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53.jpg  

在中部分:

Q:理想型和以前一樣嗎?

在中:即使是以前也說過,希望手和腳漂亮的,臀部要是可愛的話就更好了!如果問是怎

的臀部的話,說明起來很困難...還有希望她是會撒嬌的。走路的時候能夠緊緊地貼著...

喜歡很會撒嬌的人】

 

Q:那麽要是有女朋友的話會怎樣改變呢?

在中:我一定會說“沒有女朋友...真的沒有女朋友”如果問爲什麽的話因爲我是心很容易

被發的人。平時會說“啊,想交女朋友!”但是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會避免別人的目光說

‘啊,沒有....’的吧。應該會很不在然的吧?怎樣都會很彆扭】

 

Q:請說說‘如果和我交往的話點會很好’值得提的部分。

在中:家務我會全部做。啊,洗衣服和打掃的一部分...能分擔一點嗎?(笑)我會做飯的

。(突然用很可靠的語氣)“不要擔心,我會做的!因爲我料理很棒!”】

 

俊秀部分:

Q:如果3人全部加入足球隊,會好好的練習嗎?

俊秀:Oh My God!不會好好練習了!這個隊成立只有3個月就不行了吧。在中哥首先會

成和教練相似的地位,有天作爲選手,看起來會沒有熱情的...現在就想把他們移除!

噗哈哈哈!】

 

Q:請說說‘如果和我交往的話點會很好’值得提的部分。

俊秀:嗯...每天晚上...(突然笑得很)每天晚上!哇,怎麽辦。怎麽辦啊!爲了喜歡的女

朋友每天晚上要唱歌給她聽。她要求唱的歌不管什麽都會唱給她聽!】

 

Q:往後要是有了女友的話會公開嗎?

俊秀:掩藏不了的。也不想對歌迷們作爲秘密。人和人見面互相喜歡不是很自然的事麽。

不是壞事。但是因爲她可能會立場艱難,所以要費些心。女友那邊沒有問題的話,個人而

言也希望告訴大家並戀愛著】

 

有天部分:

Q:往後要是有了女友的話會公開嗎?

有天:我?女朋友嗎?和誰?和我嗎?(深吸一口氣)公開是告訴大家“我有女朋友了”

是吧?真的很想這樣做。想要公開。但不是要交往後時間充分度過之後嗎?“現在和人結

婚怎麽樣”能這樣說的女性的話會考慮公開。】

 

Q:請說說‘如果和我交往的話點會很好’值得提的部分。

有天:我很忙,常常會沒有時間見面。因此不是會是個很麻煩的男人嗎。當然問題也會按

時解決。也會做很多愛情的表現。應該要努力的吧...一直希望見面的時候有新鮮感。即使

成爲老爺爺老奶奶也想要過得像戀人那樣】

1847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