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 "乾脆被罵還比較好" (專訪①)

 這次的專訪分為三個故事.第一是談金在中的演技故事,第二是JYJ金在中的故事,第三

是金在中本人自己的故事。

與金在中碰面的那天天氣真的很熱.走一下路就會全身流汗流到像下雨般的天氣,結束了

MBC Dr.JIN所有的拍攝行程,脫掉古裝劇沉重的衣服,穿著短袖T-shirt回到了26歲青年

的金在中。

18551  

在中的第一句話是"大家好~我是金在中"...第一眼看到金在中的時候,我心裡覺得"這皮膚

怎麼那麼白,他是都不會曬黑的啊?"

 

Dr.JIN對金在中來說是第一次拍古裝劇,金在中很誠實的說出了當初對演出古裝劇的生疏

感,恐懼感."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好緊張,好害怕,在開始之前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對自己也沒

有信心,恐懼感好大,如果演的不好,不知會導致何種結果,讓我一直很不安."是一個不簡

單的角色,被父母,朋友,戀人都遺棄的金景卓,金在中談到了金景卓這個人物..."其他角色都

有著自己思想的人物,宏興君的的欲望很大,父親金炳熙的野心也很大,但是金景卓唯一

的思想就是""屬於我的人由我來守護"",沒有什麼欲望或過大的野心,周圍人都為了自己

的野心在努力時,對景卓來說只有""要守護""而已,其他角色都看著自己的世界,但景卓

是遠望著自己的人.."

41836 

還有很眼淚很多"第一次以為是個很冷酷的角色,但到後來戲中要一直流淚,在拍戲時真的

很累,因為要放聲痛哭消耗很多的力氣,很累.不管他是不是演技,心裡一直都在痛,讓我

的身體也受不了。

 

景卓的古裝劇台詞語調太強被受到質疑?可能對古裝劇的恐懼感,讓金在中的聲音變得

不自然"到底古裝劇裡這角色要怎麼演?音調要怎樣調整?動作,講話等真的什麼都不

懂,反正是武官,大家都說要帥氣,所以只想著要帥氣拍了戲的前半部.對古裝劇我完全腦

袋一片空白,"要有力,看起來要很帥."只想到這兩種.然後自己看了我的演技,後來決定"要

去除這些,要放進一些新的東西在角色裡."

 5491744 

金在中也很誠實的談到了偶像歌手演戲沒辦法放下的東西,歌手的舞台跟演戲的演技者

不一樣,這事實金在中很早就知道了。

"要懂得放下自己,但我可能一直都沒辦法.因為不是一開始就以演員出道,所以在演戲上也

放不下自己,列如""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帥"",這想法一直都在困擾著我,其實要放下自己

投入演技,才會更加帥氣,當初是不懂得這些."

 

其實在演守護boss的時候還是沒把自己放下,現在來想很後悔."放下原本的自己,對從歌

轉換到演戲的藝人來說都是個煩惱,在舞台上要展現是最帥最完美的自己,聽眾們才

會滿足,但演技卻不是,要放下自己,要展現出內心的ㄧ面,真的很困難。

要改自己的缺點很容易,但要放下自己的優點投入演戲是件很困難的事.但是你越放得下

己,就會更容易投入在角色裡。所以以後要更常放下自己.."

 

有些人都會稱讚在中的演技,但有些前輩說過"不能一直被稱讚."在中的想法也是如此. "

脆被罵還比較覺得心安,有一些人會用我的外表,來批評我的演戲,我會更加努力,展現

更好的樣子給那些人。"

 226222_

要客觀的看待自己的演戲,且承認不足的地方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覺得金在中的勇

是讓我印象深刻,"我怎麼可能對我自己的演技打分數" 在中說了"我只希望大家可以

看得到我進步的樣子就夠了."

 

再來也轉達了對演戲上的小小願望."並不一定要是主角,如果我可以演出各種不同的角色

、是配角我也無所謂,還有想要繼續要在演技方面做功課,在有觀眾的場合我只會唱歌

跳舞,但我現在想要挑戰在有觀眾的地方演戲。"

  

以上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