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16>

在中更換頭圖: (換成濟洲島的自然景觀了…好美哦^^)

5773c.jpg  

22:26在中:如果連宣傳自己國家的自然景觀也會遇到障礙的話,那我這次只能自己宣傳了..

(在中啊~不要感傷..TT那麼漂亮的濟洲島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去玩的,我們台飯挺到底~JYJ最高)

(原來是SM在背後搞鬼,真是OO〤〤的,一個娛樂公司就可以操縱整個韓國電視台,玩於手掌

中,KBS你也真可悲吔,怕得罪SM就取消JYJ的演出…韓國啊!這就是你們的民主、你們的法

嗎?真是替你們韓國人感到悲哀啊…簡直是國際間的大笑話…)

Gentlechn對在中:我會參加!

22:39在中對gentlechn:如果10萬人每人發一張濟州島的圖片,不是至少有1000萬人能知道濟州島

                                          嗎?

Gentlechn對在中:會做到這一點!我相信!我們相信!

(在中效應!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將頭圖改為濟洲島照片了~我們宣傳大使JYJ 最高^^)

 

<7/17>

12:15俊秀:越過一座山又一座山...也還有

(我是不是該高興因為我們JYJ太有實力了,所以SM要百般的阻擾,因為旗下所有的藝人加起

來沒有人可以比得上JYJ的才能、才藝及吸金能力囉~所以SM你是在痴妒我們JYJ囉!來突顯

你們的實力不如我們JYJ,所以只能用這種”奧步”來掩蓋自己的無人才囉)

12:23俊秀:你們為什麼抱歉..我們才抱歉

(明明是你們很受傷,卻反過來安慰fans,為什麼要那麼善良呢?看了很心疼..TT)

建英:令人羞恥的妨礙和像窩囊廢一樣的人們越發瘋,你們就能成為更厲害且更加厲害的人

            !!跟那些窩囊廢相比,相信你們和想著你們的人們是不能比較般的多

蛋哥:who is Roy and why he is singing JJ's song(為什麼Roy會唱在中的歌?)

(真是令人氣憤!中國藝人~左其柏不要臉的發行EP,侵權、剽竊,翻唱在中作詞作曲的「忘

れないで」在中有聲明並沒有授權,因此是天娛的藝人單方面侵犯版權,還是艾迴偷偷出售

在中的版權呢?)

22:42在中:"忘れないで"は俺の曲でもほかに誰かの曲でもない。"東方神起"5人の曲なんだ

                      よ。だから一人でも3人でも歌いたくないんだよ。

    ("忘れないで"不是我的歌也不是誰的歌,是東方神起”5個人的歌,所以一個人

                     或三個人都不想要唱它)

(我們家在中哥生氣了..在中啊~”忘れないで是五人東方神起的歌,永遠、永遠我們大家

一直知道,所以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還有我們的忙內沈昌珉永遠都是東方

神起的成員,忘れないで也永遠都是五人東方神起的歌)

23:37在中:  (濟州島美景^^小馬~讓我想到昌珉的天堂牧場...)

cn6em.jpg  

23:38在中:  (呵呵 在中啊~濟州島的照片很漂亮吔`*)想去哦(^^)*)

 ycuck.jpg

23:46城田優:nice pic 好美喔 ( 'A')

23:53在中對城田優:可不是蓋的吧?笑

 

<7/18>

00:30在中:世界7大自然景觀選定委員會選定世界上美麗的地方的理由,好像不只是為了特定

                      國家的收益而進行宣傳,尋求美妙事物是全世界人們共同的"喜悅"。這難道不是一

                      直以來維持下來的意義嗎?

00:31在中:但是這樣的意義總是摻雜了以上一些複雜的異常事件的話,所有...單純的幸福喜悅

                      好像會很不順坦

(在中~你們受的委屈全世界的飯都知道..TT,所以不要再想了,早一點睡吧!儲存戰鬥力,明天

會更好^^)

蛋哥對在中對有天對俊秀:雖然言語不足以表達…但是現在能為你們做只有這個啊...真心的感

                                                    謝…以後也永遠的感謝下去…加油吧!!!你們的背後不是還有我

                                                    們!!!!

