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185

<<專輯「I」金在中最喜歡「One Kiss」和「All alone」>>

目前聽得最多的是All alone 睡前放會睡得好,鋼琴背景很悲傷的感覺,比起聲音技巧調

子,情感才是這首歌費神的地方。

 (哈 我也超喜歡All alone~真的很好聽~配樂超棒的^^)

 

One Kiss是好歌,一般我是晚上工作,這是首次白天完成的歌,白天在工作室作詞,閉上

眼睛感受陽光透過晃動的黑窗簾,伸出手就到了天空中的感覺,就那樣寫下歌詞。

 

在中說這次的迷你專輯,俊秀喜歡的歌是「Mine」,有天喜歡「One Kiss」。

前不久有天去中國時,說他只要一聽「One Kiss」就想喝酒。

俊秀則說「어우, 어우, 어우, ,어우좋아(喔嗚喔嗚喔嗚,哥,我喜歡喔嗚)

(這二個兄弟也太可愛了吧^^)

1563HH  

 

<<金在中,想在日本活動的想法>>

金在中所屬的人氣團體JYJ與在日本的經紀公司AVEX間的長期訴訟終於以JYJ勝訴的形

式結束了。

 

前幾天在首爾光化門的咖啡廳裡金在中接受了有關個人專輯「I」的訪問。金在中在這

一天談到了勝訴後在日本的活動計劃。

 

金在中對於在日本的活動非常期待並且表示「我最先想到的就是以公演方式去日本。

然後如果可以確保銷售通路的話想在日本出正式的日文CD。像訴訟的結果一樣成為『

自由之身』的話我想應該也可以上節目了。如果這些事都能順利進行的話我會很高興

。」

 

當記者帶點惡作劇的問「有一陣子沒在日本活動了,所以日文是不是都忘記了呢?」

時,金在中笑著表示「別的成員我是不曉得,但我常常在使用日文喔。」而對於其他

成員則表示「我想除了俊秀以外應該都沒問題吧。俊秀的日文程度大概只有2歲半(?)

左右。因為他都沒在用嘛!」讓現場的人都笑了出來。

 (哈~~俊秀的日文真的忘了差不多了~~有天應該也在跟進中 XD)

3123H  

 

<<金在中訪談:最想上《叢林法則》>>

韓國男生組合JYJ成員金在中透露想上綜藝節目《叢林法則》。

 

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JYJ3名成員因與前東家SM娛樂的合約糾紛,而遭除電視劇

之外的歌

壇、藝能節目的封殺。去年11月時隔3年4個月後雙方以和解收場,令粉絲期待3人有可

能會在地上波節目中亮相。

 

日前筆者有幸在狎鷗庭某咖啡店內采訪了到金在中,他透露:“如果有可能,我想上綜

藝節目。”之後金在中把SBS TV《叢林法則》節目選為最想出鏡的節目,“不久之前,

我聽朋友鄭錫元說要上《叢林法則》,讓我很羨慕他。”和“野生”氣質不符,卻有著貴

公子形象的金在中的答案讓筆者感到意外,他又表示:“我其實是森林男,是不管多麼

冷都能睡著的人。”大開玩笑。

 

JYJ另一位成員朴有天曾在電視劇《想見你》的記者會上表示:“《叢林法則》剛播出

的時候,我就想一定要上一次,已經很久沒在綜藝節目上亮相了,有機會參與的話一

定會很有趣。”

20840DC 

 

<<金在中訪談:朴有天是個能給人留下長久記憶的演員>>

韓國男生偶像團體JYJ成員金在中大讚隊友朴有天的演技。

朴有天日前在剛剛殺青的MBC TV人氣劇《想見你》中的表現可圈可點,成為20多歲的

男演員中的翹楚。

 

近日,筆者有幸在位於首爾狎鷗庭的某咖啡店內采訪到了金在中,他表示:“我有看《想

見你》,有天是個能夠給人留下長久記憶的演員,是個不管什么角色都能詮釋得當的人。

”大讚朴有天的精湛演技。

 

接著他又稱:“看成員們出演的作品總是覺得‘太帥了’、‘演得真好’。”表達對隊友的深厚

情誼。

 

最後,金在中透露:“即使我們聚在一起,也不太會評價對方的演技。因為大家平時很會

開玩笑,所以誇張地說‘真的太帥了,像你這樣的人估計幾個世紀才出一個’等,極力稱讚

對方。”

 

另外,出道以來首次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I》的金在中將於1月26、27日在日山KINTEX

舉行迷你演唱會與粉絲會結合的特別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

200911 

 

<<金在中“如果不是演戲的話,我現在應該是“肌肉”身材”>>

 金在中變身搖滾歌手,攜新專輯《I》回歸。

 最近在光華門附近的咖啡廳內進行的採訪中,金在中被問到“在“肌肉身材”和“乾瘦身材”

中更喜歡哪一類型?”時回答道“事實上我現在只進行音樂活動,所以感覺自己的身材還好

”。

 

他接著說道“並不是故意減肥,減了一點後又會再長出來,陷入了細微的變化中。通過運

動努力保持身材,但一拍戲,3個月左右的時間就會都長回來”還說道“那些堅持在演藝圈

活動數十年,而依然保持健壯的肌肉身材的人真的好偉大”。

 

金在中17號發售了首張迷你專輯《I》,22號在Hanteo榜單的統計中,他的新專輯創下銷量

超過6萬張的記錄。

 

 60132

談到最近報導的WG先藝結婚的事情,金在中笑著說“真的是很幸福,結婚是很辛苦的。我

在出道的時候也想要趕快的結婚,還說過要在二十七八歲的時候就結婚的話,現在想想還

真是不靠譜的事情啊”

 

對於連戀愛都很困難的狀態,金在中吐露了自己的苦衷“'只屬於我的安慰'是我自己純真的

經驗談。雖然甚至為她準備了情侶戒,但是她卻連看都沒看就離開了。結果那份戀愛就這

樣無疾而終。也許她連我為她準備了戒指這件事都不知道吧 ”

 

最近萌生了'應該要談戀愛啊'這樣的想法,休息的時間就會寫歌,可是完全沒有愛情的傷痛

的話,是寫不出好歌的要有那種喜歡一個人,到很喜歡再到非常喜歡卻結束了的那種傷痛

,似乎才能寫出好的歌。

 

你幸福嗎?

作為Top star活著真的很幸福。即便像那樣辦不到的瞬間也很多。因為過著別人沒有辦法承

受的生活,另一方面,過著別人沒有經歷過的生活,所以感到很幸福。

 

俊秀好像很喜歡細亞呢(笑),我個人認為俊秀用金俊秀的名字作為音樂劇演員而歌手活動

則用XIA挺適合的。事實上好像蠻適合的。

像我這樣的情況,因為“英雄“這個頭銜是五個人活動時候用的名字,現在最大限度的去找

到方向。

4556ss

 

<<在採訪中在中提到比起音源下載,他更重視實體CD的銷售量>>

被問到是否有上放送出演的計劃時在中回答「應該是可以的狀態。可為什麼沒能上,我也

想知道理由。綜藝節目出演已經是很久的事了。真的要是有勇氣的PD能涉外聯繫我就好了」

 

“我們組合里其實有天的創作能力最優秀,問題在於他不怎麼願意去寫 (笑)當作興趣般的

偶爾會創作一下,但是偶爾創作的全都是非常優秀的作品,很令人羡慕呢,他在創作方面的

能力真的很強,很有才能,是個天才呢”

60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