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1>

07:53俊浩:きょの しごと おはりました~~!!!はやくねたいv(^_^v)今天的行程結

                       了!!想快點睡覺!!\(^o^)/

(俊浩用日韓文各推一次,但日文有漏字和錯別字..)

11:17俊秀對俊浩:哥,那個きょう(今天)你漏掉了~還有不是おはり是おわり(結束)

                                  吧!很努力呢!日文^^  (呵~秀一定超有成就感...哈)

13:17俊浩對俊秀:欵???我剛剛睡醒現在才看到!半睡半醒之間急急忙忙寫下,所以錯了

                                  很多 ㄎㄎ 但是這樣會進步吧( ´θ)ノ前輩現在是我的日文老師了嗎??

                                  !!!

13:22俊浩對俊秀:弟弟你最近过的好吗? 不想哥哥吗?(>人<;)  (俊浩推中文簡體字)

(俊浩你確定秀看得懂中文??)

13:27俊浩對俊秀:我是真的心啊^^真的想知道!!ㄎㄎ

(果然,秀看不懂中字啦XDD…所以一直沒回俊浩  哈哈)

 

<8/2>

10:10四姐:明天開始的電視劇‘守護BOSS’大發 希望多多應援支持喔

20:15在中:明天是水木電視劇”守護BOSS”首播,看的時候請多多笑吧!~也請給守護好的

                      收視吧~ (在中開始擔心收視率了~~收視率一定會長紅~大發^^)

20:21在中:如果大家都有好好收看的話,我會上傳大家想看的,我覺得完全丟臉的樂天世界

                      自拍照

(要公開丟臉的樂天世界自拍照~哈~聽到沒~韓飯們~車部長在精神喊話了,雖然有點狡猾的用

自拍照來誘拐大家,但韓飯們這次要靠你們了,幫大家磨福利~為了那些照片,一定幫車部

長衝收視率哦~~呵呵)

20:15在中:很丟臉 哈

 

<8/3>

05:40城田優:今天晚上9:55~在中的電視劇開始了~( ´ ` )請大家都看吧~!

07:16阿福:早上好!雖然不知道在日本怎麼看(/ _ ,),但也請看在中出演電視劇今天晚上從

                       9:55分開始播放 (^ ^) v 啊~星期四也是~

20:52在中:大家鎖定SBS頻道! (哈哈~在中,早就鎖定SBS頻道了啦,找了很多的截點,都一

卡~最後找到一個較順的截點~不過在中你出現的頻率好少哦…ㅜㅜ)

22:11俊秀:守護BOSS~~大發!!很有趣^^

22:17四姐:在中的演技有進步了嗎?請大家好好觀看也多多給予應援喔

22:23四姐對在中:請上傳自拍照片..呵呵

22:31在中:明天也要收看喔!^^ (呵呵 好可愛哦^^米妮在在,皮膚真是水嫩水嫩呢~)

363399.jpg  

(金米妮果然是自拍達人 呵呵^^好萌哦>< )

21:59孫妍在yeonjae0528:我一再說我今晚會看《守護BOSS》的,但是因為才結束訓練,我

                                                  剛剛回家T_T 我聽媽媽說電視劇很搞笑有趣+_+我也要看!!呵呵

                                                  大家一定要看《守護BOSS》的直播啊!ㄎㄎ

 (孫妍在就是上次在中當任導演製作的那位體操妹妹~)

22:32在中對孫妍在yeonjae0528:謝謝啊,妍在~^^

22:34在中:我遵守約定了哦!! 

SBS車武元官網推: [守護BOSS]大家好,我是SBS[守護BOSS]車武元本部長,雖然日程忙碌,

但希望能通過推特與推親們多多交流,今後請多多關照

 

<8/4>

<守護BOSS>首播收視率12.6% 呵呵表現不錯~繼續向前衝刺吧~fighting!

閔英基poimin73對俊秀:守護BOSS又是什麼啊?? ㄎㄎ

00:17俊秀對閔英基poimin73:是在中哥演出的電視劇哦~~

10:33bums1313對在中:第3回開始能多看到你的臉一點嗎? ㄎㄎ 非常好非常好~~

12:56在中對bums1313:今天會更有趣的啊 哥~呵

13:38Prain李在恩對俊秀:you are so beautiful就要發佈了,已經準備好要把這首歌當成來電鈴聲

送給朋友們了!!!!   

(8/5女人的香氣OST音源~俊秀唱的「you are so beautiful」將發佈~)

Prain李在恩對在中:大企業的本部長大人!出薪日一起喝一杯吧

20:54在中:sbs堅守直播!!今天結束後我會公開“搞笑表情”的照片!

 (米妮在在真是越來越腹黑了 哈哈)

22:11在中:遵守約定了哦!

