專輯裡。這是多帥氣的一件事啊!

所以專輯名稱也叫做「I」。

 

在準備演唱會的同時,聽到了可以辦亞洲巡迴的事情,這是一個很大的力量、也是我的

原動力。去年下半年以演員的身分舉辦了亞洲巡迴見面會,不知道當時得到了多大的力

量。所以這次想要準備更特別的舞台,很期待我的Idea越來越多,與粉絲們聊天、玩遊戲

,不管場地裡有五千人還是上萬人,我們都可以一起搭著肩、在同一個空間有著共同的

感受。雖然是小型的演唱會,我會唱專輯裡收錄的歌曲及我喜歡的一些歌曲,所以決定

演唱會的主題為「Your, My and Mine」。

 243Sn

 

在我生日當天的第一場演唱會,真的是個很緊張的演唱會啊…原來我是這麼幸福的一個

人啊…為了我笑、為了我鼓掌、看著我的舞台很開心,有著這樣的粉絲,真的是我這輩

子最難忘也是最棒的生日。那天真的笑了很多(也是我這輩子笑的最多的一天),最後笑到

我都覺得我怪怪的。本來在舞台上因為燈光會看不到台下的人,但那天為了與粉絲玩遊

戲,所以把舞台下的燈光也開起來,所以我的眼中看到了台下粉絲們的臉。看到他們幸

福的樣子、幸福的眼睛,他們的心意直接就傳達給我了。那天真的幸福到眼淚都要流下

來了。在小型演唱會唱「守護妳」的時候,我把麥克風指向了台下的粉絲,讓粉絲們唱歌

給我聽。「我要守護妳~對你的不對的~妳的壞習慣也是~在我累的時候讓我笑的妳~會

有一點累~但還是要對你說我愛你~」他們開始唱,伴奏就一起開始,然後我在回唱給她

們「我很愛你~不是別人,是我在你身邊~是我握著你的手~」在唱這一段的瞬間,真的

好幸福。也很感謝粉絲們,真的以她們為傲。

 

巡迴演唱正式開始了,第一場是在泰國。在這3年期間沒辦法到日本活動的JYJ,或是有個

人活動的時候,泰國總是第一個會去的國家。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有了新的開始的一個國家

。泰國的JYJ粉絲很多,且每次也很熱情的歡迎我們,所以都會是亞洲巡迴的第一場。還

有我很喜歡大象,泰國的粉絲們每次在我去泰國的時候就會送我很多各式各樣的大象禮物

 30273J

 

日本粉絲是真的感謝又感激的一群,我在2010年出演日劇<無法坦誠相見>之後,就沒有

機會與日本粉絲碰面了。但在演出<守護BOS>S及<仁醫>,還有電影<Jackal來了>的時候

,日本粉絲都親自來到韓國幫我加油。創下了當天最多外國人入境的JYJ博覽會也是很感

謝她們。日本也像韓國一樣,曾經是主要的活動舞台,所以很像我的故鄉,並且在日本

也有很多朋友,透過他們可以聽到很多消息。

 

中國也是我常去的地方之一。JYJ演唱會及我的見面會巡迴也去了北京、上海、南京、香

港等都市。中國雖然是同一個國家,但每個地區用的語言一點也不同,且也有不同的特色

,但他們熱情的應援不輸給任何城市。最近除了日文之外,想要開始學中文,但好像不是

那麼容易,想要跟粉絲們聊天、更親近她們。

4799DR 

 

亞洲巡迴相對的也有困難的地方,因為粉絲很多,經常沒辦法出門,都要待在飯店裡。在

飯店游泳、睡覺、看電影、看漫畫書,但很快就會覺得無聊,所以就會開始拍起平常沒有

在拍的自拍照。

 

對既將要在亞洲巡迴碰面的粉絲們:「現在就很想妳們了,總是很感謝,我跟妳們約定好,

一定會展現最棒的舞台給妳們…」

56924BJ 

以上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