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BOSS>第三集收視率哈 再次上升了AGB全國15.5%(↑0.8),首爾17.8% 魅力無法檔^^

當然我們車部長也是很遵守約定的....PO了一張坐在...一隻很大的蠶寶寶上...哦

車部長好可愛...但蠶寶寶好惡....好恐怖...TT

 

進入劇情:

 志憲知道恩雪是"便便頭女"氣的抓狂~抓住恩雪衣領質問她是不是故意接近自己

7488.JPG  

....我真的覺得女主恩雪的眼睛有動過刀~又大又圓,不像韓國的女生吔....

此時恩雪的朋友明蘭出現,冷不防拽起志賢一陣拳打腳踢...

75663.JPG  

被修理很慘的的志憲,只好從恩雪家出來,但漆黑的夜路讓志賢舉步維艱,最後在恩雪家

度過一晚~

  

車會長很傷心的喝著悶酒....

生了一個不爭氣的兒子,車老夫人則抱怨的自己的老不是因歲月流逝,是生了一個在外打

惹事生非的兒子(車會長)臭小子~知道嗎?

車會長居然回「那給你打肉毒桿菌」哈這段好笑~

  

隔天志憲和恩雪上班,志憲很怕又遇到車會長,但卻遇到車武元部長~哈

車部長「你這衣服是怎麼回事,不是從家裡出來上班的嗎?」

2aa3d7a.jpg  

志憲每次看到武元都會很故意的挑釁「我在盧恩雪家睡了,怎樣」

咳咳...志憲請不要做這樣幼稚的小舉動...哈

恩雪很緊張的想要解釋「啊..那個..不是啦...」

1463ws.JPG  

當然我們車部長是一笑置之囉「那個肯定是有原因的囉?」

J5574.JPG

恩雪「對~對~」

志憲生悶氣的甩他們二個自己先走~但耳朵都在偷聽他們的對話 哈~

彬彬有禮且很紳士車部長詢問著恩雪工作會不會很辛苦等事情~志憲就更小孩子的氣翻了 哈

還故意去搶車部長和恩雪要搭的電梯,外加吐舌頭一個 哈~好幼稚哦

  

武元將報紙丟向志憲告知娜允學成歸國的消息~車部長你眼神很讚哦!哈

549391.jpg

武元走了之後,志憲回想起二年前娜允出國的種種,那時他的恐慌症也有發作~

想著想著志憲的恐慌症真的發作了,這時恩雪端茶進來看著不舒服的志憲....就很不小心的

將整杯好燙的茶倒在...志憲的褲檔那裡 哈哈...好好笑哦^^

志憲氣壞了,好燙、好燙....恐慌症也馬上好了,也有力氣來罵恩雪...

「你這個成事不足,真像是個宇宙石頭,是個石頭,還到處惹事夜總會也是,今天也是,

昨天也是,把我弄的半死,爸爸也弄個半死,股票跌個半死,會長若知道股票是因你跌個

半死~你馬上OUT,馬上OUT」

 7477.JPG  

抿嘴的恩雪「我又不是故意的」祈求著要志憲保密,但被祕書室的韓祕書、朱祕書偷聽到

馬上用網內網路讓大家知道暴力事件讓DN集團的股票大跌都是因盧恩雪造成的~

(PS:會長因黑道打人暴力事件,導致股票大跌及被判社會勞動服務二年」

公司內部開始議論紛紛,大家開始對恩雪指指點點~

最後朴常務兼祕書室的室長也知道了,要求恩雪辭職~

恩雪以為要辭退她,將事情抖出來的人是志憲~所以非常的氣憤~

搭著公車到山上看因公司倒閉隱居在深山的爸爸~順便靜靜心

志憲為恩雪的事很煩心~

車會長則為了打兒子一巴掌的事很過意不去,決定要跟兒子把過去不好的事"通通忘記"

7699.JPG  

並告知「王在深知熟慮之後有可能讓賢,知道嗎?我可不認同所謂的讓賢,我絕不會讓

別人來搶你的東西」吼~~~終於把心理的話講出來了,我就知道會長不可能把公司交給

武元部長~只想將它交給自己的兒子~~

 

恩雪回公司遞辭呈~遇到在揶揄她的韓、朱二位祕書,並教訓了她們,不要狗眼看人低...