  

<7/19>

23:52俊秀:有天啊~~這段時間辛苦了^^你真的是最棒演員呢!現在在中哥也忙著~~我們再努力

                      吧!

(有天拍miss ripley完結殺青了也生病了”帶狀疱疹”這是太過於疲勞、壓力大導致免疫力下降造

成的,且這種是神經痛..會很痛而且會長小水泡,有天啊要多休息,吃營養一點啦,這種疱疹至

少會痛上2至3個星期才會好…祝~早日康復,現在換我們在中哥要開始忙碌了^^要隨時注意身

健康哦,不要累著了!)

 

<7/20>

(PS:之前秀有follow青梅竹馬~銀赫,但銀赫一直沒有回follow秀直到7/18銀赫才回follow秀^^)

00:44銀赫AllRiseSilver對俊秀:喂 什麼時候再見面啊,因為上次是你請客的,所以這次還是你

                                                        客趕快見面吧

(青梅竹馬果然是秀最好的朋友,很欣慰那時你沒有捅秀一刀,不然秀一定會崩潰的,也很高

你私下還有跟秀連絡~唉~不像有些人…背棄了朋友…讓我們家在中哥很傷心…但銀赫..

你要叫我們家這隻鐵公雞請客..不行啦,他連請我們家在中哥都很少請耶!)

01:00俊秀對銀赫:你這孩子怎麼每次見面都要我請客,什麼時候你請客再見面吧!!

 (哈~很寶的對話)

01:56銀赫對俊秀:怎麼跟哥這麼說話,和哥一起吃飯是你的榮幸才是

(呵呵~二人的對話太友愛了^^)

03:05俊秀對銀赫:嘖嘖嘖 我們這孩子一定精神不正常了....

(但秀你其實心理很高興吧~你的臣子沒有背棄你…^^)

12:18在中對俊秀:懷伊~挺!

12:39在中對韓惠珍:姐姐脫口秀fighting~~我們哥哥姐姐也拜託你了!

(池城跟崔江熙要上韓惠珍的脫口秀)

12:58韓惠珍對在中:^^恩恩,多謝~~守護老闆的直播會看的,你很努力做得很好的消息

                                           廣為流~~ (指韓國濟州島事件..)

12:45在中對gentlechan:這個徹底公開..呵朋友啊 謝謝你 ^^

i4muc.jpg  

(紙條內容:Kim在!!看著疲倦拍攝著的你的樣子,我很心疼。好好去睡覺之後再拍戲啊!好

好休息!要一直笑著,把所有的事物都放遠來看,這樣生活吧!真是隔了好久,愉快的相見!

!比起井底蛙..比起自由的鴿子..我們就成為烏鴉吧!我愛你!-新-)-

12:46gentlechan 對在中:呀~!這個太丟臉了..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12:47在中對gentlechan:呵呵呵呵 早上看到這個很感動..我笑了好一會 呵 謝謝

13:01建英對在中:你們……

13:01建英對在中gentlechan:你們……

Gentlechan對建英:哥..你在想像什麼!?呵呵

13:25建英對在中對gentlechan:保密..我什麼也不知道??絕對..

gentlechan 對建英對在中:啊...好可怕...後暴風…

14:12在中對建英對gentlechan:呵呵

14:17俊秀對在中:懷伊~挺!

蛋哥對俊秀對在中:懷伊~顛!....抱歉不是這個,呵呵 ^^;;;;

14:35在中對蛋哥對俊秀:懷伊~敦!

蛋哥對俊秀對在中:那樣的話我就懷伊~東!!!呼呼;;;

(有完沒了的懷挺啊~好吧我也來一個~

果子對在中對有天對俊秀對蛋哥:화이팅화이~! ^^Fighting!加油!頑張ってね!:)

22:15在中:大家眼睛裡都有光線^^守護BOSS 懷挺!

wrxt.jpg  

22:17在中:大家狂笑吧~~!開腿的BOSS(在中~~那我要大笑了囉^^哈~哈~哈☆:)

5bmvj.jpg

22:34在中對新灿gentlechan:新灿啊 快去睡吧~~ 我現在也要去睡了~^^ 有段時間沒看到孩子們

                                                    了吧?  (在中晚安^^)

 ssvra.jpg

<7/21>

00:09俊秀:大家好

00:12俊秀:只有不做回應的紅色晚霞燃燒著.. (貌似晚霞的歌詞…)

00:44俊秀:想哭的時侯就哭吧..不要呈強..眼淚流盡以後..揚起嘴角..你看這不就笑了嗎?

