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的金俊秀對於28日與SM的調停協議中完全結束了雙方的合約關係一事,他表示「我

雖然也感到很驚訝,但是讓我增加了勇氣。這3年4個月的訴訟我認為是為了成為後輩們

的踏板。」

154dfd   

為了世界巡迴而停留在德國的金俊秀於29日(當地時間)下午5點,在德國的Sheraton Essen

Hotel裡召開的記者會上說明對這件事的看法,表示「老實說這個新聞發表真的很突然。

我認為(調停協議)時機應該要更早一點的,但是一直拖延下去,所以(對這次的調停發表)

很驚訝。我想對我們來說這3年4個月的時間並沒有白白浪費掉。」

 

還有「我是在前往德國途中聽說的,還沒跟成員見到面。回韓國的話想與成員們一起談

一談。事實上這3年4個月裡的紛爭中,我們實質上得到的並不多,比想像中還要漫長的

時間。只是我能明確地說提出訴訟後,這件事應該成為了讓後輩們能夠在更好環境裡發

展的踏板。我聽說很多經紀公司更改了簽約期間,變為7年,只要這樣就有安慰到我們

 ,這也是讓我們能夠撐到現在的原動力之一。」

 45eet

這次的調停協議後,有關JYJ今後在電視上的演出問題成為了一部分的話題。關於這一點

金俊秀表示「其實這是很敏感的話題。如果像這樣的調停結果讓我們能夠在電視上演出的

話,之前申請假處分的時候就應該可以了。所以對於這次的調停結果到底能不能在電視上

演出,是我們也想知道的事,我們一直都夢想著能上電視演出,我們可以上電視嗎?能夠

上那有多好,請大家幫幫忙吧!」

 

金俊秀對記者提問日後能不能看到以東方神起活動,金俊秀表示「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

可惜的是至今依然無法以東方神起的身份來打招呼。我也是從東方神起開始成為歌手,所

以真的覺得很可惜。但是對現在的狀況來講只能惋惜了。」

40695k 

金俊秀還表示「(訴訟)只是針對與SM事務所之間不公正的問題而戰鬥,並不是想離開"

方神起"。變成這樣的結果並不是我們的本意。雖然對粉絲們感到很抱歉,但"東方神

"這四個字一直都會留在我心中,作為"東方神起"成員活動中的5年時光,也永遠不會

記。雖然不太確定,但如果有一天能以"東方神起"的身份站上舞台的話我覺得沒有比

更幸福了。」

47xfd 

金俊秀在今年5月的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為開頭,展開了亞洲巡迴以及紐約、洛杉磯等的北

美還有包含墨西哥、智利、巴西等的南美、歐洲的德國等一共在12個城市舉行13次公演的世

界巡迴。作為結尾的德國公演將於30日在Turbinenhalle舉行。

 

這次事件為JYJ的成員們於還以東方神起活動時期,對所屬事務所SM提出關於專屬契約無效

分的訴訟,在這個月28日雙方以今後互不干涉為協議結束了這次的訴訟。

 

以上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

令人懷念的五人時期的東方神起永遠留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