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發生一件事^^

原本下午上網時看到守護BOSS推特有PO今晚會有在中哥的BOBO的戲~

心情瞬間超不好XDDD更法無專心工作

也瞬間對王智慧的怨唸非常深~ANTI你,你死定了XDDDD

浩飯親估來電:你家在中哥要跟別人BOBO了,還很自動、很自然哦!

米飯親估FB:要親了、親了

團飯親估來電:為什麼BOBO時間那麼短咧?

真是的~~XDDDD在中哥啊!你要為在飯守身啊~~

回家第一件事,把我所有的在中哥海報拿下來及反掛,要在中哥面壁XDD

很怕自己看守護第16集太激動瞬間拿著筆射我家在中哥,反掛NR的海報至少還有米秀可

以拉住我~

可是呢~~

在守護開播之前,每天的例行工作上網搜尋關於JYJ及神起的事情

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動、興奮的事,目前全世界只有我知道的事哦!!

呵呵~~跺腳~~繼續尖叫吧~~~

使得果子馬上原諒我家在中哥今晚會播出跟王智慧BOBO的事件 哈哈

當然海報馬上反轉過來囉……喂!你這個善變的女人XDDD呵呵

那就是~~

果子上網時看到了,我在423台北場CON送給在中哥的禮物JIJI出現在~

★在中哥新居的客廳上了

 哈哈~~好感動、em05.gif好興奮哦!~眼淚都流下來了^o^ 尖叫~~~

使得那一晚我整晚都興奮的睡不著覺 呵呵

來囉!認證照  

在中新家客廳我送的JIJI.jpg

這是在中訂做沙發的公司,今年八月將沙發搬到在中新家起居室時拍攝的照片~

感謝這家沙發公司讓我知道我家在中哥有將禮物帶回韓國,且有擺設起來~

在中哥真是大暖男啊em28.gif呵呵

在中哥!露娜很愛你呦^^4b10.gif   

雖然是小小的禮物,但你的舉動讓我好感動哦^^沙郎嘿

Oppa 감사합니다!!사랑해♥♥♥♥♥ From Taiwan 

 

哈~這小黑JIJI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P3722.JPG

超Q、超卡娃伊~~~

IMGP3728.JPG

古錐的小黑JIJI你要好好守護在中哥哦!

IMGP3729.JPG  

em05.gif超感動、超興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