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MBC韓劇"Dr.JIN"第一次挑戰史劇得到好評的JYJ在中 (26.本名 金在中).

他那穩重的低中音的聲音與強烈的眼神,演出了為了維護自己家庭,有著堅持信念的補

廳從事官金景卓的角色。

 "Dr.JIN"是日本漫畫改編的,但在中的角色是原著裡沒有,因為在中的角色,不像其他角

 色一樣,可以去參考原著裡的角色去分析,在中沒有可以"參考"的對象,所以對一些台詞

的表達,他準備了很長的ㄧ段時間,但因為準備時間夠久,所以對他的演技力也有了很大

的幫助。

 

從5月開始陷入金景卓這個角色中的在中在拍攝現場對著攝像機的留言:

大家好,我是在dr.jin中飾演金景卓的在中。各位,都有死守直播吧?^^我從各位觀眾熱

情的關注和愛中得到了力量,即使在這炎熱的夏天穿著韓服流著汗也一直微笑著努力拍

攝。因為是第一次拍攝史劇,從語氣開始到服裝,髮型所有的都很陌生,但是有了前輩

們的幫助也能很好的適應了。把額頭緊緊包住的發簪現在終於熟悉了但是電視劇馬上也

要結束了。好可惜~要愛Dr.Jin到最後哦~我也會努力到最後的!

 

【明星自拍】"Dr.JIN" 在中 ^^

1.鬢角是金景卓的自尊心?^^ 本來拍戲時不怎麼照鏡子的,但為了帶髮髻,所以要照鏡

   子整理一下鬢角.

27578  

2.只要一有時間,化妝師團隊就會拿著各種工具過來幫忙補妝.真的很辛苦妳們了 謝謝。

674a1c

3.經紀人聖浩說要背我,就讓他背了.聖浩啊,我一點都不重,不要裝作很累的樣子!!

kio752

4.拍攝"Dr. Jin”的過程中,我覺得韓服真是漂亮。再加上扇子,是不是更帥了?

241f9

5.最近迷上了騎馬,一有休息時間就會去安撫為拍戲受了不少苦的馬兒.

7474f

6.從(朴)有天那聽說了,帶髮髻真的很累,自己戴了才知道.TT_TT 但是 幸好還不用貼鬍鬚~

99c642

7.跟陳益漢哥拍戲總是很開心,我們一見面就會忍不住笑起來.

25577

8.劇中飾演我父親的金應洙老師,他真實性格和劇中是180度不一樣哦~感謝老師每次都會

   在旁邊照顧我.

25458

9.這是拍攝我向英來(朴敏英)傳達暗戀她的場面。手腳都讓我感到肉麻的台詞跟我很不搭^^;;

 1d4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