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可以描繪出希望和未來的光芒”JYJ組合成員金俊秀(XIA)以國內solo男歌手

的身份首次衝出亞洲在美國,南美,歐洲等地開展個人巡迴演唱會。30號(當地時間)

在美國紐約以solo歌手身份開展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金俊秀,在之前29號上午於曼哈頓某

酒店,對韓國記者和美國記者召開了記者見面會。

765x0fazj   

上個月26日剛結束以首爾為起點香港為終點的亞洲六國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就開展世界

巡迴演唱會,可他的臉上卻絲毫不見疲憊的神色,反而展現出了自信感。初次進行solo

活動,以中性形象俘獲了國內外的粉絲,“這個看起來像gay的形象正合我意,很開心

,但其實不是gay啦”說著自己就笑了。

 

亞巡之前的5月份發行了首張solo正規專輯《UNEQUALLED》,這次又公開了適合世界

巡迴演唱會的首張solo英文單曲《UNCOMITTED》。

 

以30日紐約為首站,預定了以下行程,9月2日在LA,6日在墨西哥城,8日在巴西聖保羅

10日在智利聖地亞哥,10月份在法國巴黎等歐洲國家進行巡演。

b3fb43     

以下是和金俊秀的一問一答:

----亞巡結束後緊接著就開展了世界巡迴演唱會,感想如何?

亞巡雖然以前做過很多次了,但是個人亞巡還是頭一次,雖然在很多擔心和關注中開

始,但在香港演出的過程中第一次感覺到了勇氣的那個時候,讓我想了很多。跟電視

節目不一樣,也不是單曲,而是正規專輯,很有負擔感。為了演唱會而發行專輯也讓

我很有壓力,在許多擔心中鼓足勇氣發行的專輯得到了比想象中還多的愛,和演唱會

本身帶來的東西相比,對我而言更是一個契機,一個讓我可以看到描繪著希望和未來

的光芒的契機。2012 年是我人生中有著深刻意義的像夢一樣的一年。以美國紐約為首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可以說是我作為亞洲和韓國的代表,跨越美國到南美的演唱會

,我會帶著責任感努力的去做。

 

----亞巡和世巡的區別是什麼?

沒有太大的區別。世巡發了英文單曲,要唱英文主打歌《UNCOMITTED》,基本模式

是一樣的。

 

----為什麼亞巡時每換一個國家演出就換一種發色呢?

雖然很多人勸阻我,我自己也很辛苦,但還是這麼做了。去兩個國家演出不做染色的話

好像會顯得沒有誠意。對每個國家都堅定著懷抱誠意和盡全力的意志,選擇象徵那個國

家的顏色來進行染發,也很有意思。巡演時會一直進行影像拍攝,這樣的話只看頭髮顏

色就能知道是在哪個國家,中國是紅色,印尼是藍色,香港是紫色,泰國是黃色。現在

頭髮剪短了,在做養護呢。

(為什麼台灣是灰藍色的呢?還是不要常染好了,很傷身體也傷髮質)

63dD286 

----亞巡加上世巡下來,體力上沒有壓力嗎?

體力方面沒有問題。現在的日程比起以前放寬了許多,亞巡下來就適應了,不會有擔

心。現在擔心的是時差。

 

----JYJ的成員們有應援你的世巡嗎?

祝賀我了。我們總會在彼此進行電視劇,音樂劇和巡演等活動時互相應援互相祝賀,對

那兩位成員非常感謝。

 

----在英文單曲的MV中出現了花花公子和美女模特們的畫面~

雖然不是有著完美故事情節的MV,但是畫面剪切和戲劇切割結合的很和諧。扮演壞男

人很有趣,工作的很開心,和美國當地的導演初次合作,所有的staff也都是美國人。剛

開始和美國的演員們表演時很有壓力,工作人員希望我自由的去表現,所以我就以自由

的狀態去拍攝。在拍攝過程中也會給我建議。編輯的很好,雖然不能把戲劇切割要素搬

到舞台上,但是《UNCOMITTED》是都市流行風,展現了R&B節奏的編排。

 

----MV中有很多美女,有沒有理想型呢?

外貌方面沒有,有兩名女演員和一些臨時演員,ending場面出現的女模特是羅馬尼亞和

韓國的混血,公司選擇的她。

 

----想過通過《UNCOMITTED》進行一些合作嗎?

