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浩珉終於要來了^^呵呵

就在今天1210日這是我從20094月迷上東方神起以來第一次見到他們~超興奮的^^

一個人搭著車北上先與桃園朋友約在台北見面~再強迫他們陪我去接機~~按照慣例JYJ

 來時,二次我都有去送機,這次浩珉要來當然也要來第一次的接機囉!

到達松山機場時已10點半了,己經有好多人,下著毛毛細雨、一下子停、一下子下~

東神啊!你們真雨神啊!

但仙后還是很給浩珉面子,將松山機場出境擠的人山人海,約有1000多位的仙后去接機

,甚至破了松山機場接機人數,哈我們真是給浩珉做足了面子 呵呵。

這時也碰到很好保鑣大叔~邊與我們開玩笑「你們追韓的?現在韓團都會從松山機場,

替你們省了不少錢,看不到浩珉沒關係,他們要住金華酒店,下午要在西華飯店開記者

會,你們會追車吧!我會要他們開慢一點,讓你們追,你們這些人4個人一組再搭計程車

去追,一個人只要付擔50元,一天下來只要花300元就夠了~~」哈~~這位大叔~~真是大好

人啊 呵呵~還自動報上浩珉的行程吔,真的很寶的大叔^^

 

我偶遇Tim與他共進午餐~~~  (Tim曾上過大學生了沒)

接完機之後~便和朋友去吃午餐~到西湖站的一間「覺旅咖啡」他們的生菜沙拉及義大利

麵非常好吃哦~~人超多,每個來的客人都要等上一會~我們無意中遇到一位半個藝人~

Tim服裝造型師並且很幸運的跟他一起同桌共進午餐~~~因覺旅生意太好,而我們有3

個,Tim他們有2個人,服務生就建議我們拼桌一起用餐不然又要等很久~~這二個男人

一坐下來,我們三個女生,就覺得這個人很面熟在哪見過呢?這個人是誰啊?後來聽見

Tim在談演藝圈的事~S、大S、劉德華我們就束起耳朵來偷聽~~最後我和朋友在談

論神起的種種及接機的事~這時Tim居然主動的跟我們聊開了~~哈他也知道我們家東方

神起在日本很紅~因他說上次去日本整條街的看板都是東方神起^^還誇我們很厲害~

個去夜排50個小時為了搶好位置,一個跑到日本看堂本光一的舞台劇~呵呵 也說他們有

時會拿公關票去看演唱會,但會看的有點心虛~~知道飯為了搶票那麼辛苦,而始源上

次來台時還幫始源造型呢,也順便分享一些演藝圈藝人的內幕~及八掛關於藝--整形的

話題~Tim真的是很有趣、很健談的人哦^^

 

演出名稱:東方神起亞洲巡迴 2011台灣站FAN PARTY

演出時間:1210

時間:14:3019:30各一場

地點:台北展演二館

演唱曲目:6

 

1211日浩珉的FAN PARTY終於來臨^^

天氣還是不太好,有時還會飄著細雨,到達台北世貿二館已經12點半了,因剛剛又跑去

君悅飯店找凱希認領紅色邪教的Bigeast大浴巾,之後即馬上沖到會場尋找朋友,與他們

會合,感謝親估幫我拿了一些飯所發送的應援小物、如小卡、手幅也趕緊的去官方兌

換這次在全家買的東神週邊產品~~~好忙!但很興奮^^

 

對了場外還有凱希他們做的應援旗幟哦!浩珉的旗幟很帥氣哦!浩珉旗幟就這樣站立著

,隨風飄~~也導致每個仙后一看到都要搶著拍照呢!

1IMGP3943.JPG   

下午1點就在整隊準備進場了^^對了果子是買二場的票,下午場是A2區,晚場是B2區,很

運的A2區的序號是在300多號,所以可以搶到好位置,浩珉的五官、小鬍渣居然可以看

的很清楚耶 呵呵!而晚上場是B2區的103號所以果子是整個掛在第一排的欄杆上看,這時

才發現我們家浩珉真的….高人一等啊!好修長的長腿啊~

因下午場太近了一點都不覺得他們很高...(~

 

