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最佳男子新人賞--金在中!!!!!!!d72d.gif  

181363w

呵呵 再來要恭喜我們在中哥~"仁醫的敬卓"獲得MBC新人賞^^d72d.gif

這是一生中只能得一次的獎哦!"仁醫"敬卓的角色時是很辛苦又吃力又不討好,

在中啊你的認真努力總算得到大家的認同,真的替你感到高興^_^

MBC頒獎典禮~~一下禮車~一見面二人就HUG^^

55391kn

在中和有天二人一起走紅毯果然帥氣滿分啊!!!

65149hh

5313fn

9640sew

JYJ金在中接著去年SBS,今年在MBC"2012演技大賞"獲得了新人賞的榮譽.金在中在30日

現場直播進行的"2012MBC演技大賞"的頒獎典禮得到了新人賞,金在中在今年5月播

的連續劇"仁醫"中扮演了金景卓的角色,雖然是第一次挑戰古裝劇,但他穩定的發音

和正確的台詞表達能力,還有帶著悲傷感的強烈眼神演技,演出了有著男人味又很深情的

演技,得到了好評。

 5516hh    

金在中接著去年的新人賞連續兩年獲得.去年是金在中在國內的第一部韓劇SBS的"守護老

闆"在"SBS2011演技大賞"獲得了新人賞,被認定了在演技方面的可能性,沒辦法出現在音

樂節目或綜藝節目的他,透過國內的韓劇連續兩年獲得新人賞,對他來說會是更加有意義

的。

image   

得獎後金在中表示 「得到新人獎了,現在很緊張,因為現在父母親在我面前,不知道他們

為什麼剛好今天來玩..我得獎囉!!這是一輩子只能得一次的獎項,這樣得到感到非常高興

,剛開始只認為我要演戲才行,但透過"仁醫"這部戲讓我覺得"我想要演戲".現在在我面前的

成員有天,每次都在我身邊給我打氣很感謝你,還有現在沒有在這裡的俊秀,也很感謝你」

在中也不忘對JYJ成員們表示感謝。

 7348gfh  

之後金在中在自己的推特發文表示"第二次新人獎..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韓熙導演 吳賢宗導

演 謝謝. C-jes的倡朱哥,還有我的成員有天,俊秀愛你們喔^^最後.最寶貴的..總是帶領我們JYJ

的各位粉絲們~!我會一輩子都懷著感恩的心來報答大家的。"表達了尚未講完的感言。

<<來了 來了 我們帥氣的在中哥得mbc男子新人賞視訊來囉^^>>

  

(呵呵 在啊 你連喝水都是焦點^^)

13782p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