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們車部長果然很腹黑,居然用自拍"搞笑照片"來誘拐大家~

車部長...你...你..成功了!這招真的很...有用^^

這次第二集的收視率升到14.7% 吔!也就是比第一集提升了2.1%吔!

....灑花、灑花、煙火也來吧!

呵呵 果然~大家都是很期待車部長的搞笑照片^^

 

好了準備進入劇情:

志憲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祕書盧恩雪「你的臉令我很糟糕」喂...這個財閥二世

要了履歷表,看了一眼...志憲對於這種"降落傘"的祕書非常的不爽~

資質、學歷樣樣不如的人~哈哈

便開始與車部長展開...對...鬥 

 d12671.jpg  

志憲不屑口吻「你的降落傘啊」

口才一流的車武元部長「根據會長的指示,我親自挑選的,當然不會是降落傘」

志憲揶揄著武元,竟然給我選這種祕書

「你最近都沒有在看新聞嗎?最近碩博士都超百萬了」「按照這種規格,又是DN集團綜

合本部長、又是DN百貨的店員、又是DN游樂副社長,此外還有其他重要職位這樣的人,

竟然成為我的祕書,這像話嗎?當然不像話,不是降落傘,就是商業間諜,你派的..」

74885.JPG

呵~志憲你的疑心病很重哦~~

 

車部長冷眼看了志憲一眼「我幹麻要派間諜啊」好笑...

不甘示弱的志憲「你本來就對我非常警惕,監視我的一舉一動嘛~所以撤掉吧~你的空降

間諜,以後我的祕書自己挑」 哈~志憲你最好是有本事挑啦~還在嫌棄!XDDD

364212063.jpg

終於我們車部長要反擊了哈哈 眯起大眼~帶點嘲諷的口吻反譏

615165.gif  

「你說...我到底為什麼要監視你,能得到什麼啊!在那裡玩的、在那裡吃的」對麻~我們

車部長才不屑知道那些啦~~

「就是這樣我才天天吃喝玩樂,就不能讓你探到什麼,又不是第一次了,這種間諜,不是

嗎?」志憲你是在雞蛋裡挑骨頭哦XDD是因完完全全被我們車部長看穿了~沒梗了?

cfe53.jpg

最後由車部長拍手定案的再投一個三振球....擊倒志憲

「是嗎~那看來沒問題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那就把間諜放在身邊繼續吃喝玩樂,別

讓我探到什麼,那不就好了」哈哈有人要氣瘋了~

這就可以看出武元的完美能力及才智無形中都對志憲造成壓力,也讓志憲清楚明白車部長

武元對他的最大的威脅~哈

364212695.jpg

盧恩雪看不下去被當降落傘及間諜「不管是降落傘或間諜我保證我都不是,車部長之所以

會選擇我,是肯定我的熱情與自信,對於像部長這種與眾不同的人,我也可以堅持下去」

「會對選擇我的車部長抱著感恩的心,對志憲部長盡心盡力」

711b.jpg  

哈~我們車部長又收買到一個....人心了

車部長這個帶點殺氣的眼神~真的很道味吔^^

364213154.jpg

起先志憲為了趕走盧恩雪祕書~總是故意派一些跑腿的事來刁難她~但恩雪總是越挫越勇,

心盡力的去完成,最後志憲也才慢慢的接愛盧恩雪成為自己的祕書~

264a0.jpg   

武元的完美、商業頭腦、管理能力總是得到大家的一致的認同及尊重~

反之...車會長的兒子...志憲呢?

在一次開會中有我們車部長拋出內部網頁公司形象的調查的梗~

由科長來報告「由於讓DN集團的形象重挫的原因?不是工作環境而是經營者的本身的問

題~因經營者本身的不當行為而破壞公司形像如上下班總是早退、遲到~造成大家許多的

滿....」

這時大家瞄頭都轉向、看著志憲時,他在做什麼呢?

 ....很忙...很忙的在....塗鴉,根本不知道人家在講他....

8996.JPG  

唉....真是讓我覺得志憲真是很"阿斗"的人吔XDDD

 

車會長對著武元「志憲那傢伙,想變法把他弄好形象吧,對內外都得不到信任,將來怎

麼接任我、管理這間公司呀」

武元心理不爽也恭順的回應「好的」

2c5b26.jpg

車會長繼續淡淡的假好心「像你那樣,做事沒有任何問題有什麼好擔心的,可是你畢竟馬

上要接管你母親的公司呀 不是嗎?」

「那可是你父親留下來的公司,做兒子當然要傳承兒子的衣缽,不是嗎?」

 e15f6e.jpg

車會長講的頭頭事道,實則是向我們車部長下馬威啦~不管他多優秀,卻不能繼承DN集

團,還要幫他培養志憲當接班人,將他訓練成跟他一樣精明幹練,總之就是要我們車部

識相,這間集團是要留給志憲啦~

8c2d6.jpg

而我們武元部長並沒有把內心的想法表現出來,只是淡淡的一笑「那當然」展現出肯定

,是要會長相信自己嗎?為了掩飾自己腹黑的一面嗎?

前一秒的微笑

a6b80.jpg  

到後一秒的陰沈~我們腹黑的車部長

你看...這眼神是不是演的很道味~帶點銳利及陰沈的一面呢?

呵呵  部長...你的演技真的進步很多吔~

收放自如的表情及內心戲的轉換真的拿捏的剛剛好....讚!

356d7.jpg

而心思始終很細膩的車部長~心裡一定很憤怒吧!

