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9/1>

陳益漢:biong!!!

在中對陳益漢:biong

陳益漢對在中:biong biong (這二位小朋友....@﹏@)

 

<9/2>

13:16俊秀:i love new york~  (我愛紐約~)

A1ww7U  

13:24俊秀:

A1hMl

13:25俊秀:這是什麽啊?我相冊中沒有這種照片啊 科科科 這是怎麼搞得啊??

(哈~我還在懷疑秀為什麼會推那張照片呢?)

21:24在中對陳益漢YiHan_Jin:哥做的呐喊紫菜包飯的monk

174N67  

(這有點像....狗~~~)

21:25在中對陳益漢:這是我做的紫菜包飯的卷頭髮大嬸

44Fb1r

21:33陳益漢對在中:啊 那個…“請多多愛陳益漢”為什麼省略?!

21:39在中對陳益漢:請多多愛陳益漢喔 科

k1kzN4

(在中哥~你是在做什麼??)

21:44陳益漢對在中:啊 科科科科科 這什麼啊 搞笑 科

21:49陳益漢對在中:"請更更更珍惜和愛護中兒!"

21:54在中對陳益漢:也請多多愛護金在中

 A1ytc4

 

<9/3>

秀媽:見到了Automatic哦~^^很高興地看了演出~說俊秀有著驚人的能量並一直大聲地豎

             起拇指應援著..特別是uncommitted的時候~科也很用力地揮舞著我給他的禮物螢光

             棒…現在還掛在脖子上呢喲

A12bo11  

(今天早上8點多是俊秀LA場的CON哦~對了之前有飯推推特叫俊秀做psy的江南style~

秀說他不會做的...結果秀居然在LA場的三個願望裡跳了江南style  2次哦~太可愛了^_^)

 

<9/4>

09:34俊秀:I Love L.A~

A16X77  

 (俊秀與秀媽今天搭機到達墨西哥囉~)

Ottogi 雞絲麵廣告PD推特  최의경 PD

@kittykitty0412:朴有天先生的雞絲麵攝影現場非公開的照片大公開~~(^0^)

                                名叫RIMM GIOIELLI的有名寶石設計師為了有天先生設計並做為禮物給

                                 的鑽石手環. 接收禮物時明朗的的笑了 是很美的微笑對吧 呵呵

A18JJTc  

(好久不見的有天~好想你哦^^更想念你的推特..TT  PS:目前有天在濟洲島拍KISS麵廣告)

@kittykitty0412:看看有天大人閃耀的手腕吧!!!^^ 手環認證照~~♥

5574DR  

(感覺有天有......圓了一點^♥^)

 

<9/5>

09:49俊秀:你討厭我嗎?..ㅠㅠ

A1_SeV  

(不會有人討厭你的 ^_-  秀我們也要抱抱^^)

11:27秀媽:逛完街後 暫時在露天咖啡廳休息~♪^^

ohatc  

11:37秀媽:被路上走路經過的男性粉絲認出來並且要求簽名,俊秀很爽快地幫他們簽了

                       ^^這2位也要去看演唱會呢^^還跟我們炫耀說他們票買了(眉開眼笑的)~♪♪

h6lmyt

(這二位男飯也太幸運了吧XD走在(墨西哥)路上也可以遇到俊秀~果然是....好屎運)

12:21秀媽:帥氣的請跟我們一起的一行人(10人左右)吃晚餐,大家都感到很幸福^^...

                      我們桌上的飯菜是俊秀點的...啊咧~? 那邊~~露出來一點點的那隻手是 '誰的

                      手 ''呢??

A2AH1   

(原來這晚餐是俊秀買單啊...那雙擦著指甲的百分百一定是俊秀啦 ~~)

12:53秀媽:哇啊~~今天我收禮物了!!今天逛街的時候俊秀送給我的禮物飾品~^^親自

                      挑選之後...我在試戴時,他暫時嚴肅的看了看之後,就頻頻的點頭...然後說

                      :全部多少錢?全包起來~科

l1vqqk

(呵呵~~孝順的俊秀^^)

13:21BEST李起光B2stGK對俊秀:是哥的話...魅力是會爆發呢還是不爆發呢?科科科科

14:43俊秀對起光:起光也要哥抱抱嗎?呵  (俊秀~~不行哦=! =)

起光對俊秀:呼...巡演要注意安全哦 哥^^科科科 我會等你的 科科

(起光不要爬過界哦!更不要對我們家男人肖想.....要抱抱請排在80萬仙后後面!)

