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來囉!來囉!日本16日那場的CON MC TIME時發生的插曲

TX秀是米花的樂趣,所以秀的TX時間到了~~

在1分16秒時~

有天要俊秀對著台下日飯講大叔冷笑話,然後呢?

米花商量著要戲弄俊秀,兩人不小心差點親到了,最後兩人趁俊秀講話時想走人但看到秀

轉過來又定格,且還叫燈光師不要照他們二個,要秀看著台下的日飯講大叔冷笑話,相信

大哥的笨笨秀就開始照做~

而我們米花就等秀開始講冷笑話時....又偷偷到主舞台了~哈~

後來秀講完冷笑話後轉過來才發現兩人不見了~~~噗

         

聽完秀的講完的大叔冷笑話「我喜歡蛋黃也喜歡你」有天有個疑問?

有天問日飯:我真的有個問題想問你們咧,這個真的有趣嗎?

XDDD有天啊~因為你不秀飯所以這個梗是很難了解的  哈

俊秀不甘示弱:可是我以前講這個超歡迎的XDDD  

(.秀OS:唉....嘆息....想當年....關根大叔還會跟著模仿呢....)

有天:那現在呢?

俊秀:呃…看樣子不來點新的不行了

在中:那你再來一次看看

有天: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在中:那再一次,講別的

XDDD米花差點BO到~哈~~~呵呵   這時我們米花要偷跑了~~~~~

秀繼續他的冷笑話人生「絕對看不見的公主是...愛援」、

                                           「絕對不能吃的明治..是表參道」

倒地....哈~~秀這些冷笑話我們都聽過了XDDD換點新的吧XDDDDD

然後回到主舞台的米花...也呆了...哈哈,米花你們二個不用期待太大啦XDDD

在中哥不客氣的TX秀:那...我們準備好要唱下一首歌了  

呵呵 我們可愛的秀...馬上被打倒在台上了....我很認真的在講大叔冷笑話ㄟ

但馬上又被我們在中哥TX:快點啦,跑過來,我們要唱下一首歌了

不死心的秀離開延伸舞台前繼續來一個冷笑話「屁股拍拍原子筆」

哈哈~~秀這個也聽過了啦XDDD,你的大叔冷笑話集咧,快拿出來看啦XDDD

俊秀:ㄟ...你們二個不過份嗎?  (秀OS:怎麼可以這樣啦....TT  把我留在延伸舞台...)

秀不要氣了, 哈~這是米花愛你表現啦 呵呵

有天趕緊補救一下:果然俊秀是有克里斯馬....對吧?

然後咧?

有天一聲很長的歎息ㄟ…

開始引爆我們在中哥的笑點~笑到不行,笑到倒在階梯上、笑到泛淚、笑到停不了,然

要大家給他點時間,讓他繼續笑完…XDDDD

頭上無數烏鴉飛過的俊秀:我覺得己經亂成一團了XDDDDDDDDDDDD

米秀看著我們在中哥還繼續在笑....

有天:你笑到哭了

不安的俊秀:不要哭啊...

在中哥一邊擦眼淚一邊:對不起,那麼請期待....下一首這句還沒講完又在笑了XDDD

在中:不好意恩...讓我再冷靜一下..

有天:你還好吧?

俊秀:你沒事吧?

在中:沒事了.....對不起,這是LIVE啊!不是脫口秀啊.....  

俊秀:不能剪掉嗎?

在中:噗............................................繼續狂笑中

 

在中~~有那麼好笑嗎?但是看你笑成那樣,我也跟著你狂笑~~

哈哈~~果然是在飯一枚

可是....雖然...米秀很好笑,但你也太誇張了…笑到流眼淚XDDDDDDDDDDDD

 

米花你們二個好壞哦!可是我好喜歡看你們這樣TX秀哦~~哈哈~

米花萬歲!!手舉手 呵呵^^

df5e0fe99e.jpg

補一張秀鄙視米花差點親到的眼神 哈~~~秀不要這樣啦~米花再一次萬歲 哈哈

95eef01f.jpg  

好啦,秀放心好了,我們米花沒BO的~~~證據給你看

jjo17174d.JPG  

秀:我.......又..不在意XDDDD

可是你那眼神明眼的人都看的出來.....不在意,才不相信你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