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1>

00:32俊浩:看了'伊莉莎白'!!果然俊秀最高!(^_^)

Am1Zz  

13:32俊秀:這慵懶的午後...是因為昨天公演的餘波吧...睜著眼睛躺在床上...2小時12分鐘

                      ............

13:38俊秀:原來並不怎麼喜歡白天躺在床上...今天卻想這樣...窗簾全部拉上的黑暗中,

                      從外面聽到的車鳴聲...在那裏看著我噴灑著煙霧的加濕器...抬放在涼被子上

                      的腿...忙碌日常中的...我一個人的慵懶

13:43金孝俊對俊浩:哥!!!不知道這個吧...ㄎㄎㄎ我自稱的3兄弟...ㄎㄎㄎ

03087b7  

(伊莉莎白小魯道夫扮演者)

13:48尹英石yoonphantom對俊秀:昨天太辛苦了~^^好好休息~^^過陣子見囉~

13:55俊秀對尹英石:是啊ㅠ這段時間也請展示帥氣的公演哦~^^

13:55俊秀對金孝俊:哈啊~

17:13 俊秀:今天終於是承炫作為魯道夫的初公演啊,也是作為音樂劇演員的第一步..

                       昨天看到你的臉的時候,你的臉紅紅的好像很緊張的樣子,讓我想起了2

                       年前作為莫札特第一次站上舞台前發抖的我..

17:15俊秀:當然作為音樂劇演員哥也是新人,但作為先跨出一步的前輩會給你應援的

                      ..你所想的魯道夫..不要為你所描繪的魯道夫感到膽怯,按你所信,照你所

                      想地去展現吧~至少今天舞臺上作為魯道夫的主人公是你...無條件FIGHTING

                      !!!

17:17俊秀:今天哥因為有事所以不能去,很抱歉~~雖然會很緊張..一旦站上舞臺的那一

                     瞬間就會全部忘記的,祈禱在那裏只純粹地留下你所描繪的魯道夫~^^

17:20俊秀:還有最重要的是這所謂的音樂劇的體裁並不是一個人去做的事..?和最高的演

                      員們合作完成一部電視劇,只此一點就會成為力量,給你勇氣的~ 相信演員

                      哥哥姐姐們^^也許無論你怎麼做都會配合你的~祝願初演成功

 

<3/4>

04:57在中:正在監視俊秀有天中!又帥又好看我的弟弟們我的成員們^^ 雖然今天見了

                      有天和俊秀,果然看不膩....呵呵最棒

AFzEEIQ4  

(在中又在喝酒了,對了A桑去了在中家,這可能是A桑幫在中拍照的)

12:38俊秀對在中:嗯?在看什麼??ㄎ

13:54在中對俊秀:說了怕你不好意思...呵   (在中你是在看秀的男男BOBO嗎??)

14:38俊秀對在中:是什麼啊??????ㄎ

14:40導演slaughteration對俊秀:Junsu!!!!

17:05俊秀對導演slaughterationJeri!!!!!!!!!!!!!!!!i miss you

                                                            !!!!!!!

(Slaughteration就是jeri slaughterJYJ北美巡演的總導演,也是去年首爾con的導演)

17:17在中:可愛的有煥^^

CIAEcyJN

(有煥變帥氣多了 ㄎㄎㄎ)

21:34在中:女諧星申寶拉女士如果真的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話,一定會買她的專輯來

                      聽的     (在中哥真是好人還幫人家宣傳….)

假秀飯的ANTI飯來了XD~~~~

14:26某飯jbghhtpa83e08ty對俊秀:

不去做電視活動嗎?大好的青春年紀卻被少數的體裁捆綁住手腳,只在公演界活動,

JUNSU們心裏很焦急,如果今年也不在電視上演出的話,會被大眾們遺忘,沒有飯

會留下應援到最後的.