14:51俊秀:啊 大家都聽說了伊莉莎白ost的消息了吧!^^因為solo專輯的關係就延遲了!

還有比起急著快點發行,更想用好的品質完成之後再呈現給大家!是我有些

固執了..^^;;

(哇~~伊莉莎白要出ost 呵呵好期待哦~果子超喜歡"最後之舞"這首歌哦^^)

14:54俊秀:fans們很期待我都知道…emk也是費盡心思…作為我的首張音樂劇專輯,想多

                      花點心思~主要是這個原因,全都是我的欲望作祟啊..對emk家族們表示對不起

                       呵呵

14:58俊秀:因為演員的搭配要確定才這樣的…錄音中的雜音和音質部分後期也需要時間

                      …還有就是因為想給大家立體聲的音效,錄音也要單獨來錄所以現在才發行

                      ..ㅜ

15:00俊秀:想要對欣然挪出時間參與錄音的英基哥、勝大哥、珠賢姐姐,再一次的表示感

                      謝^^ 用推特轉達thanks to. 呵呵

16:46玉珠賢joohyunieee 對俊秀:終於把這張照片上傳了@錄音室

 A2BDsY1

21:14秀媽:啊~對了!!兩天前剛到墨西哥的時候~看到天空上出現了彩虹~還兩條耶~^^

                      因為太美了所以馬上拍起來**我有想說~墨西哥這國家彷彿也在歡迎XIA..嗎?

                       ?...

21UkE

21:22秀媽:昨天到墨西哥城走走 俊秀說..這裡不是熱帶國家嗎?為什麼沒有椰子樹?他正

                      在很訝異的時候!工作人員在旁說了 "啊 椰子樹耶~!" 那瞬間俊秀說著"哪裡

                      ?哪裡? "..然後看著椰子樹說"喔喔喔~~ "他好喜歡... 椰子樹仍然是他的最愛

kIfebf

(哈~椰子控^__^俊秀一定是在逛街時~整條路都在尋找椰子樹啦~真的太可愛了…俊小子)

bums1313:時隔好久和在中的一張照片!没有多少客人在外面聊天中...在中啊!我們加油

吧!!aza aza!!aza biong~~~哈.ㅅ

4059hi1

(金老闆去Bum's Story店查勤囉^_^…但是....桌上的煙灰缸有好多支香菸哦XD)

秀媽:各位的俊秀~科科 因為時差的關係,現在睡眠中!!!我也不能適應時差,很吃

              力ㅠㅠ RT @20rn22:俊秀偶吧有多睡覺嗎?(身體)不要緊嗎?ㅠㅠ

(時差啊~~真的會很痛苦ㅠㅠ)

 

<9/7>

(今天早上有天去深圳了~為了9/8的FM,今天早上也是俊秀的墨西哥CON哦^___^

好誇張~居然有人將胸罩丟上舞台XDDD!!俊秀一定會嚇死加臉紅…可憐的俊秀一定

要來吃一個定心丸XD)

16:18秀媽:今天墨西哥fan狂熱的應援和叫喊聲絕對不會忘記的~^^就這樣很熱烘烘的!!