364127115.jpg

(金米妮,”切”這不是搞笑表情,這是萌死人不償命的表情啊…有夠萌~)

22:36俊秀:大家 晚安~~ (秀也學一下米妮在在秀一些自拍吧^^)

364139209.jpg  

23:21蛋哥對俊秀:俊秀呀!雖然你的貓很可愛...但是我們想看的是你的照片!你!守護fans吧

                                  !自拍!自拍!自拍!Although your cats are cute we want a picture of YOU! 快PO

                                   自拍!快PO上來!!^^

23:24蛋哥對俊秀:原來是貓啊…ㅠㅠ^^;;;;沒必要看你的貓……哦,你的貓在首爾??;

                                   ;;;;;  (對,我們要看自拍照 呵呵)

23:34蛋哥對在中:看來你是不清楚什麼叫"搞笑表情"…雖說是有點好笑就讓我直接示範一次

                                   給你瞧瞧…別嚇到了唷..THIS is what a funny pose is! 真的別嚇一跳哦;;;;

364184473.jpg

(哈哈~連蛋哥都看不下去了,還親自示範~但蛋哥你還是不要秀搞笑的自拍啦~)

 

<8/5>

<守護BOSS>第二集的收視率AGB全國14.7%首爾17.8 %哈哈車部長~真是魅力無法擋^^

11:37秀媽:Leo和Tiger高興的吃飯時間~

c213.jpg  

12:12秀媽:我們可愛的貓們為什麼?全都看著一個地方?合心意的各位下次來Shop的話可以給

予進入貓的房間一起玩的特權哦ㄎㄎㄎ (怎麼覺得Tiger變的好肥咧~)

3646.jpg

(秀媽~你..真的很會做生意哦XDD~那秀的另外三隻貓呢?)

 

<8/6>

蛋哥:情人節快樂!你可以做我的情人嗎?^^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蛋哥你是有家室的人吔~安份一點啦~)

 

<8/7>

09:28俊秀:我以為下雨了呢..天氣很好~~~

12:23Prain李在恩部長:Analogue感性終結者,因此不太想用SNS(推特)妨礙到他,但好在好

                                          好的度過了甜美的休息,因為太多人想看到他了,{抓到玉水站鬼的瞬

                                          間} -被遮住的車本也在 呵

ef999.jpg  

(呵呵~有天看鬼片看到咬手指XDD,片名「玉水站的鬼」)

 

<8/8>

02:03八姐:無法忘記的一天,我親愛的侄女來到這世上一年的日子~玄雅啊生日快樂!!!

                     !*^^*但是…這個值得慶祝的大好日子,非常突然的……爸爸剛來就突然病了…

                      在急救室裡…到大學醫院..昨天凌晨還做了大手術…爸爸要快點好起來啊..

(啊……在爸,生病了~~在中一定很擔心,要快點好起來哦~祝~早日康復)

22:09 Prain李在恩部長對在中:只有自己認為自己不是美男,現在快承認了吧,美男先生

                                                                RT“ liolong2http://t.co/ei36fjn ”2011年亞洲

                                                               最高美男Top10第一位金在中"不是第一次被選為亞洲美

                                                               男吧,果然是亞洲王子  (^^果然是亞洲王子)

 

<8/9>

私生照~下午在中出現在美容室~是自己開好久不見的白色賓利車去^^

8a90616.jpg  

316d4.jpg  

18:30Prain李在恩部長:收到全世界fans不斷詢問,在中參與這次OST的主題曲,確定具備愉

                                            快的喜劇感,又富含浪漫跟笑容的美麗轉折!噹噹!!而且最近他

                                            在作詞真是行雲流水,音色就更不用說了!

(哈 ~真的很期待吔^^由在中哥親自作詞的歌~期待度更高了~)

  

<8/10>

在中親自演唱<守護BOSS>OST將於今日公開,在中演唱的OST《지킬게(守護你)》將於第

三集公開。這首歌也是在中親自作詞,描寫劇中微妙四角關係的主角們的心情,製作組表

示「甜美嗓音與歌唱實力,相當完美的結束錄音,身為主角親自寫出的歌詞,更是完美

表達出劇中的情感」 這首歌的音源也將於淩晨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呵呵 好期待~我們車部長如何詮釋這首親自作詞的<守護你〉^^)

09:41蛋哥:今晚我們將聽到JJ唱OST在為1st PTB在ep.3 !!我迫不及待地想聽到JJ的聲音!

每個人都調好時間/聽

(蛋哥,我發現你真的很關切在中哦,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每天第一件事是搜尋有關在中

的消息呢?)

11:17Prain李在恩部長:今天晚上十點<守護BOSS>需要死守播出的理由是,我們應該要守

                                           護車武元部長作詞演唱的<守護> 呵 這是今天的職責,激動滿滿啊^^

23:52在中:約定是要遵守的! (哈~那在中你以後...每週3、4要固定PO二張哦^^)

ss2ow.jpg  

(啊~~好大的蠶寶寶~~可是...我怕那種像毛毛蟲的蜫蟲...)

23:55Akio桑對在中:這這這這?這是啥?是蠶嗎?好大隻~(笑)電視劇真的很有趣哦!