1點半左右進場,裡面已經先在播放浩珉的WHYMV在暖場了^^可是主辦好像搞不清楚

況似的,播完WHY之後就強迫大家看SM家族等歌手的MV,陸續播了SUPER JIUNIOR

SHINEE、及最討厭的函數”F(X)等歌手的MV,居然每團至少播了3次,大家簡直是氣壞了

,最後在大家怨聲連連時才又播了BEFORE U GO完整版16分鐘的MV~

 之後即拉開FAN PARTY的序幕~

 2g5Fy.jpg    

浩珉帶著舞曲「MAXIMUM」來開場^^當浩珉一出場大家便瘋狂尖叫~~等了怎麼久,終

於看到生人了,好感動哦!大家揮舞著東方神起的代表色紅色螢光棒,使場內頓時

成為一片紅海,真的非常壯觀、美麗^_^對了允浩的ㄋㄟㄋㄟ音也很可愛^^舞蹈真的棒

了,舞王、舞王^^

bedab642.jpg   

而浩珉真的好帥哦^^呵呵,下午場二人是黑色服裝,晚場二人則是藍色服裝,這次珉珉

是走性感路線,胸膛開深V再配上可愛的QQ頭真好帥氣哦,呵呵,會電人哦!昌珉真的

看現場,現場的昌珉真的很帥~浩呢?他這次包的很嚴謹~~完完全全沒有給粉絲福利

 …喂!這個女人

~浩珉一開口便用中文問候粉絲:「好久不見,我愛妳們!」

當然台下FANS馬上用韓文嘶吼:「東方神起!撒郎嘿!」^_^

昌珉還用了中文問候:「好想念大家!」

1b9d16fd.jpg 

對了這次的MC是阿娟,MC要浩珉來學一下閩南語的發音是關於他們專輯的歌為什麼---

 「為蝦咪」也就是「為蝦咪」KEEP YOUR HEAD DOWN鬧的台下的FAN開心的笑著呢 呵

,可愛的昌珉現學現賣要大家支持「為蝦咪」KEEP YOUR HEAD DOWN哈,昌珉口音還

真可愛吔^^

 3d6d55fba.jpg

TALK MC時間中浩珉有說到因為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所以隔了那麼久(3)才又來台灣,

對大家感到很抱歉,台下的飯:「沒關係~~」浩珉也說了這三年來各自在忙碌拍戲以及

備新專輯以SM TOWN的巡迴公演,所以非常的忙碌~~

中途MC要請昌珉講話時不小心口誤成允浩,MC還有問他們說常常聽到別人說你很帥時

感覺是?昌珉:「剛開始會不好意思,現在習慣了。」

這時MC要大家對台上的浩珉用韓文說:「你好帥」昌昌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呵呵

 8326cffc.jpg

再來MC要浩珉體驗一下台灣的手調飲料,要浩珉自己做雙Q珍珠奶茶,象徵著允浩和昌珉

Mix在一起更有默契。

在做雙Q珍奶時允浩不知道要先將雪克杯的大蓋子大開再將牛奶及紅茶倒入,反而很小心

翼翼的從小蓋子的開口將牛奶大量慢慢倒入,台下FANS一直在叫允浩做錯了啦>///<~

浩也很可愛的邊做還邊用吸管試喝呢,還說太甜了但自己又一直再加XDD

F6BZK.jpg

MC也很好笑要浩珉將雪克搖杯要搖33下才行,昌珉很認真的邊搖邊數呢>///<

允浩則愈搖愈起勁開始耍起花式來,結果咧….就出大代誌了….  

5FDF8D動.GIF

EhaCm.jpg

允浩很不小心的將搖杯的小蓋子搖出去了,所以咧??將自己及昌珉的衣服噴的一身都

是奶茶味~~台下FAN都要笑死了~大家的OS:允浩待會到後台一定會昌珉「電阿青準準」

>///<

237602.jpg

允浩還開玩笑「剛剛的大爆炸一定會很好喝」最後要將蓋子打開倒在杯子,搖杯打

開了,允浩笑說這搖杯是「瑕疵品」^^

1E30E91.JPG

最後MC要浩珉「各人作業各人擔」將自己的做飲料喝下去,MC要允浩先喝一口看看,

果可愛的允浩居然是一大口,簡直是要將整杯喝光了嘛XD

MC問允浩喝起來怎麼樣呢?

允浩:「比我想像中的好喝很多」允浩自己的表情也很驚訝呢 呵呵,對了剛剛允浩做的

Q奶忘記加粉圓了,所以只是奶茶而己,而昌珉呢?他就有加料進去,邊用吸管喝邊咬粉

圓,MC再問昌珉跟昨天喝的珍珠奶茶比怎麼樣?

