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首播的MBC新月火劇,Miss Ripley(雷普利)

6cf650.jpg  

第一集簡介

首先,李多海的飾演女主角張美莉,在日本某酒家以接待員的身份亮相。紅色假發配上性感服裝

依偎在醉醺醺的男人懷裡賣笑。她拼命的攢錢,是為了辦護照,回韓國。

 

美莉從小被媽媽拋棄,還被送到日本領養,生活於底層生活的她,為了生存逃到韓國,可因學歷

非法居留,無法順利就職,因此過著艱辛的生活。

 

這時候,在考試院偶遇日本知名度假村會長之子Yutaka(朴有天),而Yutaka被美麗的美莉吸引

法轉移視線,預告著不凡的愛情線。

 

相同時期,美莉到某公演場面試,卻遭到面試官的性騷擾而憤怒不堪,走出公演場時,撞上目擊

妻子偷情的現場而轉身離去的張明勛(金承佑)。正在急急尋找懂得日本hukuoka方言的人而孤

奮鬥的明勛,聽到美莉的日語,高興的向她提供工作。

 

可是,美莉再一次的因簽證問題而處於危機之中,他對感到為難的明勛說出:“我就算東京大學

畢業的,還是不行是嗎?!”明勛問:“你是東京大學畢業的?”美莉反問他:“這又能改變什

麼?”而結束了此日的劇情。

 

像這樣,從日本酒家的接待員破格變身為韓國最高飯店的客房女服務員之張美莉,對美莉一見鍾

情的財閥二世Yutaka的純真面貌,還有靈魂受傷的明勛,以及與美莉命運般的相遇等,劇情進展的

很速度。第一集映托出徘徊于日本和韓國、過去和現在的故事結構及時尚的執導力。

 

播完第一集後,收視者通過相關留言板上留言:“這一小時不知道是怎麼過的,我完全陷進劇裡了

”、“李多海的破格演技看的我毛骨悚然,故事進展的速度也很出色”、“執導、演技、劇本,三

拍即合的感覺…這是大發的預兆”等的好評

5d70c.jpg 

-------------------------------------------------------------------------------------------------------------------------------
呵呵~賀!有天的新戲Miss Ripley(雷普利) 首播13.2%收視冠軍~第1…第1耶~哈

3b285.jpg

雖然第一集有天的戲份加起來不到10分鐘,但…我好像看到很油的的有天~哈

短短不到的10分鐘的戲就對人家美莉小姐一見鐘情~~有機會就搭訕~

吼~有天這就跟保守的李仙峻差太多了啦~趕進度哦!

我們可愛的有天也時時帶著溫暖的笑容~撫動了女觀眾的心^^

繼”仙峻病”之後,這下大家是不是又會得到”裕賢病”呢?

呵呵~有天啊~這下你的大媽飯又要增加了~哈哈~我好期待有天的效應哦^^

來看一下我們的裕賢少爺如何搭訕~如何"趴妹妹"

在同一天住進考試院裕賢少爺為了拿水不小心撞到美莉小姐---就..對人家飄著美麗的長髮清新的

臉蛋…一見鐘情,且無法隱藏自己的想對人家示好~吼~有天你好油哦~跟你的本質有點像哈

m1e4z.jpg

真的很抱歉,如果可以的話幫你洗衣服” (你沒看見人家美莉小姐臉很臭嗎?你還洗什麼衣服)

我住在對門,如果有什麼需要儘管說,什麼忙都可以幫”

(那有天我是不是也可以跟你說,那就是麻煩你告訴我,在中哥的電話吧~哈哈)

哈哈~我們有天表現出笨笨拙拙的樣子好可愛哦

第二天再次的在超市相遇馬上又快速的搭訕~~哈哈,裕賢少爺自認已經套好交情,可是人家美莉

才不甩你咧~哈你又吃憋了,有天啊~放慢腳步啦~^^這樣才會成功啦

自故的對美莉小姐說” 只說必要的話,但是又能鮮明地傳達自己的感情,我也是屬於那樣的人”

(基本上目前美里小姐對你不感興趣啦~~她才不會管你是那種人啦~~哈)

呵呵~總之,期待有天這部戲可以收視大紅^^

 PS:第二集也是全國收視第一哦14.3%  哈哈 我們有天太棒了^^

 有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