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首張個人專輯將於1月17日發行 26日生日將舉行特別演唱會!d72d.gif  

JYJ金在中的首張專輯發行日已經確定,還將舉行特別公演。

26日 C-jes表示:「金在中的首張個人專輯確定將於明年1月17日發行」。

並接著表示:「為了紀念專輯發售和金在中本人的生日,預計將於1月26日和27日兩天舉

行特別表演」,「應該會以小型演唱會或粉絲見面會的形式」。

3856GY   

另外金在中現在正在進行個人迷你專輯以搖滾體裁為主題,收錄了金在中本人創作的歌

。專輯定位和具體內容雖然尚未公開,但是已經吸引了世界各地粉絲們的熱切關注。

 

C-jes表示:「此次的演唱會將由3個部門組成。小型演唱會和粉絲見面會組成的與眾不同

演,金在中將現場演繹第一張迷你專輯的收錄曲等。另外11月結束了4個國家的亞洲粉

絲見面會的金在中終於可以和國內的粉絲們,就主演的作品拍攝花絮和近況等進行近距

交流溝通」。

 

金在中的此次表演主題為「Your, My and Mine」,據悉正逢金在中的生日(1月26日),

時將和粉絲們就金在中迄今的人生路途中的故事等和粉絲們分享。

cd4ad    

金在中本人表示:「此次專輯創作寫詞時,將我迄今想說的話以及最近我所困惱的,令我

幸福的都寫在了歌詞裡。希望通過表演,將我原來的樣子真實的展現在粉絲面前。希望大

家多多期待」。

 

金在中的「Your, My and Mine」將於2013年1月26,27日傍晚6點舉行。

地點: 日山kintex

d88a1  

預定門票: interpark將在1 月7日公開預售 www.interpark.com

------------------------------------------------------------ 

哇~~韓飯好好哦~~真的好羨慕~~~韓飯

在中哥我也好想參加你的生日控T_T

為什麼韓國離我那麼搖遠呢?

不知在中哥這張mins solo會不會有海外場-台灣場的con呢?

期待……

 

對了今天12月26日是五人東方神起出道九周年哦!

生日粗卡哈咪達 ^___^

Happy Birthday to TV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