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在演唱會上讓母親上台的理由是?

找回母親"失去的夢想"的兒子的約定"讓人感動"

與媽媽一起唱歌的幼小兒子用閃閃發光的眼神詢問。

"媽媽唱歌這麼好聽為什麼沒有當歌手呢?"

對這個意想不到的問題媽媽笑著回答。

"嗯,媽媽其實有段時間也以當歌手為夢想,但是外公非常反對..."

對於臉上雖然是笑著但回答卻躊躇的媽媽,少年用堅定的語氣說了這樣的話。

"媽媽!我一定會成功並且實現媽媽那無法完成的夢想。我跟您約定。"

 

在那之後過了10多年的去年年尾某一天,兒子打了電話過來。

"媽媽,這次的演唱會跟我一起唱歌吧?"

對於兒子在電話另一頭傳來的話媽媽剛開始以為是開玩笑。兒子則繼續講這件事。

"媽媽,您還記得嗎?我說過等我有一天當了歌手並且成功以後一定要與媽媽一起站在舞

台上唱歌的那個約定。如果媽媽您能當我這次演唱會的來賓我一定會很幸福。"

兒子的聲音到最後有點顫抖。但是對於這個意想不到的提議母親卻搖頭了。

"我了解你的心情,但是媽媽唱歌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好了。你也應該很清楚卻還要這樣說

嗎?只要你能像這樣記得媽媽已經完全忘記的過去的約定我就很感謝也很幸福了。"

但是兒子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於是母親又再次詢問。

"媽媽破壞了你的公演怎麼辦?就算媽媽的夢想是當歌手,但是我沒有站上舞台的經驗..."

"請不要擔心。媽媽唱得比我還要好。我真的很想要實現媽媽您的願望。"

148292d

2013年1月1日0時.

在首爾三成洞COEX D廳舉行的韓流明星金俊秀(XIA)個人演唱會的途中。把觀眾席用紅海

淹沒的7000多位粉絲迎來了新年並許願,還有祈禱各自的幸運與祝福。

舞台上的金俊秀喝了一口水之後。

"我想在今天這個地方實現一個夢想。這是我從小就有的夢想也是那一位的夢想。終於可

以在今天實現了。我想她大概在舞台後方非常緊張吧。請大家用掌聲及歡呼來歡迎她。"

觀眾席開始騷動。他到底要介紹誰呢?

大家一時之間有點擔心。本來想說應該與往常的演唱會一樣有來賓出來表演特別的舞台之

類的。終於,隨著鋼琴伴奏的開始響起了"天鵝之夢"。

3795bc     

當下從舞台後方有位面生的中年女性拿著麥克風站到舞台中央。聚光燈下的主角是金俊秀

的母親尹英美女士。令人驚訝到打破大家預測的客人。兒子與母親牽著手一起演唱了"天鵝

之夢"。並且兒子考慮到緊張的母親還配合的以手打拍子。

母親雖然因忍不住感動而導致音調有點不穩,但那絕沒有造成任何問題。那樣的姿態反而

讓看著的人們得到感動到鼻酸的禮物。明明是以前從未唱過的歌曲,甚至因為忙碌而無法

好好練習就上台的兩人看起來比誰都來得幸福。

尹女士唱完之後流著淚表示"遵守小時候的約定,實現我的夢想的兒子真的很謝謝你。"兒子

沒有說話只是擁抱了那樣的母親。並且很紳士的引導激動的母親回到後台。

 

兒子把有段時間想當歌手,但因家人的反對而無法實現的"媽媽的夢想"深深地放在心裡並

著。並且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幫母親找回了"失去的夢想"。

而選的歌曲是"天鵝之夢"。為了向迎接新年的粉絲們傳達"即使是被他人嘲笑而捨棄,破滅

又不起眼的夢想,但總有一天可以跨越那座高牆並向天空飛翔"這樣充滿希望的訊息。在這

個沉重的世界上是沒有任何事物能夠束縛大家的。在人生的盡頭一起笑著並試著描繪那一天。

 

觀眾席也收到了兩人真誠的心吧。看著舞台的觀眾一個個開始擦拭眼淚。粉絲們異口同聲地

表示"這是這次的演唱會裡最美最令人感動的舞台了"與"用一首歌就讓全場被溫暖包圍了"。

還有"不只是在技巧上唱得好,兩人的歌聲與感性彼此互相配合唱出的和聲與音色做出了美

麗的調和"等反應。"看著今天的舞台讓我反省我父母他們的願望到底是什麼,並且為了幫他

們實現需要如何努力"這樣的話讓聽到的人都很感動。

 秀11

之前從12月29日開始三天在首爾COEX舉行的金俊秀"Bakkad&Musical Concert"的主題是幼

他所描繪的夢想中的舞台與在那之中和實現夢想的自己相遇。但是金俊秀在這次的演唱

不只是自己的夢想,還有把小時候與媽媽的約定裡她無法完成的夢想一併實現這樣含有深

意義的公演。在這裡粉絲們的夢想也一起為這場地上最棒的和聲增色。

 

看著為了孩子的成功而辛勞並把自己的夢想藏在心底深處的母親能夠實現她的夢想。那應該

也是金俊秀自己的夢想吧。成功的兒子實現母親的夢想這樣像美麗的童話一樣的事在癸巳年

新年開始第一天初始的時間於金俊秀的演唱會舞台上實現了。

 

●這則報導是在演唱會後與金俊秀的母親尹英美女士以電話訪問的方式作成的。

 

附上演唱會時的飯拍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ER-C127oYQ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AA4nHCn2g5c

 

以上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