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新聞】“我看了很多劇本。有些因為檔期無法出演。但《守護老闆》的劇本很有趣,我

覺得車武元的角色很適合我,所以決定出演。”“池成nim叫我去他家裏練習劇本,他說演員私

下親近一些,在片場會更自然。車華妍前輩平時叫我『兒子』,很照顧我。朴英奎前輩也很照顧

我。每次去拍攝都感到很愉快。” (呵呵~我們在中真是好人緣…)

 55403.2.jpg  

【MT新聞】“我現在無法考慮收視率,只能集中在演技上。但播出後我可能會無意識地留意

收視率。成均館緋聞時,原來幾乎不上網的有天經常去查收視率,我看到以後想:這就是我的將

來。(笑)”“劇本還沒全部出來,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吻戲,如果劇本寫了我必須演啊。……我覺

得年齡在愛情中不是問題。”

(若有吻戲…看了一定會很糾結…放心好收視率就交給我們廣大的FANS~~一定會幫在中哥衝收

視率)

 2107.jpg

【在中:如果有時間,最想考料理師執照】從唱歌、演戲到之前擔任導演,他說自己什麼都想嘗

試,最想挑戰料理師執照,「我骨子裏應該是大長今吧,吃到好吃的東西會分析材料,吃過一次

後會試著做出相似味道。最近在網路下載食譜學做辣醬豬肉義大利面。最會做鍋類料理,有女朋

友的話希望能夠煮給她吃。」

(已經有美髮師執照了,現在也想考料理師執照…如果有一天在中跟我們說他考過了料理師執照一

點也不意外~那是他的專長...強項啊~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在中也搬到了俊秀所住的公寓那邊,在中開玩笑地說:“說實話因為俊秀有點不方便,我本來不

想搬進去的^^本來在俊秀之後,有天也要搬到那邊去的,但因為些私人原因無法成行。正巧有人

從那裏搬走,我就幸運地買到了房子。”在中為歌迷們還準備了一個驚喜,“在電視劇結束前計

畫發專輯。(可能是OST)”

(好可惜哦~若三隻全住在同一個社區就好了~反正到時有天135住在中哥家246住秀家,星期日住

本家,陪陪老媽和有煥吧…)

 841_STD.jpg

如果有時間的話,在中最想挑戰的事就是廚師資格證。“我身體裏好像有(大)長今,嘗一下味

道就會想到食材,放了什麼做成的,我自己也覺得挺神奇的。我很喜歡媽媽的料理手藝,從小就

吃著美食長大,所以吃過一次的料理我都能做得很相似。有天和俊秀來玩的時候,我就是料理擔

當,他們都說很好吃^^”

(總之在中就是有料理的天份,吃過的東西,味道都能記住~~果子也好想吃在中哥做的料理哦…)

 818927.jpg

(就是在說你↑多才多藝的帥哥^^)

對於歌迷們希望在劇中看到他唱歌或演奏樂器的戲份時,他選擇期待有天的表現。“現在有天非

常辛苦地拍攝[雷普利小姐],但他要是能突然出現在我們電視劇裏就好了。劇中本部長與我們公

有生意往來如何?宋本部長,你會出現一次吧?^^” (期待中~~宋本部長你也可以客串一下 哈)

 

有天前不久拍攝了單獨廣告並出現在電視上,在中:“我看了有天的廣告,真的很有意思。如果

在以前應該會扮演學生一角,現在以老師身份出現,心情有點微妙。原來我們也上了年紀啊^^

再過些日子的話,教導主任都要出來了吧^^”

(有天的TIO廣告..拍的很微妙…聽說桃子口味的TIO茶很好喝吔~好想喝看看)

 

被選為後輩們最想相像的前輩歌手,在中對此有點意外。“真的嗎?是誰啊?告訴我名字吧,以

後我要好好照顧他(她)了^^”“我覺得自己還需要更加努力,我們三人都以重新回歸起點的心

情開始活動,因為又出現了該翻越的山,現在要戰勝這一切,獲得大家的認可。”

 77410.jpg

“我在看[我是歌手]這節目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很偉大,也很優秀。如果可以出演的話我想讓俊

秀去參加。對他而言只要有音樂,就可以表演出豐富的類型。我跟俊秀也聊過,覺得能出現在「

是歌手」的舞臺上唱歌就是件很自豪、很有意義的事情。唱歌的排名沒有關係,只要每週都可

出演就是很大的榮耀了。”

(嗯~若派秀去唱~下面的藝人真的不用去混了~因為我們秀太強了~哈哈)

 

“我有自己很想演的作品,但因行程重疊而無法出演。[守護Boss]是在世界巡演快結束時拿到臺

本,很有意思^^雖然紳士、商業形象與我有點不同,但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我在演技方面還算

新人,對所有環境還比較陌生,為避免失誤我都很小心。雖然做過很多訪問,但以演員身份接受

訪問還是初次,所以有點緊張”   (在中Fighting^^)

 

在中:“三位成員全部出演同一部作品?這雖然是件很棒的事情,但我們只當玩笑說說而已。「

均館緋聞」時想像過俊秀或者我作為臨時演員出現的話會怎樣,[守護Boss]中我所飾演的차무원

 集團本部長,與同樣在[雷普利小姐]中飾演宋本部長的有天共同商討事業的場面應該會很有趣。

 (不同典型的本部長~但都是帥哥一個)

PYH20.jpg   

【金在中「手機裏韓惠珍的名字是五子棋王」】在中接受採訪時說,「因為認識的朋友跟韓惠珍

是認識的關係,所以在越南活動時就坐在一起,之後急速變親近,韓惠珍的興趣是五子棋,跟

下過幾次棋,從來沒贏過。(韓惠珍)姊姊休息的時間都在下棋,甚至跟電腦比賽都可以贏。所

手機上的名字是五子棋王。」 (原來韓惠珍五子棋那麼強,還贏了我們家在中哥…)

