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們俊秀好棒哦^^音樂果然是無國界~

「Tarantallegra」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耶~~俊秀啊~~台灣再來一場安可場吧 科科

5a6b4084    

NEWS<<JYJ金俊秀榮登智利音樂排行榜王座,韓國歌手第一人!>>

金俊秀的首張專輯在全球各地獲得閃耀的成績,包括智利。

 

智利當地人氣媒體ETC-TV在7月10日揭示的流行音樂排行榜中,金俊秀的首張個人專輯

"Tarantallegra"登上當地流行音樂排行榜的王座!

正因如此,金俊秀成為第一名榮登ETC-TV流行音樂榜榜首的韓國藝人。

在智利,金俊秀的人氣與關注度之所以有這樣爆炸性的成長,歸因於JYJ於3月時在南美

國家舉辦的演唱會所賜。

 U1345P  

由於JYJ南美巡迴演唱的成功,JYJ以及其成員、K-PoP、甚至是韓國本身在智利的受歡迎

程度可說是直衝雲霄。

 

金俊秀也非常高興聽到這些好成績,他說"看到世界巡迴演唱後能夠有這樣的成果讓我

更佳的高興!儘管智利和韓國之間的距離相當遙遠,我真的很高興知道粉絲們聆聽並且

喜愛我的音樂,同時讓我對於我的音樂感受到更大的責任感。謝謝你們!"

77c6a468 

C-Jes娛樂補充說道,"雖然金俊秀的亞洲巡迴已經接近尾聲,我們仍持續的收到來自於

北美、歐洲和南美的熱情邀約,真實地感受到世界級巨星的人氣!繼亞洲巡迴演唱之後

,我們正在考慮很多的機會,並且列入未來的計劃中。

 

金俊秀的"Tarantallegra"專輯發行後在全球都獲得成功的迴響,在中國最近的音樂影片

網站上獲得第一名殊榮,在德國亞洲音樂排行榜上也是獲得榜首的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