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想要上電視台唱歌" (專訪②)

說實話我不是很常聽JYJ的音樂,因為我覺得跟其他偶像團體一樣,沒什麼特別的.但看

到了JYJ的演唱會之後,突然覺得"這場演唱會自己看好可惜.."

 

可以自己寫自己的歌曲,可以唱歌跟跳舞達到平衡,可以演出完美的舞台,真是讓我驚訝

,所以我覺得更不捨,不管其中的緣故,在電視台上看不到JYJ的舞台,沒辦法讓更多人

一起享受他們的舞台,我覺得這不是JYJ,而是聽眾們的損失。

 553465_42  

所以在採訪的時候不得不問在中這問題.."已經很久沒辦法上電視台唱歌,看到其他歌手

唱歌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金在中想了一回,回答了"想要上舞台?"..我再問了一次.."想要出演音樂節目嗎?"

金在中回答"很想","與其他歌手後輩聊天,才發現原來JYJ已經變成了很奇怪的團體,對

後輩來說,我們已經是有著""稀有性""的前輩了..因為沒辦法上電視台,所以後輩們見到

我們也都會覺得很稀奇,聽說JYJ出新專輯,後輩們會自己下載來聽我們的音樂."

 

金在中自己雖然沒辦法上電視台,但還是很關心最新的流行歌曲,"我的經紀人喜歡聽

sistar的音樂,所已我也會跟著一起聽,歌曲都很好聽,sistar也很會唱歌,男生團體的話,

最近看到Beast的人氣歌謠舞台,他們的新曲真的很棒。“

405314D 

金在中在作曲上也不會偷懶,在進行Dr.JIN的拍戲行程當中,也不忘持續自己的作曲工作

,在拍攝Dr.JIN的金景卓有得到一些靈感寫出一些歌曲了嗎?

金在中回答"寫了很多很悲慘的歌曲,所以我都把他刪除了,因為太悲傷,都寫了太多悲傷

的歌曲."

"為了明年年初想要讓大家聽到新專輯,現在正在做準備." 到那時可以期待金在中與JYJ的

況可能會有點改變,我怎麼想,JYJ的舞台,真的自己看太可惜了

 

以上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