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al來了自毀形象,英雄在中不在中>

變成人質的韓流明星...出道後第一次拍搞笑劇"新的挑戰總是會有惡評,但這也是再次挑

戰的力量。"

中國粉絲排出自己國家的藝人,把金在中選為"亞洲最佳花美男"藝人,不是JYJ,以自己的名

義到了亞洲4國開見面會聚集了1萬7500多位粉絲捧場,每次到國外去就會引進上千名的粉

接機。

5215k   

具備帥氣的外貌、唱歌、跳舞的實力,高人氣韓流明星金在中在電影裡也扮演韓流明星

,在15日上映的"Jackal來了"裡演出了最高人氣歌手"崔賢"一角,電影裡描述了崔

傳說中的殺手(宋智孝)綁架的故事,金在中在電影裡演出了韓流明星"崔賢"綁架後為

命還裝冒牌歌手"崔賢",演著兩個不同角色搞笑。

540151023_n 

幾乎是完美-----要自毀形象.

金在中表示"我想要讓大家看到我脾氣不好的ㄧ面。""比起電影裡,我可以接受更高程度

自毀形象的角色""連導演都叫我克制一點.哈哈,所以最近大家都會傳說"金在中聽說自毀

形象"沒有形象搞笑的我,對我來說都是有著很大的意義,因為之前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

"很冷酷"的感覺比較多。

61391f

"為了裝作是冒牌得歌手,故意演出不會唱歌、不會跳舞,為了隱藏腹肌故意漏出鮪魚肚

,男主角的角色比較沒有形象可言,聽說因為這樣剛開始都很難找到想要演男主角的藝

人,但我卻是因為這樣的角色吸引了我,在舞台上或是戲劇裡都沒有演過這種角色,所

以很想要挑戰看看,想要聽到大家說"比想像中還要會演搞笑劇耶,還滿適合的."的評論

金在中令人驚訝的才藝表演!

“崔賢的腹肌照片和現實對比的場面,我鼓肚子的特長,原來27.5吋的腰可以變成35吋的。”

(哈哈  太強了吧^^可是一個男人腰圍27.5吋也太瘦了吧~去吃胖一點吧~在中哥~)

9025_n 

演出明星崔賢的時候,並不用特別去想要怎樣演技,因為他本身就是韓流明星了,但"

見貌美的女人,這是跟現實不一樣,這部分是特別需要演技演出的。"崔賢與韓

劇"守護老闆"裡的白馬王子跟"仁醫"裡的帥氣武士是完全不同的角色。

575511 

<金在中電影裡60%是被綁起來的>

 "為了看起來不要太假,故意拜託要綁緊一點,結果為了拍逃命掙扎的場面,變得骨頭

跟肌肉都很痠痛,在被綁起來的狀況下用下巴去滑手機解鎖的場面,出了很多NG,但那

面真的很好笑。"

236c50e   

女殺手很早知前就選為宋智孝要演出,宋智孝也覺得崔賢很適合金在中演,也強力推薦

金在中參與,兩人是同一經紀公司的藝人,原本就認識的兩人,在演出很糗的場面都會

覺得"如果是別人就算了,之後還要在公司常常碰面的兩人,感覺真的很丟臉。"

575191 

以偶像團體出道金在中,除了以JYJ活動之外,現在透過韓劇跟電影展開個人活動。他說

"覺得自己有不足的地方,我就越有活力。"

"比起作自己很會做的事,做一些從來沒嘗試過的事覺得更有趣。"

"雖然新的挑戰都會跟隨著惡評,但這也會是我再次挑戰的力量。"

"沒辦法每次做的都很完美,所以我也準備好接受不好的評價。”

4393j  

在第一次演出"守護老闆"的時候也做好了心理準備,確實剛開始演技能力有點危險,但到

後來有慢慢穩定下來。"仁醫"也是很不安的開始演出,到後來還是穩定下來了,不像讀書

一樣一開始就做好功課,會看著自己演技慢慢的去抓住角色的重點,看著我演出的角色,

中去找出那角色的顏色、特殊性、慢慢的讓角色變得更完美,這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

趣。"

 405136

"我們電影不會很沉重,但也不是什麼藝術性很強的電影,好笑的角色們聚集在一起,做

出一些搞笑的動作,劇情也有大反轉,剛開始我有覺得"有需要把電影的重點放在自毀形

象上嗎?".我覺得在這部電影裡沒有形象,那是理所當然的。但一直以來認識我的人來看

電影的話,他們可能會說"他 真的是金在中嗎?"...哈哈哈"

 

都不會先計算好要怎麼演再拍攝的金在中,在拍攝過程中都會自己冒出一些好笑的台詞

讓他的對角宋智孝不知要如何回應,但實際上電影裡也有用到金在中的即興台詞,這

示金在中完全的了解到這電影裡的角色,也做好了完美的角色分析,才會在拍攝過程

很自然的演出一些即興性的台詞,對沒有特別學過演技的他來說,這可是天分之一。

 575401

"智孝姐姐常常說因為我的即興演出感到很困擾,但我看姐姐的反應很快就回應我,所

以我整個拍攝過程都很舒適,雖然常常出NG很對不起她,哈哈哈哈。.隨著情境跟心情

講台詞的聲調也跟著變,還會冒出一些原本劇本裡沒有的台詞,當下我覺得應該要這樣

才好笑,幸好沒有全部被剪接。"  (有可能是四次元的台詞 科科)

   

"Jackal來了"在韓國國內上映前,以經先輸出到日本、泰國、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

萊等國家.這都受金在中的人氣所影響,所以很多人也關注,他的高人氣會不會讓這部

電影也跟著走紅。 ( 沒有台灣TT)

54484l 

突破100萬票房的話,針對剛好計算到突破100萬票房的電影院的所有觀眾,金在中請吃

炸醬麵,很認真的與經紀人計算好炸醬麵價錢的金在中笑著說"如果沒辦法請吃炸醬麵那

怎麼辦?"..,後來他又改話說"我好想請大家吃炸醬麵喔!!一定要讓我請喔!".

在中表示"因為我作曲作詞的XIA俊秀的歌"No gain"跟我寫詞的"浮生若夢"的版權費都入

帳了,還進來不少,所以我已經準備好買炸醬麵的錢了,希望大家能夠給我請客的機會。"

(科科 票房會破佰、破千萬^^備好摳摳吧,但果子也好吃在中哥請的炸醬麵哦)

 48014d

<金在中,漢江腳踏車迷 "患上了骨盆發炎">

 JYJ成員透露了因為迷上騎腳踏車患上了骨盆炎。

由電影"Jackal來了"第一次挑戰商業電影的金在中,12日上午在三清洞的咖啡廳與他碰面

,因為他很瘦的身材在電影拍攝現場常常被前輩演員金盛玲說"你應該要多吃一點長點肉

才行"。

91977   

金在中說像會練出肌肉的健身運動,因為遇到拍戲就會休息好幾個月不去運動,身體就會

回到原本的狀態,他嘆氣的說"我就像現在這樣以瘦子活下去好了~"。

48504s 

金在中說沒有作健身運動,但以騎腳踏車來管理體力。"休息的時候一個禮拜中4~5天都在

騎腳踏車,也常常從青潭洞騎到汝矣島騎3個多小時,因為這樣也曾經得了骨盆炎,最近也

因為骨盆炎不舒服,現在骨盆還會發出聲音可能還沒痊癒。"

但是金在中表示騎腳踏車還是他不能放棄的興趣之一。

(運動很好,但騎腳踏車騎到骨盆發炎...就有點不好了啦XDD)

1841k

 

Jackal來了~韓國11月15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