16:24俊秀回復飯jbghhtpa83e08ty:你是不知道呢...還是知道才這樣...我們是不做呢...還是

                                                         不能做...請稍微思考下再說話

(這個飯很白ㄟ一定是ANTI飯!什麼叫少數的體裁捆綁住手腳,看來她真是沒有做功課

XD三人明明被打壓的那麼慘你眼睛是瞎了嗎?不是他們不想上節目,是無法上任何的

節目,演藝圈誰敢得罪大鯨魚SM啊~~~哇里咧,愈想愈氣XDDDD)

21:51Akio桑:他很健康哦!只是容易害羞而已

AAEdxv7  

22:37Akio桑:因為是令人感到害羞的臉,所以是背影()

23:41在中:頭髮 長很多~~^^

AnhHmB 

(在 你變的太瘦了啦~晚安^^) 

 

<3/5>

14:21俊秀:國立競技場,大家久等了!第二次預售已經開始,別忘了進入官網註冊!^^

(只有這個才會推日文嗎?)

18:15俊秀:悲傷...想要打破沖出的孤獨

AnNz8Y  

(小太陽怎麼了^^因為下雨嗎?好不習慣哦!只要想著下雨之後馬上就會晴天,笑一個嘛

^^嗯康^^)

17:31俊秀:

AAAiOFv

19:53尹英石yoonphantom對俊秀:因為下雨才這樣嗎...憂郁模式??^^加油~~性感

                                                                 XIAHTOD~~~^^

23:24俊秀對尹英石:哥 我不在的期間,請好好守住BLUE SQUARE~^^

23:49俊秀:我死的時候...世界恰好是這樣就好了...不在這種地方...只要恰好是這樣..

AnPAy

(振作、振作小太陽俊秀^^不要胡思亂想了啦)

23:53蛋哥對俊秀:在說死的時候??你會活很久很久的 呵呵 死亡思考到此為止,只能

                                   想活著的思考^^約定吧ㄎㄎ

 

<3/6>

今天我們JYJ出發到南美準備世巡囉^^第一站是9日智利的聖地牙哥TEATRO CAUPOLICAN

 11日秘魯利馬的Explanada Sur del Estadio Monumental競技場將舉行JYJ單獨LIVE

久違的機場照:

8326800  

12:05金素賢wowkimsohyun對有天:現在正在去南美演唱會的路上吧?~拍攝這麼多一很

                                                                    辛苦!!請平安健康的回來哦^^~我留在這將屋塔房

                                                                    王世子努力拍攝到最後的♥♥

13:28有天對金素賢:現在到了機場..實在太辛苦了^^OPPA打算要睡個好覺^^會在南美給你

                                       買禮物的!! (啊~~~有天啦~不要對小妹妹怎麼好啦~很妒嫉ㄟ)

15:13有天:會安全回來的~^^

AnSmT  

(米秀的表情好幸福哦^^秀的黑色指甲好閃哦!亮點、亮點!)

23:06Akio桑:我問他三十個小時的飛行是不是很可怕?他大大的微笑了

23:23Akio桑:我是不能想像飛30個小時是什麼感覺,但他在說我該做什麼呢的時候看

                           起來很開心

23:34Akio桑:他不瘦,之前我有點擔心因為他看起來有點削瘦,但這次有點肉了

23:40Akio桑:我緊緊地擁抱他的時候,他啊哈哈哈那樣笑了

(可是還是覺得我們在中哥好瘦哦)

 

<3/7>

04:13俊秀:到LA...還要轉機坐11個小時才能到啊......誰來告訴我這是開玩笑...

(所以秀就在LA待機室補眠了 ㄎㄎㄎ)

16:30俊秀:果然是應該要 去去霉氣

16:32俊秀:現在應該到達智利的時間但是我卻還在洛杉磯啊 難道這是命運的玩笑

                       

16:41俊秀:早上10點到達洛杉磯要搭下午2點飛往智利的飛機但說延後到4….接著

                      又再次延後到7理由是飛機機械問題…10點的時候終於要開始搭機但是

                      飛機引擎發出一個巨大的聲響就這樣飛機突然緊急刹車….

16:53俊秀:瞬間機倉內充滿燒焦的味道說是螺旋槳有問題啊以我的經驗裡. .這又是

                      什麼狀況啊...