                      !3500 名(粉絲)的聲音聽起來像有數萬人一樣...一起跟著唱歌...很多人哭了,也

                      有很多男粉絲,都是當地人們

16:26秀媽:雖然今天才知道這事實,原來墨西哥位屬高山地帶,海拔有2200公尺呢!因為

                      就像長白山的高度,在呼吸上會有很大的障礙,舞者們也都非常辛苦...因為要邊

                     唱歌邊跳舞,所以俊秀一直很擔心,但是直到最後,演出都很順利地結束;唱

                     落葉當安可曲的時候

16:35秀媽:我用盡全身精力直到最後,舞台上做ending的俊秀真的很了不起,也很感恩~我

                      的眼淚不自覺就流出來了!!或許是藉著墨西哥粉絲狂熱的應援,才有可能完成這

                      事,很真心感謝墨西哥的粉絲們,也要跟你們說一定會想再來拜訪墨西哥的^^

  

<9/8>

在中轉推@SACHOOM(愛舞動):

現在馬上要去了!!去哪呢?go~好萊塢~!!LA代表性的好萊塢ford劇場9月8日(星期五)

20點進行公演^^這次公演作為“首爾國際市場行銷產業”來進行!

https://twitter.com/SACHOOM/status/243177203133710336/photo/1

 

江南某家皮膚科醫院網頁更新@eyemoon229:

JYJ的成員英雄在中來到了本院~^^ 很帥氣又很有禮貌~^^我們每個禮拜都要相見囉^^ 還

親自來寫報名表~ 有時候明星都會拖經紀人來填表格..或是要求VIP...但他都沒有~ 而且我

們沒有贊助喔..呵

65K594  

(在中哥好久不見^^這位女醫生真幸福啊~每個禮拜都可以跟我們在中哥超近距離見面~)

建英:昨天從墨西哥出發去巴西之前在機場,俊秀跟伴舞團合影~~

730e0  

建英:8年的友情...輕輕地謙遜地擱在藝人肩膀上的普通人的手..^^*

 2e2ef6d1c

 

<9/9>

00:30俊秀:i love mexico~♡    (我愛墨西哥~)

A2SKulY

01:00在中:雖然很可愛 但不要這樣了...但實在太可愛了ㅜ   (哈真的太可愛^^)

yCQASj3

01:23在中:

A1NzN

22:13俊秀:i love brazil~♡ (我愛巴西~♡)

446xm4  

(PS:今天早上是俊秀巴西的CON哦~~~)

 

<9/11>

(今天早上是俊秀智利場的CON哦^__^)

14:12在中:登山的感覺真好!

A2faEM  

(哈~在中哥今天跟李唯去爬北漢山囉^^看來心情很好哦^^)

14:17在中:STICK景卓 

A2fbHJ

(天啊~~在中哥的腳....好修長.....也好瘦XD......露娜要去面壁了XD)

 

<9/12>

01:00俊秀:不知道是不是我原來聲音就是這樣沙啞..但不管唱甚麼歌都不太會沙啞..今天

                       起床後,聲音突然沒了..是因為緊張感一下子釋放,所以才這樣的吧..真的好

                      久沒這樣了,此想法的同時..另一方面也覺得是因為結束了南美洲巡演吧...

01:03俊秀:真是太好了....^^喉嚨沙啞了..是3周內不停歇地進行巡演..這種鬆懈感覺很好..向

                      那些讓我如些心情悸動..還有每次都給我滿滿的能量的美洲和南美洲飯們,我

                      真心感謝..啊..現在,我必須休息了 呵

(秀啊~要好好休息哦^^照顧好自己)

21:55俊秀:i love chile~  (我愛智利~)

 A2mva  

 (哇~好漂亮的夜景^__^.....可是俊秀你po錯了啦,這不是智利的夜景啦XDD這是日本北

海道函館的夜景啦 科科)

 

<9/13>

金泰亨kimtang_81:“那個...其實..我打破了兩個....沒關係嗎.....?科科科”

391678_1  

(吼~在中哥你跟你的親估太親密了吧XDDDD  實在很不喜歡TT

PS:KimTang金泰 是CLICK-B的Kim TaeHyung)

(哈~有天下午3點多從香港出發預計5點15分底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哦^___^)

(來囉~帥氣的桃園機場照^^)

 29771LL

(好可惜哦!這次我不能去接機XDD 唉~~上班中啊~~~TT)   

20:02俊秀:11月23日FC MEN足球隊已確定由橫濱日產體育場!我期待著在橫濱見到你!

