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是俊秀作的詞,也可以說是送給fans的其中一首歌

描述JYJ陷入困境時fans的不離不棄,始終等待著他們

給了他們許多的力量以及鼓勵^^

是一首抒情帶點輕快的曲風

 

<You’re>   [作詞:金俊秀/作曲:金享碩/編曲:柳成民]

  

 

無法入眠  睜著雙眼  卻發現淚水濕透了枕邊

如今到此為止吧(如今 到此為止吧)

拜託  可以放手了嗎

 

憶起傷痛  就連敲打著的雨聲  也伴隨我直到破曉

現在到此為止吧(現在 到此為止吧)

如今  不能再愛相愛了嗎

 

惆悵的回憶仿佛影子般地追逐  深深將我禁閉其中

現在  要好好地去愛

 

And i am going to the right way for you  (為了你 我要走向正確的路)

我們會奔向那藍天的盡頭

因為即使失去了珍貴的回憶  也還有嶄新的未來  所以

 

為了能夠報答  在那水平線的末端  承裝著你們滿滿的愛

我會守護你的  是啊…什麼也無法取代

  和我  還有這一切…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陣陣圍繞鼻尖的咖啡香  隨春風拂拂吹來的花香

高興的迎接我(高興的迎接我)

我們彼此相視而笑….是啊

隨著漫長夜晚而來的露水  含噙在清新的綠葉中  我們是如此的幸福

 

And i am going to the right way for you  (為了你 我要走向正確的路)

我們會奔向那藍天的盡頭

因為即使失去了珍貴的回憶  也還有嶄新的未來

 

為了能夠報答  在那水平線的末端  承裝著你們滿滿的愛

我會守護你的  是啊…什麼也無法取代

  和我  還有這一切…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還躲在雲朵的後頭哭泣著嗎  從今堂堂正正抬頭看看這世界吧

這不是聽見呐喊聲了嗎

 

<Rap>

我們曾經發光熱的夢想  漸漸遠離  突然漆黑一片

那時  只剩下由頂端往下走的路

模糊的焦點  已墜落成一小黑點

是啊  就是那時候  你們緊抓住我們的手

替落寞的我們找回微笑

比任何人都能讓我們跳躍至天空  替我們找回力量的你

 

為了能夠報答  在那水平線的末端  承裝著你們滿滿的愛

我會守護你的  是啊…什麼也無法取代

  和我  還有這一切…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