 

【金在中想對韓孝珠、李賢民導演道歉】在中在11日接受TV REPORT訪問說,「初次演出電影

國的郵差時,是對演技不瞭解的狀況下投入。也沒法做很多練習,而因為演技不足的關係,對

孝珠與李賢民導演都很抱歉。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那時似乎不怎麼集中在演技上,也對演戲

什麼欲望。」

(天國的郵遞員~在中你的演技也很好,有感動到果子…心情會隨著你劇中的角色而變化…流淚,

那部果子至少看了3至4次)

 41ISI20.jpg   

【金在中右臂傷口?「全好了,不要擔心」】在中在12日下午接受體育朝鮮訪問說「手臂的傷幾

乎痊癒,只剩下一點點疤痕,不需要擔心。」在上個月於越南被害蟲叮咬後赴院接受治療的事情

最近才被知道,引起相當多FANS擔心,「不是很大的傷口,經過這段時間幾乎痊癒了,剩下的

疤痕應該過一段時間會消失。」 (大家真的很擔心吔~~不要留下疤痕哦^^)

 


【在中,不想成為拖垮戲劇的演員】在中在下月3日即將上檔的<守護BOSS吧>飾演車武元,「第

一次演電視劇,連接受訪問也很緊張,有天一點建言也沒給我,因為他行程太忙,至於俊秀則跟

我說加油。」即便演出過天國的郵差,但在中說當時對場景跟場景的連接有些摸不著頭緒,也不

是很集中,對導演很抱歉。 (在中,你會做的很好的~Fighting^^)

 NISI2.jpg

【在中「俊秀音樂劇黃牛票,雖覺得不好但代表票房威力。」】在中在11日訪問被問到關於俊秀

音樂劇黃牛票的看法,「之前俊秀演出音樂劇,因為黃牛票被議論很多,我認為黃牛票是不好的,

但這也代表俊秀的票房威力以及人氣的驗證。」金俊秀在演出天國的眼淚音樂劇時,據說黃牛票

被炒到一張300萬韓元的程度。 (哈~代表我們秀的實力是無敵的^^雖然我也很討厭黃牛)

 

【鄭大世原來是金在中朋友的朋友】在中在11日接受訪問表示,對於與鄭大世之間的交情,解

說「原來鄭大世選手是我在日本的朋友的朋友,本來在日本活動的時候就認識,但是這次見面

後更是開心。而且鄭大世選手知道JYJ所以心情很好,會彼此對韓國還有日本的事情進行討論。」

 484846.jpg

最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有了自己的第一間房產和即將發行JYJ的新專輯;最感激的事情就是這次

的世界巡演;最緊張的事情就是第一次參與國內電視劇拍攝;最希望的事情就是想儘早出現在電

視節目中~~

 

(呵呵~大家就來期待8月3日我們帥氣的車部長囉^^完美帥氣的演出)

--------------------------------------------------------------------------------------------------------------------------------------

在中接受朝鮮體育訪問後,留言板上彙集的FANS提問 Q&A翻譯:

 

FAN:KISS戲、裸露戲!!希望絕對不要有,,,不過選擇權還是在編劇…

答:應該不會有裸露的戲份…^^

 

FAN:今天中午吃了什麼??

答:吃了大醬湯^^

 

FAN:雖然才剛開始拍攝,在拍攝現場的氣氛如何…很好奇

答:一起像是聯誼似的出去玩過,不是開玩笑的,現在都是很熟的朋友

 

FAN:會參加OST演唱嗎?

答:現在還沒決定。。但也不是沒有可能…呵呵

 

FAN:聽說背臺詞並不容易,有沒有自己的訣竅?

答:就是認真背然後才可以背得更好…^^

 

FAN:這這次雖然說飾演本部長,但在FANS之間被昵稱為“局長”的事情知道嗎???

答:是因為清*(不認識這個字)醬的關係所以叫做局長嗎?!

(PS.韓文的清*醬的發音只比局長多一個字,因為在中剛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曾說過希望能有更

多人氣,常常說話很有趣,FANS便以“好的清*醬就是得香氣四溢”的俗語的縮語,稱在中為“

局長”)

 

FAN:跟演員們變熟悉了嗎?

答:因為一起去聯誼過,所以感情非常好了哦… (還到池城的家睡當然熟囉...TT)

 

FAN:要準時吃飯才行..如果要補身體的話,想吃什麼呢?

答:他說他跟孤獨珍一樣喜歡供辰丹呵呵   (?這個是什麼?)

 

FAN:最近能抓住胃口的食物是??

答:大醬湯太美味了所以剛剛吃完..呵

 

FAN:難道沒有嘗試想演音樂劇的想法嗎?

答:目前還沒有定案,但是可能性很大..^^

 

FAN:看到關於細菌感染的新聞了,現在痊癒了嗎?好點沒?

答:已經是一個多月的事情了..呵呵..傷口幾乎都癒合了..全部都沒有異常!

 

FAN:雖然是金融界的王子的角色,但是會有搞笑的演出嗎?

答:目前在中的戲份都不怎麼搞笑…但是之後應該會有的吧..呵呵

 

FAN:在家裏的時候主要都在做還是玩些什麼??

答:滾來滾去…ㄎㄎㄎ  (哈哈 還滾來滾去…)

 

FAN:車五元這個角色是相當嚴謹.禮貌的紳士男呢?還是其實會大大反轉,是搞笑的角色?

答:應該是很紳士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