昌珉:「我做的跟昨天喝的一模一樣」哈~自信的老小呵呵台下笑翻了^^

最後昌珉要下台到後台休息時還不忘,邊拿雙Q珍奶邊走邊喝,允浩看昌珉拿著珍奶要走

趕緊將自己僅剩5分之一奶茶拿到後台去,這時大家的OS那不是要留給我們喝的嗎?哈

Uu9nL.jpg 

浩珉再次到後台休息,大螢幕上則播放浩珉在SMTOWN上的各地世界公演~之後浩珉再次

出來演唱「HOW CAN I」當然大家還是再次的陶醉在美聲中囉^^

MC時間又來了~

MC問覺得身上最好看的地方?

允浩:眼睛變深邃了~

2df5525a7.jpg  

MC馬上要浩用眼睛電一下台下的飯~大家當又一陣U-KnowU-Know U-Know的叫著哈

昌珉則正經八佰:「肝功能變好了」(指酒量變好)XD

台下又一陣狂笑^^而我們的笑點也變的很低~

e0cf3c3c.jpg

允浩:「我看不到昌珉的肝功能,倒是覺得他更有男人味了」

~說的好呀!昌珉真的變的很MAN了哦^^

昌珉則回:「允浩也更吸引人,只不過骨架變得比較大就是了」台下又再次的爆笑中 呵呵

真的!二人比較起允浩真粗壯很多…(你這女人 哈 

DSC04653_.jpg   

之後是有FANS用影片提出問題,要讓浩珉回答:

歌迷提問:如果允浩、昌珉有一天能夠變成對方,只有一天的話會做什麼事?

允浩一直在笑叫昌珉先回答,結果昌珉說:「我會把允浩的存款簿裡的錢全花光」全場笑

翻了^^哈~我們,昌珉實是太可愛了,萌主^^

MC馬上問昌珉,允浩存款簿裡是幾位元數呢??

這時昌珉則回「我也不知道,唉~不過這是秘密不能說的」哈哈~

允浩則回答:「要把昌珉的漂亮的衣服全穿過一遍」浩你的願望太小了啦~

 39245d68.jpg  

歌迷提問:允浩曾說過東方神起的80萬仙后裡男粉絲比例是3.25%那麼現在經過這麼久的

努力男粉絲有沒有變多,然後還問昌珉聽到男粉絲說我愛你時感覺怎樣?

允浩:「有時候突然聽到男生低沉的聲音說我愛你,會熊熊嚇一跳」

昌珉還說有一次男飯用低沉的嗓裡大喊「沈昌珉 撒朗嘿」那時他真的有被嚇倒XD

昌珉:「其實男生對男生說喜歡很不容易,很感謝男仙后的厚愛」

這時MC問現場有沒有男飯,叫男飯們大喊「東方神起 撒朗嘿」還說女生也可以故意用低

沉的聲音喊也行啦,呵呵馬上有男飯喊了~~真的很稀少~

之後MC馬上問昌珉感受,昌珉還是不改吐糟的本色馬上補了一句「剛剛有聽到有女生故

意裝低沉的~~男生的聲音來偷喊哦」這時台下的飯當然再一次的爆笑囉^^昌珉….你真是太

可愛了^^

36acaf2e.jpg 

歌迷提問:10年後的你們?

允浩:「我非常希望帶著長得跟我一模一樣的兒子,穿一模一樣的衣服,一同站在舞台

表演,而且我相信到時候東方神起會更紅,最好能生一群孩子陪我表演」

昌珉:「我希望屆時能跟老婆,帶著小孩去歐洲看足球賽」

這時台下的飯一聽到結婚的事….又在~~欸ㄟ~~~~~不行啦~哈哈

MC叫昌珉可以多生幾個自己組一個足球隊,珉則回「不行啦,那太花錢了」哈哈又引起

一陣爆~

再來是浩珉的相互吐槽時間^^

MC說以後兩家小孩可以相親相愛玩在一起時,允浩馬上否決掉:「這樣小孩會打架,還

是不要的好。」哈~~浩,昌珉還沒回答你怎麼可以搶先一步呢~~太可愛了

58d109b3.jpg 

浩珉又到後台休息了~這次播「BEFORE U GO」的拍攝花絮播完之後,浩珉隨即出來演唱

BEFORE U GO」這時全場陷入瘋狂,現場看浩珉扭….其中有一些動作很煽情、令人好害

羞哦>///<所以尖叫聲也特別的大聲哦~~

DSC04573.jpg

唱完之後便播放了2個飯做的應援影片,主要內容就是永遠支援東方神起,還有大家應援

的一些照片,這時很多飯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而允浩的眼睛也泛紅了,允浩和昌珉都很