23:56蛋哥對在中:那麼每週都會上傳兩張照片嗎?Boss大人?呵呵 So will you post 2 pics a

                                   week  for us Boss Kim? ^^ GoGoGo~~~~~^^

(蛋哥你真是說中大家的心事  ㄎㄎㄎㄎ)

 

<8/11>

<守護BOSS>第三集收視率 哈 再次上升了AGB全國15.5%(↑0.8),首爾17.8% 魅力無法檔^^

在中新follow守護作曲人S.tiger

00:16在中對tigermuzic:哥~播出看了嗎?辛苦錄的歌有很好的成果所以很開心~~

                                                    成哥(作曲者)也辛苦了!

00:16Akio桑對在中:我已經買了,能在itunes買到真是太厲害了,我會好好認真聽到~

(A桑買了在中守護OST了~呵呵動作真快啊~不過在中唱真的好好聽哦^^)

00:40Akio桑:王子的歌突然出現在itunes33位!真的好厲害!!

00:47Akio桑:已經24位…好厲害(哈哈itunes也刷起来!)

01:02Akio桑:王子的歌 在itunes的music裡搜索Korea TV drama OST就可以找到了!

01:12Tigermuzic對在中:請客!..快點!快點!

02:17在中對tigermuzic:現在拍攝完了~ 早晚會請的^^哥現在有時間嗎?我連絡你

(在,2點多了還不睡.....XDD)

22:26Akio桑對在中:辛苦了,在日本的iTunes已經第6了!!!好厲害哦??

http://twitpic.com/64efjn

 

<8/12>

00:05在中:約定! (在中這張照片的眼神很像SD娃娃吔^^)

4lfkl.jpg   

<守護BOSS>第四集收視率 AGB全國16.4% 首爾18.7%哈哈劇情越來越讚了~還是老話

一句 ~在中的鏡頭可不可多一點呢?至少要一半嘛…

守護BOSS官網推特

車部長:休假開始.週末愉快.上了一周的夜班辛苦了.自拍一張^^晚安!From.車武元

905366.jpg   

 

<8/13>

Barunsori6:跟在中一起^^ 我本來沒能開口說要拍照的…跟我們車本一起 呵呵 為什麼心情

                      會這麼好呢?

d3675.jpg

Barunsori6:跟在中君見面^^ 近看實在是相當的耀眼呵呵 首先在CD跟日記上簽了名! 也期待

之後的訪問 【在中的簽名:謝謝,麻煩你了】

179c44.jpg

守護BOSS官網推特:[BOSS 車本]暫時休息中~快樂的"守護BOSS"家族們

0f330.jpg  

有天更換頭圖: (失蹤的天終於出現了,感覺有天...有稍微長一點肉了)

88d82.jpg

22:10有天:夢…^^    (Oh my godㅋㅋㅋㅋ蒙娜麗莎…但..真的嚇很大..)

kdqzs.jpg

22:13有天:好冷~!!! (有天你…真的很搞笑吔...很冷哦…)

swkhah.jpg  

22:16有天:啊啊~~~  (有天…你真是夠了…不過真的很高興看到你出現哈) 

 stccux.jpg

22:17bums1313對有天:呵~ !!米奇!結成冰的賣至另一世界!呵

22:18有天對bums1313:哥~~~!!!嗯~~~手下留情,我現在付款~^^!!!!!!!!!

                                          !哥~~~

 

<8/14>

19:30俊秀:下雨了...看這三名男人的窘態 ㄎ  (可是秀~你的表情是很陶醉的啊  哈哈)

372805684.jpg  

23:32在中:塗鴉一定要擦掉哦..

xy0xq.jpg

(哈 金小在小朋友,你是在說你自己嗎?還到此一遊吔 哈哈 樂天世界)

 補一張金小在塗鴉的地點~樂天世界~在<守護BOSS第四集>有出現^^

 fcfa8塗.JPG  

 

 

 

 

 

 

 

 

 

 

 

 

 

 

 

 

 

 

 

創作者介紹

金果子愛吃果子JYJ一直伴隨身邊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u
  • 果大~!
    秀媽只有PO三隻貓可能是因為只有那三隻貓在秀媽的店喔~!
    (由吳建恆韓國趴趴走知去秀媽的店看貓咪得來)
  • 那一集我有看^^
    我是覺得秀媽一定會說有消費才可以看tiger和leo
    然後買到一定的金額才可以進去跟小貓玩及拍照啦
    而秀的另三隻貓我是覺得秀好像己經將牠們送人了啦
    只是懷疑而己啦~不要當真 哈

    yamy191 於 2011/08/09 10:06 回覆

  • 大晴
  • 這守ost 我看到歌詞後 馬上備最後一句"為什麼?"感動 感覺留了很深的感情啊>< 整個友想飆淚.....在中的唱功沒話說
  • 最喜歡在中高音部份^^
    唱功當然第一囉!

    yamy191 於 2011/08/17 23:43 回覆

  • chu
  • 金在中你真是夠了XDDDD
    現行犯阿現行犯XDD
    你可以偷偷告訴我你神麼時候要去擦掉那個塗鴉 我可以陪你去的!!!XDD
  • 車部長現在沒空陪你去擦~
    跑去BOBO了啦...氣

    yamy191 於 2011/08/17 23: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