 16:59俊秀:整整光在機場就等待長達12個小時三餐只能在機場解決想說終於可以離

                      開...結果今天停航那我們該去哪裡啊

17:05俊秀:好像說螺旋槳那部份本來就有點問題所以飛機才延誤8個小時但最更要的

                      是..我們都要出發了…以驚人的速度都快起飛了結果那一間,有一隻小鳥被

                      螺旋捲進去了...

(天啊~~太可怕,快被俊秀嚇死了,還好我們家三人平安無事,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ㅜㅜ

這種經驗很恐怖,記得果子第一次出國去日本玩時也發生一次類似的經驗,那時飛機的機

翼無法展開~所以緊急停飛,2小時後又再搭同一台的班機,當時真的很害怕呢ㅜㅜ)

17:18俊浩對俊秀:辛苦了但飛機在起飛前發生那樣的事情我感到很慶倖,安全第一小

                                   心啊~~^^

22:44秀媽對俊秀:俊秀啊~受了好多苦啊!!很不安很累吧ㅠ但是認識你的所有人還有飯

                                   們 的掛念和祈禱會讓什麼事都不會發生的!老天爺會保佑你和和你一

                                   起的所同行,媽媽也會祈禱!!加油~懷挺! 

 

<3/8>

23:17Akio桑:聰明的公主們,不要喧鬧不安,否則就正中敵人下懷了。哪邊是犯罪行為

                          已經十分明顯了。王子這麼多年都很好地忍耐著。即使這樣也依舊歌唱著

                          愛,展示著炫目的笑容不是嗎?很難得的事不是嗎,像一直以來一樣支持

                          他吧~

(我完全相信在中哥,而且那個音頻很明顯是用剪接的,沒有人可以長期忍受私生飯的跟

、監視著一舉一動,何況是我們呢?相信我連一天也無法做到!而我們在中哥是犯了什

罪,為什麼要忍受那些侵犯他人的隱私權的私生飯呢?而我們可憐的在中哥一忍就是8

 年,已經很了不起了,不是嗎?他也是人啊,不是神好嗎?請將心比心!且前幾天有天還

被無的私生飯賞巴掌呢! 理由是:為了讓有天記住她XDD像這種變態、無理的私生飯行

的嗎?所以那些私生飯要控告別人之前,請先看看你是對人家做了什麼傷害的事!)

 

<3/9>

六姐:所以藝人們才會得憂鬱症,看到在中早晨的takaotalk的狀態信息,心驚膽顫 

07:47六姐:為什麼在中寫的文字看起是世上最可怕、最憂鬱的呢?就算是三歲小孩,如

                      果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能做也會發脾氣、也會有一定的情緒表現的

07:56六姐:對於懷孕的我來說,這句話成為了讓我最傷心的話,並且現在還能引起我的

                      反思果讓我死,我就得死,如果,那是我的工作的話...”在我的孩子出生之

                      前,讓他看到這麼令人傷心的東西,這個現實讓人潸然淚下。

07:56六姐:就算不是那些人,那幾個孩子已經很累了。真的討厭無能為力的自己,身為

                      姐姐什麼忙都幫不上。世界上最讓人傷心的文章,思想,表現,一句話。

(好可怕!!「在中:如果讓我死,我就得死,如果,那是我的工作的話..在中啊!你這

樣我們很擔心耶….TT)

13:18俊浩:做錯了.但是這個問題用的觀點來看的瞬間,問題的本質就被捣亂了我覺

                      得不是私生飯,而應該當成跟蹤犯才對,私生犯們...把與本人說的話、表情、

                      行為完全無關的視頻和音頻這種東西可謂惡魔的剪輯

13:18俊浩:過去弟弟出道後休假回家的時候,看到他因為私生而疲憊的樣子,我說就算這

                      樣也是飯,好好對她們…”曾這樣說過的我好不容易和他一起行動兩天,才知

                      道會徹底瘋掉…  (...TT我們家孩子一忍就是8年...沒有瘋掉已經很了不起了)

13:19俊浩:我覺得他們比任何人都愛飯、感謝飯,因為某些私生而被歪曲讓我心痛現在飯

                      文化已經發展為非常帥氣的模樣..因為有飯才有明星,也因為有明星才有飯,希

                      望通過這次的事能奠定更帥氣的飯文化

(韓國的私生犯真是有病><|||太瘋狂了,這種已不是愛了,是已造成對藝人的傷害,完完全全

病態行為~愛他們請給他們自由,不要再做那種一天24小時的跟監,把他們當犯人一樣的監

視著,真是病態!)