一開始不喜歡陪同以上的整理,怕加入過多的韓國元素會脫離發這張專輯的意圖,不想

有這樣的改變,唱的時候我也試圖拋開我的風格。給我作曲的布魯斯,他的嗓音非常好

,用他的聲音加入Rap和畫外音,是有點奇怪的曲子。 他的聲音洪亮厚重卻又不會感覺

太壓抑,像敘事曲,但又有韻律感。我們幹脆拿掉耳麥,舉著麥克風愉快又有 live感的

樣去唱。《TARANTALLEGRA》在正規專輯中發表過,所以選《UNCOMITTED》作

為主打歌。

 810S446f

----唱片銷量(15萬張)也很好,作為首次衝出亞洲,在美國南美歐洲進行世界巡迴演

唱會的國內solo男歌手,感覺如何?

獨自一人做這些對我來說很有壓力,社長跟我說要通過solo專輯展開世界巡演時,我半

信半疑過,擔心也有很多。去年我因為擔心拍攝電視劇而陷入困境,想要在電視節目上

活動,就應該拍攝電視劇。但是我有信心能做好的就是在舞台上唱歌跳舞。這樣那樣的

想法有很多,我也有自尊心,以往的專輯都很成功,像以前那樣來投資是正確的嗎?有

這樣的擔心。雖然公司表示會幫我解決但我還是擔心。雖然想要好好做,但如果連能不

能做好都不能保證那是不是還不如不做?練習音樂劇《伊麗莎白》的時候,社長拿著電

視劇分配好的角色來找我談來著,我在考慮是否接拍電視劇的時候,心裡突然有了要不

要發專輯的想法,我最擅長的是唱歌,我想做我有信心能做好的事。而且成員們在電視

劇領域都表現的特別出色,這便使我涉足電視劇一事變得更加困難,有壓力。於是我找

社長談了發專輯的事,跟他說即使失敗我也想試一試。現在不是像過去一樣只能依靠電

視節目的時代了,YouTobe等Online的方式讓全世界都能很容易的了解信息,所以即使不

 能上電視節目也不會像過去一樣絕望。於是開始了第一次MV創意構思的討論。因為發了

專輯也不能上電視打歌和進行live舞台表演,所以MV是否成功就變得非常重要。非常感

謝公司對我的大力支持,最後結果很不錯,所以很開心。

 

----這次的中性形象反響如何?

這次gay的造型在海外反響還不錯,化妝師想要中性一點的感覺,借此機會嘗試了中性形

象,很開心。但還是想在這聲明:不是gay啦。

 

----一起製作單曲的作曲家布魯斯和,還有導演馬克等都誇讚了你,你有沒有感覺到作為

韓國歌手會影響到本國的流行音樂?

比起感覺到這種可能性,在公演時竭盡全力發揮出超過100%的力量,這種心態好像更重

要。想要做的成功就要努力把活動時的辛苦變成愉快。現在因為進行著巡演的活動而非

常幸福,會盡全力做好。被布魯斯等工作人員看好,所以會更用心更努力的去做。

 

----你對此次亞巡有何評價?

雖然一直沒能上電視節目,但還是見到了許多海外的粉絲,這讓我看到了希望。僅這一

支MV就在智利和德國的榜單上拿到第一名,我感到很神奇。金俊秀作為歌唱家而散髮

 彩。一個人活動和三個人活動時的歌唱能量是不一樣的,現在作為XIA也散髮出了光

,以後也想要接觸更多地方更多風格的音樂。因為在團隊中所以有一定的負擔感,也

試過許多風格的音樂,通過準備XIA的專輯我看到了我所依靠著走的路。這張專輯不

的結果讓我擁有了發下一張專輯的勇氣,並讓我看到了我的音樂所在的位置。

 

----聽說你還有想要開巡演的地方?

還沒去過非洲,哈哈。這次去了南美的三個國家,阿根廷和秘魯的粉絲也非常期待,

是因為日程和當地的一些情況沒能去成,很可惜。以後不管是非洲還是別的國家,都想

去一去。尤其是讓等了很久的秘魯歌迷失望了,非常可惜。再開巡演的話,想多去一些

沒去過的國家。

(想去肯亞開con嗎?………)

 

----接下來有什麼計劃?

想挑戰下電視劇。有合適的作品的話,無論何時都想展現給大家。JYJ明年也會開展正式

的活動,JYJ現在大大小小的活動很多,明年會開展正規的活動!

 

(以下為8/30紐約場公演的照片~)

 nEjr5l

(紐約場的的天使細亞^___^科科 真是,不管走到哪個國家~大家都要秀做天使細亞 科)

wKSlql

(舞力全開~魅力四射的金咻咻*____*)

v3FFxl

(驚人的爆發力~莫札特^^)

 iT6b8l

(深情的XIA^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