感動TAT接著MC請浩珉在4個官方的扇子上簽名,隨即MC又想到什麼似的便要求允浩在

扁子畫畫好了。這時允浩說:「我不太會畫畫」XDD哈這時大家一直在叫犀牛、犀牛 哈

b63a95b.jpg 

說不會畫畫的允浩卻很認真的在扇子上補個愛心圖案~這時MC也要昌珉畫上圖案~~

有嚇一跳呢?昌珉的OS:不是要允浩畫而己嗎?為什麼我也中槍了 哈,所以昌珉就在

扇子上補上一個笑臉及一個嘟嘴親臉的圖案~~最後MC將這4個扇子送給了製作視訊的FAN

~可借哦,我還以為會抽序號將它送給台下的飯呢~

 1DSC06350.jpg  

允浩簡單的問候「大家開心嗎?」之後隨即帶來代表東方神起的串燒曲,當音樂一響起

熟悉的旋律「The Way U Are」我眼眶瞬間流下眼淚來TAT…嘴裡跟著唱著再熟悉不過的

歌,可是人事己非,真的好後悔為什麼2008年我沒有喜歡他們呢?那就可以看到五人在

一起的舞台唉!之後浩珉緊接著唱「MIROTIC」全場也很有默契的跟著唱、及應援「

忘嘿」、「怕糗」、「ME糗」,真的很感動~~相信哭的人也很多。PS :二首歌都只唱一

小段而已!

DSC04646.jpg 

浩珉沒有稍作休息馬上接著唱神起的經典曲「RISING SUN」這是我最喜歡的舞曲之一,

也是我哭最多的歌,每當浩珉唱一小段,我都會想起這段是在中哥唱、這段rap是有天唱、

這段昇起的動作是俊秀唱,真的飆淚啊…TT但我也終於體驗到我們昌珉的最高音,高音真

的很高哦!超震撼的、爆發力也好強哦,果然我們昌珉是最強的~LIVE跟聽CD聽起來都

一樣哦~^^而允浩的經典舞蹈也很棒,看他跳舞的動作真是一種享受哦!超帥氣的^^跳完

舞曲後從上空拋下紅色的彩帶來~~我馬上撈了一條可惜沒有簽名..TAT

DSC04647.jpg

 

之後主辦又放送了浩珉在韓國的慶生影片,允浩:「今年26歲了過了26次生日,每次到了

這種時候就會希望自己年紀小一點」哈^^之後是昌珉的慶生影片24歲生日,允浩幫昌珉帶

上生日帽,但昌珉一吹完蠟燭馬上將生日帽拿下來,果然是昌珉的作風 呵呵

慶生會上的昌珉:「他有時會會突然自己一個人暴哭,他以前在幼稚園 自己在那邊玩積木

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小孩指著他說~我打他,覺得很冤枉 根本沒有打他,所以就突然一直大

哭了~~我們小昌珉小時候也是那麼可愛地^^

af2edda.jpg 

接著螢幕就暗掉了,大家一起大喊東方神起、東方神起,之後浩珉再次的登場唱了「WHY

DSC04628.jpg

允浩也說了一些令人感動的話:「若下次再來開LIVE這些人也還會在嗎?」

台下的飯:「在~的給予回應~這時全場拿出應援手幅來「Thank you my boy」浩珉的眼

巡視了一圈,可以看出來我們這群飯又感動了他們~最後MC還要浩珉跟大家來一個大合

~~

 

連看了二場Fan Party~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腳簡直站到「鐵腿」,回到家也快掛了半夜

將近1XDD但很滿足,只是演唱的曲目有點少,但浩珉真的很帥氣~我整場幾乎都在注意

沈昌昌~~沒辦法看昌珉本人真的很帥吔~這是連攝影師也公認過的哦!還有昌昌這次給的

福利太好了~露深V的胸膛使得我們偶爾還會吃到冰淇淋呢!

哈~~你這色女XD沒有啊~我是替我們家在中哥看看長大的兒子~順便吃一些冰淇淋而已啦

,至於我們允浩呢?因包的太嚴謹了所以較沒有吸引我的目光~

5fa3578.jpg 

總之,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我終於看到了浩珉,且一天之內看了二場的Fan Party,並

也做到去接機這個舉動,真的很令人驚訝啊!而這美好的回憶也將會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再

添加一筆記憶^^哈~~~真的超興奮、超感動、也超開心^_^隔天我就燒聲了啦,全身

快累死,上班中還打瞌睡呢XDD,幸好老闆沒有發現XD 呵呵


還有結論就是….哈!~~我終於將東方神起收集成功了 呵呵 (JYJ+浩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