 

<3/10>

在中哥更換頭圖:

im11age  

00:09在中:集中在演出中吧..沉浸在舞台中吧..

(唉~在中哥的心情不太好...TT,今天又是智利的CON,在中哥^^Fighting!!會一直守護

^^)

17:01俊秀:I love chille~~♥  (我愛智利~~♥)

AAA7hjO  

 

<3/11>

05:16俊秀:In peru~ (在祕魯~)

Anp66j  

06:22有天:憂鬱還很累哎......雖然是這樣..但對秘魯有個感覺呢..我現在依偎在雲彩中.....

                      你好

06:29俊秀:吐舌頭

A4t-xT

06:29俊秀對有天:我被你包圍著..

06:38蛋哥對俊、有天:我們想得一樣……ㄎㄎㄎ

06:41俊秀對有天:今天看見你的臉就想笑呀 ㄎㄎ 不過 在中哥太憂鬱了... 怎麼辦呢...呼~

                                   加油啦 我們! 

AnqOU8

(~我就知道~在中哥的心情受到影響了~今天的祕魯記者會好像一直在放空~~)

06:42俊秀對蛋哥:呵呵

06:47俊秀:我...現在真的好累呀…..嗚ㅜ  (秀 加油啊!)

AnqPuR

俊浩對俊秀:加油~!( T_T)(^-^ )

06:56有天:水痘(有天可能水土不服~希望沒事)

10:45在中:大家現在可以回去了,明天加油

(這個暖男,又在擔心酒店樓下的fans了)

★11日上午 9點昌珉的奶奶過世了...TT,12日昌珉飛回韓國了,他一定很傷心~

    昌珉啊~請節哀!!你是長孫,一定要堅強哦!13日起浩珉又有5場的日巡等著他們,

    臭艾肥、SM不能給我們那二個小孩休息一下嗎?一直操他們,錢又賺的那麼少..TT

 

<3/12>

04:55俊秀:

1744744  

12:06在中:雖然出現這樣那樣的情況,秘魯演出最後也順利落下帷幕..謝謝你們給予這

                      麼多的愛..雖然相隔很遠,沒辦法見面,長時間的等待、用熱情的回應我、

                      感受到充滿愛情和激情的南美歌迷純真的愛,為了報答大家..一定會再來的

(在中辛苦了^^米秀也是^^)

12:26李在恩部長對在中:在中啊 微笑吧 在中啊 幸福吧,被這麼多美麗的歌迷包圍著,

                                                所以今天比任何人都幸福地笑吧!!!!! ^____________^ !!!!

13:36Akio桑對在中:辛苦了!!

 

<3/13>

01:52俊秀:忽然非常想吃..血腸湯ㅜ

03:43俊秀:忽然昨天的公演..我們1年間的大長征收尾了..心里發熱..又一個新的開始和

                      跳…..夢想著~

04:24閔英基對俊秀:辛苦了,身心都很累吧現在作為死神回來吧XIAHTOD!!!!

04:25俊秀對閔英基:哥 現在是清晨吧 不睡覺嗎?

08:35李在恩部長: TOD定下的標題王世子大人的恩寵有天......工作人員們辛苦了...大方

                                    的(物)運動鞋....有天曰addiasser addidas(是在哪裡都可以穿的addidas

08:50俊秀:進入ADDIDAS專賣店我們王世子大人叫所有工作人員都挑一雙運動鞋我也

                      馬了一雙...他看了我一眼說你除外我不屈服和他對視..最後爽快地給我買

                      了王世子FOREVER  (~~秀很可愛吔^^米秀粉紅^^)

4711188  

(我們在中哥和秀都躲在最後面,差點找不到...TT)

08:52俊秀:久違的海外逛街~^^喔 我們李部長大人…..好深情的微笑……..