(東方神起<Begin>歌詞有天演唱part)

00:50俊浩對俊秀:發生了什麼事嗎?要儘快放下,太晚了總是對健康不好。辛苦的事情,要

                                   麼就對父母對我說,我知道你是比誰都堅強的人,但偶爾假裝一下也沒關

                                   係~晚安(^_)

00:51俊秀:坡道上相依的長影...感受著握住的那雙手..就像能夠撫去悲傷一般..溫和且柔軟..你

                      正在描繪著怎麼樣的未來呢..  (東方神起<Forever Love>的歌詞)

01:01俊秀:在我漸漸對心痛麻木的日子裡,究竟何時你才會來到我身旁..這讓人心寒的我、像個

                       傻瓜的我..究竟該怎麼辦呢?月色很美,我卻沒有辦法就這樣走近你..就讓我暫時依

                       靠在你的身旁..一下下…只要一下下.. (李善姬-太陽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OST>)

 01:16俊秀:我總不停想要瞭解你,卻沒辦法就這樣走近你..為了這無法實現的愛情,我的心總是

                      好痛..  (取自李善姬-太陽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OST>)

160135.jpg  

(2011年JYJ世巡釜山場紅海...)

01:32俊秀:如果白天過去,黑夜降臨,我又會想起你這讓人心寒的我,像個傻瓜般的我,究竟

                      怎麼辦   (一樣取自李善姬-太陽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OST>)

51170051.jpg

(秀這小子大半夜不睡猛推一些歌詞,總之覺得這感傷的秀怪怪的…

這張是2009年東京巨蛋Stand by U的藍海...秀一定是想起以前五人在一起的時光~~浩珉啊!不要

當人質了啦,快回來吧~在天秀一等待著你們...)

01:38蛋哥對在中:你該不會是~一邊拍這張照片~一邊唱著孫丹菲的" 瘋了~我瘋了" 吧!!

                                      這畫面看起來就是這樣啊!! 呵呵呵~頭要是來回擺動一次的話~就是完美

                                       的BOSS!! 在中丹菲=在丹菲=在菲 BOSS ㄎㄎ 我瘋了嗎??~

(蛋哥指的是在中那張開腿的BOSS~~) 

 

<7/22>

00:39Tonyhong1004洪錫天:在很長的時間後我見到了有天,電視劇(雷普利)拍攝已結束,當天在

                                                   梨泰院正在進行新專輯的拍攝,與他愉快的聊天。由於帶狀皰疹,

                                                   看起來真的很辛苦,但是也很棒,很敬業的數次跳入水池中,希望他

以優秀的歌手和演員身份永遠和我們待在一起,有天 加油!

48b1cb.JPG

01:55Tonyhong1004洪錫天:和朴有天,一個更加燦爛的微笑 酷?

8cf5.jpg

02:04Tonyhong1004洪錫天:和在中一起拍攝的我,因不能拍攝醉酒的一大堆的表演真是太可惜。

                                                   重新忙於拍攝電視劇的在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助威 哈哈…俊秀從早晨

                                                   開始陷入泉水浦川,當天並拍攝新專輯,都辛苦了啊

11:22在中:蛋哥美淑姐,還有我們!  (蛋哥夫婦~還有我們帥氣的JYJ)

hl1qq.jpg  

(但重點是....我們在中手中拿的是...LV皮夾..好想要哦^^)

 11:51KungChalermchai對在中:hello^^long time no see... How r u? Thai fans all miss u my son...

                                                     你好^^好久不見...你好嗎?泰國Fan們都很想你my son... 