恩雪將一個小禮物送給武元部長,感謝他的栽培~

「這是離別禮物嗎?如果是這樣就算了!還是親自去向車會長道歉吧~其它的就有我來解

決」

JE7488.JPG  

恩雪「本部長為什麼對我怎麼好?」

武元部長「這樣說的話會有點彆扭,我沒做什麼事」

恩雪「不,你對我很好,本部長你是個好人」

不意思的武元本部長「一定要這樣嗎?太彆扭了全身都疼了」

懷著感恩的恩雪「那也沒辦法,對我來說本部長就是個好人,對我這個一無所有的人,

你是第一相信我的人」

JE5885.JPG  

陷入沉思的武元「怎麼有種罪惡感.....」

思雪你怎麼說,我們車部長是要怎麼使壞啦.....罪惡感....   哈

這中間車會長的祕書和朴常務都想向車會長告知,志憲的暴力事件的種種都是因.盧...還

沒講完就都被會長回「以後不許提起志憲的暴力事件"通通忘掉"凡事向前看,那才重要」

所以會長還不知讓股大跌的原凶是盧恩雪造成的~

恩雪打電話要向車會長道歉關於暴力事件,此時正在執行社會勞動服務的會長,也氣的

對恩雪說怎麼連你也這樣呢?每個人都有一段不想回憶的過去"通通忘掉"

 744dd.JPG   

無形中車會長原諒了恩雪的過失~~ (車會長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吔...哈

志憲看到朴常務在教訓恩雪很氣憤~

就算要炒...要辭退也要我來炒~~不是嗎?畢竟是我的祕書,知道了嗎?

 

氣壞的志憲「你是怎樣回事!誰允許你到處受人欺負」哈志憲也會捨不得恩雪被欺負

無奈的恩雪「是啊,也不知道是因誰變成這樣的,還要到處受人欺負....」

「反正連辭職信都遞了,我還有什麼好怕的...」

志憲不敢置信看著恩雪「什麼.....辭職信」你是什麼東東呀,居然敢自作主張....哈

 joo71d.JPG  

武元向朴常務要回恩雪的辭職單~

「你應該知道正式入社後,無緣無故被解雇的話,我們會被投訴....」

哈 部長你是笑面虎,居然用...有點威脅的語氣!哈哈

KIO752.JPG

武元部長拿著辭職信去找恩雪~

看著恩雪「解決了,那麼 這個 我就」說完我們武元就要將辭職信撕掉

2577KE.JPG  

這時志憲一直在嚷嚷著「喂喂喂 為什麼要撕這個 給我」

這段很好笑~

志憲在那邊跳來跳去就是拿不到辭職信,呵呵 發現我們家部長~長的真高吔,手又長 哈^^

d9f9動.gif  

J7487.JPG

 最後由我們部長勝利,將辭職信撕掉~

 J8577.JPG 

哈哈 部長...你這表情好帥哦^^下面的嘟嘟嘴也很可愛

恩雪「謝謝 謝謝」

武元部長「我才要謝謝你呢,這是我喜歡的」

臨走前還故意的秀一下恩雪送他的手機給志憲看哦~~好可愛的部長呦~呵呵

J74277.JPG

志憲假裝著...不屑著...不在意....的拆著恩雪送的禮物

期待什麼呢?..?

 476JIE.JPG  

「什麼~這是什麼~開什麼玩笑!!!!」

哈哈  裡面...居然是一件前後面都有卡通圖案的四角褲....(跟他之前裝的四角褲有雷同  哈)

太好笑了...志憲一定很氣我們家部長收到的是高科技產品...手機...送他的是卡通四角褲 

IPEK472D.JPG

武元部長與娜允開著會議~商討廙告企劃內容

最後支開楊科長想和武元談論一些私事

75857KK.JPG

娜允抱怨「等了那麼久,志憲也沒有連絡我」

武元部長「你想要什麼,要幫你打他嗎?」

2d5.jpg

娜允「是不是你說的,把我們的關係告訴了志憲」??什麼關係呢?

武元「我們的關係, 按你的說法是~雄性荷爾蒙和雌性荷爾蒙的碰撞,這樣的關係嗎?」

車部長...你在講兩性關係嗎?...?

cc656c.jpg 

娜允「沒錯 按你的話來說,我們是保持著長久的友誼,突然輸給了性荷爾蒙,變成

了另一種友誼,因為你,你就是怎麼有魅力啊!」

JOO7455.JPG  

啊...果然...我們家車部長有跟娜允上過床....C羅,還好沒有給我演出床戲啦...

武元部長想結束話題「提案簽好字給我」準備走人...

320095a2.jpg

這張的車部長好帥哦^^

娜允還想再追問「你怎麼不回答我,你到底說了沒有?」

...是怕被志憲知道妳跟我們車部長有兩性關係嗎??

D2785.JPG

武元部長「是啊  我也記不太清了,怎麼辦啊!怎麼看總是讓別人受傷的徐娜允,受到傷

害啊!如果受傷了就回來吧,我會試著接受你的」

...試著接受但以車部長的個性應該是不可能接受的吧!