57897894

09:05zerotic0124建英對俊秀:王世子的恩…….在祕魯給伴舞和工作人員在ADDIDAS 專賣

                                                      店里敲金鐘的我們的王世子~~~俊秀啊,….我們在紐約免稅

                                                      里見吧~ㄎㄎ

09:06俊秀對建英:來找我吧ㄎ

09:08建英對俊秀:黃色的話,無條件是你

09:10俊秀對建英:…………….要在飛機里染色嗎?

09:08建英:在秘魯JYJI.D-Myo和給我們幫助的玄型哥...

rCMAE5-17

09:09建英:在智利JYJI.D-Myo...還有給我們幫助的玄型哥....

An1zDvL

(這一張的重點是….我們在中哥白嫩嫩的....胸膛的….乳溝啊!!哈哈~~~踢飛....)

9:11王珠賢對俊秀:SHOPPING TIME~?!露娜不需要禮物什麼的,俊秀啊 真的不需要

                                       買23個那麼多,真的不需要…  

(玉珠賢你一點都不了解俊秀嗎?~~他是五隻裡最摳的咧!)

09:16俊秀對玉珠賢:露娜真的遺憾我不知道會來SHOPPING…沒有帶皮夾就出來了….

                                       真的很遺憾絕對不是故意這樣的

 (對嘛~這才是秀嘛 嗯康康^^)

玉珠賢對俊秀:好!!!你果然厲害..!沒關係..對了….休息室看見你的包很讓人眼紅..

..就這樣吧

 

<3/14>

真是晴天霹靂!!惡耗!見鬼啦~

3/11日是昌珉的奶奶過世~今天3/14則是有天的爸爸過世~哇勒~~~

吼!我們家愛哭鬼有天~一定會很傷心,一想到他悲傷哭泣的臉龐就好難過…TT目前有

天正在回國中,預計下午4點扺達仁川機場~有天啊!加油哦!要堅強,一定要撐過去了

TT  唉~身心疲憊的有天真是令人擔心~

 

<3/15>

00:20建英:..我 希望你們幸福快樂。我要是你們之中一份子就好了..總之,我啊..多想擁

                    有那種把困擾你們的東西都摧毀的力量啊..只能給予語言安慰的我,就像個傻

                    瓜..總之,很愛..不,是三個都愛..

(~~~現在有天的狀況很不好..TT不吃不喝、悲傷過度氣湍又發作及發燒且眼淚一直流

…TT令人擔心,還好我們大金、小金都一直在身旁陪著….大金、小金有天就靠你們了

,幫我抱抱有天吧~有天啊!要節哀~不能連你也倒下啊朴爸16日出殯)

23:02七姐:去了趟葬禮會場,臉瘦了一大半真令人心疼ㅜㅜ 有天啊、有煥啊 加油,在中

                      流了很多淚水,真讓人心痛ㅜㅜ

(在中哥也哭了….ㅜㅜ)

李泰成TAE_SAMA對有天:剛剛來看你,心裡很不好受太過消瘦清瘦的臉飯一餐都

                                                      沒能吃。等會兒再來,心裡實在太牽掛了相信你能熬過來 

                                                      …期待著健康的復歸拍攝場。記著,有很多愛你的人們都在

                                                      為你祈禱著。

(李泰成是屋塔房王的男二演反派角色….)

Jjune2Style:去看了有天回來,本來擔心他是個心靈脆弱的傢伙,比想像中更堅強,帥氣

                         的傢伙好好的侍奉父親後回來,更堅強的見面吧也見到好久不見的劉亞

                        仁和鐘基,希望順利完成拍攝,今年剩下的時間就只發生好事吧^^

maring:下午去靈堂回來了,忘不了有天哥哥說著多吃點再走,能來真的很感謝時的臉

                望對遺屬哪怕能有一點安慰也好明天(出殯日)要是晴天就好了…>另外還有去靈

                堂的說有天的臉憔悴的瘦了一圈不吃不睡也守在那裏感謝招呼每位去弔唁的親

                友

(悲傷籠罩著這世界....希望我們家三隻及有煥趕快振作起來~~看了有天的照片我都跟著哭了

...心情底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