(411CEO是上次JYJ世巡泰國場的主辦)

12:42在中對KungChalermchaihey~~~how r u^^ I miss my dad too~~~~~end tahi fan's

                                                     hey~~~~你好嗎^^我也想爸爸~~~~和泰國的Fan

(thai打成了tahiand打成了end)

12:44在中:泰國!!ㅠㅠ

15:41銀赫對俊秀:我要找我的朋友金近秀

9gmhq.jpg

(因為新聞將俊秀的名字寫成金近秀,所以銀赫故意跟俊秀說,他要找他的朋友金近秀XDD..)

(標題:JYJ俊秀和SJ恩赫,雖與SM有紛爭但友情依舊

第一段是恩赫和俊秀鬥嘴請吃飯那一段的推特內容…

第二段是講兩個人從小學開始積累的友情,今年初恩赫在放送中公開了小學時和金俊秀組成

組合SRD活動的事實,成為了話題。當時恩赫和俊秀一起NAVER CAFE和各種活動見到的TOP

STAR변진섭很憧憬)

20:44在中:戀愛了就跳舞吧”最棒了!!大家都好像投入愛情裡了~新灿很帥啊!

cjxul.jpg  

(音樂劇~在中去為新灿加油)

20:56在中:大家都去看看吧~給悲傷的人歡笑~ 給疲倦的人帶來活力!

 w28op.jpg 

21:47俊秀對銀赫:什麼啊!!!!

(秀你反應太慢了...銀赫下午3點41分推...你快10點才看到,反應真的慢好幾拍XDD..)

新灿gentlechan:一直都很照顧我,抱歉...也一直很謝謝你..像作為自己的事情那樣為我高興,也

非常感謝你如此享受這次的公演,我是金在飯

6a584.jpg

(在中啊~跟裸男站在一起是很危險地...)

 

<7/23>

11:41在中:家族照片^^我們的哥哥和姐姐 鏘鏘!

 shbr.jpg

 (池城....你好大膽...居然拉我們車部長的小耳朵....你找死啊!XDDD..)

 13:01新灿:邊笑邊給了親自簽名的KIM在!要給SUPER STAR KIM在來碗炸醬..要給他高尚的

                      品行來碗辡海鮮麵..  

 2c0zk.jpg  

(在中簽名~Sachoom很有趣的觀賞了)

13:04在中對新灿:新灿啊 比炸醬還帥!

11umcjk.jpg

13:09新灿對在中:在中啊 你更是比海鮮麵帥到不行!

13:10在中對新灿:看到的人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們在互罵 呵

13:17新灿對在中:說不一定有人以為我們在互罵了~ㄎ今天也各自在崗位上努力奮鬥吧!加

油!

13:28在中對新灿:昨天在舞台上的日語說的非常好!嚇了一跳,笑~今天也加油啊 炸醬!

13:32新灿對在中:真的嗎?謝謝!昨天只有你一個人回答也謝謝!

13:33在中對新灿:謝謝!

建英對新灿對在中:兩個人在準備開中華料理店??

16:46新灿對建英對在中:哥一起來吧!哥當個糖醋肉!?ㄎㄎ 請投資我們吧!ㄎㄎ

建英對新灿對在中:要投資嗎...可以...我投資50個松果.. (PS:松果是韓國Cyworld的購物幣)

19:04在中對建英對新灿:我剛剛說的「炸醬」是「讚」的意思!然後延伸出的「讚啊」!「

                                                讚啊」!等說法才變成「炸醬」…怎麼事情越來越大..

(呵呵~在中啊!你的冷笑話,我們這些外國人是不懂的啦^^炸醬=讚=讚啊!)

 

 

<7/24>

18:45俊秀:勝利的李在恩部長 加油!!我愛你……………

30243.jpg   

 (咳…咳…秀這位會嚇到人啦,秀!)