                      (^o^)

21:40在中:晚安~  (在中哥晚安^___^) 

 A2rtVK  

 (在中哥你躺在床!!...是等著大家撲向你嗎????)

 

<9/14>

00:33在中:手和胳膊的分界線..顏色..  (顏色真的差一大截~)

A2v0iTm  

02:10在中:怎麼樣 漂亮吧?

1EzApw

 (項鍊很漂亮…但我注意的是你漂亮的鎖骨^^)

(★今天晚上7:30是期待已久的台灣場~~有天FM哦^___^)

 

FC MEN的永弼做守門員有多不可靠,我們來看金小隊隊長如何帶頭TX永弼~~科科科

SYJ(Songyoujoong)@永弼youngfeel@秉漢code07lim:永弼啊 讓秉漢做守門員吧 科

永弼@SYJ:又說奇怪的話了~~~~^^

俊秀@秉漢@永弼@SYJ:這一次的球賽就讓永弼哥真的死了不成嗎...?

郭永煥pimok30@俊秀@秉漢@永弼@SYJ:那樣安排的話..贊成  呵

秉漢@俊秀@永弼@SYJ:啊 科科科科科我可什麼都沒說 就聽著吧...

俊秀@秉漢@永弼@SYJ:就借這次機會干脆全部交給秉漢哥吧...

(金小隊長~你是有多看不慣永弼當守門員呢??)

朴政振duduubub@秉漢@俊秀@永弼@SYJ:科科科科科 俊秀哥好像說的很真心啊 科科

俊秀@朴政振:政振啊..請一定要對永弼哥說休息也沒關係的..腰又不好..受傷了可

                              就是大事了...請一定要轉達讓他休息哦^^

(反正就是要將永弼踢出這次去的日本的比賽囉~)

朴政振@俊秀:好的哥 科科科科科 太像是真心話了..有點不敢說了呢 科科科科

永弼@俊秀:毛呀..不記得我在三星賽中所做的了?又來刺激我~~那時候我擋住了對方的

                           點球,都忘了???

 (我以為永弼死了呢~~大家在討論要將他踢出去還沒講話~)

俊秀@永弼:那是什麼時候的事啊..?抱歉...想不太起來了...真的

郭永煥@俊秀@朴政振:腰不好啊?雖然很遺憾..但那也是沒辦法啊...

俊秀@郭永煥:嗯!不好..腰...得休息才行ㅜ沒辦法啦

朴政振@郭永煥@俊秀:科科科科科最近沒聽到他說腰疼了呢..科科怎麼辦 科科科科

俊秀@朴政振:不是的 他疼的...到那天就要讓秉漢哥都接手才行....

SYJ@俊秀@永弼:這次足球賽名單一開始就不要算他,永弼啊為了球隊你那天暫時留

                                    在韓國不行嗎?

俊秀@SYJ@永弼:好的 哥...我們會用腰疼無法上場這個理由好好的幫你包裝一下的...你

                                    就休息吧...如果我們贏了,那可都是托哥的福啊...^^

(秀你講的太好聽了啦~會用腰疼無法上場來包裝全世界的飯都知道了~來不及了啦XDD)

永弼@俊秀:腰是年紀大了就會疼的,等你年紀大了的話也會疼~~~總是這樣的話就栽贓

                          Q thank you!!!! (哈哈~有人生氣了~~科科)

俊秀@永弼: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不要啊......

 (來不及了…你一直說人家腰疼來著XD)

永弼@俊秀:好了啊~~~^^就讓我們心平氣和的參加吧~~這樣我們倆就都死了~~我一個人

                          死 不了~~~~~^^

俊秀@永弼:反正..那天哥什息^^謝了哥

永弼@俊秀:不不,是我要謝你~~~~俊秀XI thank you!!!!

(哈~真的生氣了~居然說俊秀XI~~~秀…你好樣的~哈)

SYJ@俊秀@永弼:贊成隊長的決定這次海外賽永弼除名了科科

俊秀@SYJ:哥 那就只把永弼哥的名字加進演出名單吧^^我會全權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