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

22:18@egoist722 (李尚昆):在中的兒子 hiro~ 這小子太漂亮了哼哼哼哼,.

BER15        

(Hiro現在是六個月哦^^)

阿福fuku生日快樂我最喜歡在中了一直以來感謝你*:.. o(≧▽≦)o ..:*

555261  

(阿福~喜歡就好但不要強吻我們在中哥啦….看我們在中哥的表情…TT)

 

<3/2>

阿福FUKU:並不是分離(*^^*) 下個月再見吧!!在我最喜歡的日本!!嘻嘻嘻

41769G  

(快回去吧~在中哥的豆腐都被你吃光了XD)

 

<3/7>

03:10在中:今天和日本巨蛋演唱會伴舞隊長Ryo聊了很多^^祝贺你和Miki结婚^^

9gC-Rn  

14:23俊秀:美好的早晨啊!!!!^^

14:23俊秀:是美好的白天...呵

 

<3/8>

15:08coffeecojjee1:終於 用心準備的新家人到達了Cojjee!春天陽光漸漸變暖的

                             Cojjee~來玩吧^^

p154y  

阿福fuku0501:這是給我的簽名嗎(((o(*゚▽゚*)o)))

41758  

17:52阿福fuku0501:醬(^ ^)那張照片是在簽名給我喔(*^^*)

BE03US

(羨慕阿福啊~~)

 

<3/9>

在中更換頭圖:

a2854bcd

06:50在中:從清晨開始就帶給我暴風般安息的惠敏大師

BE3p14

書中的詞.....↑

「我們在綿綿的關係中生活。

我和家人、親戚、朋友、同事、鄰居...

這些關係要幸福生活才會是幸福。

一個人幸福是不會長久的。

 

我們最大的老師是在與人們的關係中得到的學習。

即使說領悟了,

但若在關係中留有著不適感,

那麼 那份領悟 就是還不夠完全。」

13:29在中:經紀人哥的婚禮結束後我們..回家了..我睡的很沉..還有 再怎麼看我的成

                 員們 都像是我的兄弟~

BE5144

圖中內容:↑

在中:路上小心 都沒能好好打個招呼 我馬上要去睡了

在中:愛你們喲

菌繡:好好睡吧

菌繡:啾

在中:你們是我的~

有仟:呵呵呵呵

有仟:好好睡~!!!!!^__^ 夢裡見囉

(↑在中哥真的很可愛ㄟ^_^用韓文來標記中文發音的俊秀和有天^^)

13:43八姐:在浩哥哥~敏貞姐姐,結婚大喜大喜~~在浩哥哥...排骨湯我全都吃掉了

                  ~~~^^漂亮吧??呵呵呵呵呵

57789

秀媽:在經紀人先生婚禮上唱完"祝歌"回來時的樣子~^^雖然拍的不是特別好,將

          就看一下好了~?^^

537706 

 

<3/10>

12:30在中:哇... .Bernard Werber ~~~"笑"

(在中twitter所提到的《웃음(笑)》是法國作家貝納爾·韋爾貝的長篇小說,這是一部

含有犯罪驚悚、幽默集、歷史故事的混合屬性的特別作品~如圖↓在中說的書~笑~)

48098H

飯siesta0126:在Cojjee等著買單時就這樣看到老闆的臉了呢. 我問這是不是老闆的

                      主意?職員只是微笑...科科科科

5644G

(哈~人家在中哥是怕大家堵不到他會失望,就用平板電腦來秀照片~親自坐鎮,這

叫貼心啦!怕大家結帳時太無聊啦~科科)

 

<3/11>

在中哥的親估faceinmusic:這是娃娃嗎~完全!!!

 598d4d

 

<3/14>

13:04在中:送你糖果~^^

BFSw12Z

(收到囉^^thank you~♪...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3/15>

23:24在中:做了結紮手術  憂鬱啊...

BFaG1K  

(不會吧~Hiro被帶去結紮了!果然好憂鬱哦T_T)

在中:好想拍寫真集*~

c9fcc1

(~~噴血圖來了....在中哥你大半夜的,這是要...引人犯罪嗎?含人狂噴鼻血嘛...

材真好!撲倒!ps:果斷存檔留戀~)

23:30在中:好丟臉  所以刪掉了

(在中哥來不及了,你刪的很快,大家也存的很快,果斷存檔留戀是對的^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y191 的頭像
yamy191

金果子愛吃果子JYJ一直伴隨身邊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