Prain李在恩:大家都叫我報仇所以上傳了,和睦的JYJ Fighting!!!(宣傳負責人總不

      能把搞笑照片拿來ㅠㅠ(開著小組會議的三人^^但秀~你的夏天還沒來嗎?)

 e6c8a17.jpg  

(李部長被飯慫恿對俊秀把她變光頭照片公開的報復!XDD... 哈  但 我們真的不介意JYJ的

 搞笑照片啦..哈哈)

 

<7/25>

15:25蛋哥:我的愛人啊,在我隱藏的記憶中守護著的你,就算我知道,你的愛情並不是我,

                      這樣也請你就一天~~金俊秀最棒的歌手!!! (秀Too Love的歌詞)

f93ca.jpg

01d4.jpg  

23:13在中:俊秀一直都比成員們早起,比疲倦的成員們先弄好頭髮造型去拍攝,八年來一直

                      都是這樣。俊秀的真誠,身為俊秀的同事、朋友,能效法的地方很多,從他身上

                      學到很多的俊秀

hd8nt.jpg  

23:17在中:有天常常保持中立,總是在成員中間守護著大家,所以像是光想著成員們而不

                      自己,擁有最自由的靈魂,分享著這樣的餘韻,在艱辛的時候依舊感受得到安

                      感

23:18在中:得做的更好才行啊.. 讓我們這樣想的我們的俊秀、有天,果然是貪心鬼 嗚呼呼!

23:27在中:不知道該不該說這些話,我也很想允浩跟昌珉無論誰說了什麼都還是我們的

                      ,是比誰都還要了解的小子們.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說我是無謂的讓人看

                      , 但是我想念了很久

 (淚奔......在中啊~我們都知道你比誰都想念浩珉...ㅠㅠ我們也非常、非常想念五人的東方神起

ㅠㅠ讓我們大家一起等待~五人的回歸吧^^ PS:今晚請不要喝酒~愁會更愁~想念會更想念..

ジェジューン 5にんを會いしてます。私が待っていますよ^^いつかきっと5人

で帰ってきてね☆:)

 

<7/26>

00:05Prain李在恩部長對在中:唉一古…你這樣的人…有什麼不行的呢…真是….每天、每瞬間都

                                                        只想著成員的人,即便渺小卻為了弟弟們展開翅膀的人,無論何

                                                        時手機桌面總是五個人的人,美好的人、帥氣的人、有人情味的

                                                        人

00:29俊秀對在中:哥你知道嗎??在這個世上再沒有像哥一樣的人啊…??^^

01:01在中對俊秀:哥似乎沒有女朋友也沒關係了^^ 昨天久違的一起拍攝,讓我感受到只要有你

                                   們,就沒有什麼不足的了^^ 呵 你們成為我的力量,俊秀啊^^我們一輩子都在

                                   起吧, 謝謝你隌在我身邊

(唉…可能是秀跟銀赫的互推讓在中哥很羡慕吧…也很感傷…ㅠㅠ

但真的很感謝有天和俊秀始終隌在在中的身邊、愛他~~在中表面上是很堅強,但實際上是很沒

安全感的人…也是一個很傻的人…笨笨只懂的付出…最後受傷很多都是自己…在中啊!你還有

我們…及金祕書哦~我們都是很愛你的^^)

 

<7/27>

BEST尹斗俊:真是想一邊淋雨一邊踢球啊…沒做過的人雖然會覺得我很奇怪,但是做過的人會

                           和我有同感,和我有同感的人,請舉手?

00:02俊秀對尹斗俊:手~~ (說到踢足球~秀你真的跑的比誰都快吔^^)

17:59蛋哥對在中:在中啊 恭喜了今天發表會 不過你今天沒說什麼妄言吧?臉讓你很負擔?覺得

                                    自己不好看??呀!!你不知道有多少男人羡慕你的臉嗎?不對…是女人們

                                     都覺得所有大韓民國的男人們都長得跟你一樣就好了

(蛋哥~不好啦~會出事的~~我們還是喜歡唯一的金在中OPPA啦^^)

 

<7/28>

22:18俊秀:非常感謝今天一起來參加攝影的各位~~以為要重新再次攝影都沒有給大家問好就從

                      舞台上下來了因為想要給大家問好,但是緊接著就似乎要拍下一場戲都沒能傳達

                      我的問候這一點實在是很抱歉^^總之在下雨天大家真的是非常辛苦了~讚!