 

娜允最後硬搭著便車跟著武元部長來到DN集團要見志憲~因志憲不在辦公室被恩雪擋在

門外,坐在長廊的長板凳等志憲回來~

 

開會~車會長提議要讓志憲當DN集團的繼承人,當然武元媽媽是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

車會長繼續道「不是馬上讓他當繼承人,而是培養他當繼承人,希望各位能知道,幫助

他,成為他的力量」...嘖嘖嘖...我才不幫助他咧~那我們家武元部長怎麼辦...TT

我們受盡委屈的武元部長~對著志憲說言不由衷的表面話「祝賀你」

「對自己誠實一些吧」志憲當然知道我們家武元很不甘心

J1414.JPG

你要我誠實那就誠實的告訴你

「行 那好吧!說實話你對工作不感興趣,而我有,站在公司的立場,這是一個很不理

智的決定,為了讓親生兒當上繼承人的貪念,到底要付出何等的代價?看來他沒算清

楚」

ae472.JPG  

志憲的底早被我們武元部長看清了,只能吐出

「嗯 我對公司並不感興趣,但是不會讓給你,你知道為什麼嗎?總覺得你會逃稅漏稅,

非常多呢」

c423037動.gif    

....志憲你這個死小孩,居然說我們家車部長會逃漏稅...看我們家車部長如何修理你

車部長之間的鬥爭~

5570061.gif

啊...TT部長...吃胖一點吧~被撞飛了又轉了一圈...

志憲在跑的動作很好笑吔~像是....鴨子一樣左右搖擺.... 哈哈

好可愛呦~我們不甘示弱的車部長~給志憲最後一擊還嘟著嘴~太可愛了^^

75e838動.gif

這一戰我們車部長勝利V~哈哈~灑花~~灑花

 

武元媽媽向車老夫人也就是武元的奶奶抱怨「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接受的決定,任誰看了

都知道我們武元更有實力啊 媽媽」選志憲當DN集團的繼承人,但車老夫人則完完全全

站在志憲那一邊,嘴上說著自己是無權的老太太,騙人吧~這位奶奶是完全的偏心,看

了四集了,她完全沒有跟武元有互動,甚至當武元不存在,心理只有志憲那個孫子,

懷疑...難道武元的爸爸是領養的,所以武元不是她親生孫子,所以才會這樣子呢?

 

女二娜允和志憲在餐廳見面,一直說以前的種種,但志憲根本心不在焉嘛,只顧著玩冰

啡杯的吸管~很傷娜允的自尊心,教育的力量真偉大,最後娜允帥氣的走到廁所大哭

一場,很好笑的是邊哭還邊照鏡子吔....哭完再若無其事的走出來~強

 

也一樣受到委屈的武元媽媽,在電梯裡哭給武元看~

「我太委屈了、沒法活了,兒子,你要替我報仇,媽媽這份委屈你一定要報...」哭好一段時

間了怎麼兒子都沒反應「你怎麼連一句安慰的話都不說」

D0137.jpg

這裡太好笑了~來看一下我們車部長的表情,翻一下白眼,喘口氣,無可奈何的看著媽媽~

3045.jpg

哈哈  我們車部長真的太可愛了,居然對媽媽回「哭對減壓有特效」哇你咧....

媽媽也很寶居然回「嗯 這倒也是」吼!!你們二個果然是母子^^四次元的對話~

cdb0.jpg

再看一下車部長的表情特寫~ 部長啊....你安慰人的話真的很特別XDDD

ec3c.jpg  

志憲煩惱著要怎麼當會長,問恩雪如何當好一個會長...等等之事~

車會長終於知道是恩雪害公司造成數十億的損失...股票大跌...的原凶,氣得要辭退恩雪,

但志憲力保恩雪,會長開出條件,對公司造成的損失要志憲去承擔,作為繼承人要得到

世人的肯定,就從堪查遊樂園主題負成長開始~

 

志憲與恩雪去遊樂場堪查,志憲受不了人多的地方,屢次想要離開~

恩雪告訴志憲小時候因爸爸生意失敗只來過一次遊樂場,又因票價貴,爸爸讓她選2種遊

戲玩,等爸爸賺大錢再帶她來玩,但這對她來說,是小時候最喜歡的回憶~這時志憲也讓

恩雪選3種遊戲玩....志憲是想讓恩雪彌補小時候的遺憾 ~哈 彆扭的志憲也有貼心的一面^^

 

此時娜允和武元媽媽也在遊樂場見面~~二個人聊著關於廣告行銷的事,這時武元剛好也來

到此地,武元媽媽很喜歡娜允,想要娜允來當兒媳婦,所以故意要撮好武元和娜允~便離

開了

 J2727.JPG

武元部長帶著娜允在遊樂場到處逛逛~~

恩雪選擇了玩海盜船,因志憲不想玩,恩雪又怕志憲跑掉,所以將志憲托給遊樂場的

理員看管著~ 喂~你當我是小孩嗎?嘴裡抱怨著,為什麼要花錢來受這種苦,卻很乖的看

玩瘋的恩雪...

  

娜允對著武元閒聊「你知道的吧,大人們已經給我們準備訂婚了,你要怎麼辦?」

武元「你是在給我選擇權嗎?」....部長....要三思啊....金祕書也是很好的選擇...哈

娜允「當然,你也可以不用選擇」

...娜允小姐不要太有自信哦!我們部長可是很多人搶著要呢

武元「不,我要選擇」對嘛~~~要多選擇  哈

dcc89.jpg

這時我們武元部長和娜允看到了.....志憲與恩雪也在遊樂場裡.....

娜允「哦~~什麼,那個女人...」

7276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