為公司盡心盡力、勞心勞力,打下的江山最後捧手送給志憲,況且從小被母親灌輸這間DN

集團原本就是父親的,是硬被車會長搶走的~叫他要如何吞下這口氣呢?

呵呵~我是非常期待我們車部長向腹黑的另一面快點發展~

   

因志憲上班總是遲到所以車會長特別命令恩雪每天去叫志憲部長起床~工作

44748.JPG

但恩雪看到是志憲穿著四角內褲....後面還有一個大dooly的圖案~~

哦~我快笑死了~一個大男人穿著卡通圖案而且四角前後面都有圖案~OMG...真的太好笑了

(PS:卡通圖案小內內讓我想起我們的忙內昌珉~怕其他4隻哥哥,穿到他的小內內,故

買有卡通圖案的穿~這樣4隻哥哥就不會穿~因為4隻哥哥是不屑穿有卡通圖案的小內內~哈)

真的、真的~這段很搞笑吔~~

75582.JPG  

雖然恩雪去叫志憲起床上班,但還是遲到了,正好在電梯裏遇到了車會長,會長看到不爭氣

的兒子氣的又上演一次電梯修理劇~恩雪非常緊張,先是用皮包擋住電梯裡的攝像機,接著又

張開雙臂擋在志憲前面不讓會長打他,並說「他是我老闆!我當然要站出來不是嘛」而還

在生氣的會長失手打了恩雪一巴掌,會長感到十分抱歉,而志憲也因此對恩雪產生了些好

感~

de472.JPG  

志憲對於自己的祕書盧恩雪被武元的祕書指使去洗咖啡杯、跑腿,超不爽~基本上那二位

書也只聽從、信任武元部長而己,將志憲陪長當X-man、空氣人看待

但志憲這個動作很好笑吔~~跺腳,然後在二個祕書之間跳來跳去~哈~快笑翻了…

14747.JPG

氣壞的志憲「細菌是不分時間和場所,隨時都會入侵,那才叫細菌,知道沒、知道沒、知

道沒、知道沒…」

哈哈~快笑翻了啦~我的肚子好疼哦^^

志憲與祕書兩人一起去商場巡視,志憲見到很多人….恐慌症又犯了,頭眼昏花、四隻無力

,緩緩的跌坐在地上,此時去買礦泉水的恩雪剛好回來,便很擔心的安靜摟著他坐在地上

,給予按撫,神起的是志憲居然慢慢平靜了下來…此刻兩人的心裡都起了波瀾…

77885.JPG   

走廊巧遇恩雪~展現真誠的微笑

7fb7bd.jpg

而我們車部長太有紳士風度,居然給我親自端咖啡請恩雪喝....(氣....

吼..嫉妒...嫉妒...非常嫉妒...TT

有那一個BOSS會端咖啡給祕書喝啊...

車部長不准你對恩雪有好感!...聽到沒...部長...不然我這個金祕書會..跟你攤牌...(誰理你啊...

72f884.jpg  

太概部長親手挑選的祕書吧~感覺部長特別關心恩雪...TT  (好啦...我知道她是女主啦...XD)

 53872098.jpg

部長...你的小嘟嘴好可愛呦^^但這種表情不要隨便展現出來~會死人的...

364214256.jpg

車部長無意中從恩雪的話語得知,志憲可能有疾病~

精明的他....會? 

74766204.jpg

果然~心思極細膩的武元馬上派祕書去查志憲醫療病歷~

06555.jpg  

祕書報告志憲的病歷「神經精神科,記載著「志憲得了恐慌症」但詳細發作狀況不清楚」

聰明的武元馬上大致瞭解到志憲可能是什麼狀況了~

呵呵 我們車部長果然很腹黑~哈

3642165.jpg  

車部長在會議上提出~

為了提升公司損失的形象以及幫志憲改變在公司的形象,特別推薦志憲當財團創立紀念

的致詞人~當然志憲是扺死不從了,但...抗議無效...

我們車部長則別有深意的看了志許久~~

a835b.jpg

最後幫他準備了財團創立紀念會上演講的致詞原稿

c26253.jpg

轉身時,背對志憲拋出一句「真心的,希望你好好的做一件事」

65423552.jpg

但....志憲在財團紀念會上還是..."出錯"...恐慌症又發作~狼狽的從紀念會上離開~

所有股東、來賓議論紛紛~這樣的人如何來當DN集團的經營者呢??

這點令車會長氣炸了~剛剛在宴會上已丟盡老臉了,回家又看到不爭氣的兒子志憲居然

打電動~氣的將志憲趕出家門...

85244.JPG  

本金祕書是覺得這次的恐慌症會發作好像是看到女二的出現才造成的~

女二的表情好像還是愛著他~很擔心他的樣子

364217718.jpg   

再來女二與我們車部長的見面好像是要結束彼此的關係~??

「這樣我才能完全回到志憲的身邊」.....是利益的關係囉??

我們車部長則以別有深意的拉起嘴角...笑之

 

被趕出來的志憲,因沒有帶籛包在街上晃了一夜最後跟著恩雪回到家...

志憲無意中看見恩雪藏在床底下的那雙高跟鞋.....

此時恩雪想要掩埋證據的向床...撲過去

反而讓志憲想起及確定那"便便頭"的女人就是...就是....

 

 

 

PS:<守護BOSS> 碎碎文 EP01

http://yamy191.pixnet.net/blog/post/34903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