(秀今天拍攝客串演「女人香氣」裡歌手的角色一職,也會唱女人香氣的OST~)

閔英基對俊秀:俊秀因為今天攝影才沒和景鐘一起來啊??辛苦了,電視劇我一定會看的加油^^

22:26俊秀對閔英基:哥的三劍客也加油~~^^

閔英基對俊秀:當然^^這次沒法抽出行程的話11月時來城南看吧^^行程上可以的話就來看,畫

報也好MV也好都好好的拍-加油^^

 

<7/29>

阿福對在中:要當心自然災害啊!!

(最近首爾一直下超大豪雨…導致全首爾市淹大水加土石流,災情慘重!!)

阿福;在韓國首爾居住的各位,都要注意自然災害哦!!

Akio桑對在中:但是!!!武元! 武元!!武元!!!期待啊!!!盼望啊~~

18:26在中:JIJI 出演  (還是JIJI可愛 ^^但是我好想要那扇子哦)

6b5yo.jpg  

18:27在中:YOYO也出演

w2iuv.jpg

18:30在中:鏘鏘鏘  (素顏在中,你的眼睛真的好大哦,雨天出門小心一點哦^^)

gz0fd.jpg

20:56在中:謝謝大家在新聞發佈會上送來的珍貴的大米!“守護BOSS”Fighting!大家

                      Fighting^^

r8sny.jpg  

22:22在中:現在該睡了!明天也要加油!帥氣的墨鏡~ (在,晚安^^)

k9flw.jpg

Prain李在恩部長對在中:新聞發佈會的時候你說了好多次,”因為Fan們而有力量”“每次得

                                                到的時候都應該感謝”“多麼值得感謝的事呀”。每次得到的都是

                                                滿含意義的給予,我們的模範Fan文化。希望大家多多關心,最棒的

                                                在我們之中!

  

<7/30>

11:03俊秀:無限挑戰 fighting~!!^^

11:08俊秀:哪怕是在心裡,也要跟你們一起努力划槳!!!^^

11:25在中:天氣很好~這樣的陽光太好了!

9z5xb.jpg  

11:27蛋哥對在中:OMG…你怎麼這麼帥?以你為耀ㄎㄎㄎ;;;You're so handsome my

                       brother!!! ^^!!!

12:50在中:追私生的taxi又增加了,那些沒良心的taxi司機和可憐的孩子們數量也增加了,那

                      司機靠著接這樣的生意來賺錢,而那些可憐的孩子則是浪費了時間和金錢,同時

                      剝奪了喜歡的人的時間跟自由

12:57在中:作為藝人就應該承受一些,但這些是不是有點過份了呢..?七年裡,無論是吃飯的時

                      候、作的時候、休息喝醉的時候、回家的時候,都像是罪人一樣要別人的眼光,

                      躲藏著,這是正常人的生活嗎?請停止吧,孩子們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事情上,也

                      稍微睡一下吧,你們這些傢伙!..

(這次在中哥真的生氣了!!

真的,我也很愛看私生照,但一個人的隱私被侵犯成這樣,我也會受不了,愛他們請給他們私

人空間吧!)

(米在秀在今天下午參加了NII FAN PARTY^^俊秀很忙還跑去踢足球~)

a0e1b.jpg  

(對了今天的贊助飲料是Tio茶^^我一直懷疑秀這動作到底在做什麼?)

 

<7/31>

14:20俊秀:漂亮的李在恩部長...這張照片是為了和解 ㄎ

131211747.jpg  

(秀把人家照片合成光頭,現在才想來和解呦~^^是怕被報復嗎?哈哈)

18:27Prain李在恩部長對JYJ:請你們在這個地方,創造出好的音樂、能讓許多人可以為之哭泣、

                                                      歡笑、開心,以及令人感到欣慰的曲子喔。你們是歌手!!!!

                                                   (真心地虔誠的祈禱

360704568.jpg

(呵呵 看起來好專業,很氣派~一定能在這種地方創造屬於你們的音樂、歌曲^^)

13121174.jpg

蛋哥:Protect the Boss!《守護BOSS》

 a9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