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1>

13:55在中:the pleasures of the mighty are the tears of the poor.  (強者的快樂是弱者的眼淚)

(今天在中和朋友去看棒球賽了^^)

SjJY7.jpg  

<5/3>

有天更換頭圖:  (呵呵~)

 d061c71.JPG  

Beyondmonica對俊秀:ㄎㄎㄎㄎㄎㄎ 真棒ㄎㄎㄎㄎ我會好好用它,我用完後會留起來,首先衷

                                         心感謝你 ㄎㄎㄎㄎ           (秀好像送什麼東西給他?)

14:17俊秀對beyondmonica:我會讓你知道如何操作它,給我打電話吧^^

 

永弼:啊,好想踢足球啊。最近沒在看喜歡的衣服,反而關心有沒有更好的守門員手套。天氣一

   好,也不會想要出去玩,而想去踢足球,我得了足球病吧,呵呵

StarBell87對永弼:位置都已經決定好了,哥。守門員,我要上場真的很難吧。

永弼對StarBell87:什麼,你竟然無視我這個守門員

StarBell87對永弼:沒有沒有,我們之中,守門員只有哥一個,真的非常可靠。

 

16:16俊秀對永弼:因為哥哥的撲救將真英必進球阻擋出了底線,那漂亮的跳水動作,真是帥呆

                                   了 呵呵呵 進球變成了角球,把他們氣壞了    呵呵    跟著背後傳來了呐喊聲 ㄎ

16:16俊秀對永弼:啊,不是吶喊聲,是噓聲~~ㄎㄎㄎ

永弼對俊秀:沒有球迷孤獨一人奮戰的我,要向超多球迷的俊秀下戰帖,我也要打敗你~

(永弼哥很難哦~~秀對足球的執著是很深的~他的後援啦啦隊一大堆~哈哈)

 

<5/4>

建英:我之前一樣曾經感受過,但我再感受到…當我需要或想要有人陪,最後卻沒有人在我身邊....

              唉..ㄎㄎ 我想我就是那樣….全都不需要~!我必須習慣這種情緒氣氛嗎?ㄎ,不管了,啊

11:39在中對建英:打起精神..!

15:37俊秀:孩子們啊 好想你們啊 ㅠ 

(難道秀的貓還在老家?話說Leo的手一定很麻~呵呵~tiger你還真會找位置睡~)

 e21cb5f.jpg

15:37俊秀:我們Bakira也哎喲 (Bakira你的小舌跑出來了,睡得很安詳、舒服哦^^)

ae528.jpg

15:38俊秀:我們喜良的Leo (哈哈~Leo一定是受不了,最後跑到洗手台來睡覺~) 

ab35cf.jpg

(補一張在中的私生照~妖壽哦~這腿也太瘦了啦~)

(呵呵~在中很少穿這種褲子~呵~白嫩嫩的大腿~但你太瘦了啦~去、去、去吃胖一點啦~)

 0474c250.JPG  

 <5/5>

14:54在中:城田優的CD出道恭喜

(今天傍晚5點多米秀花出發去北京了^^在中果然是最愛台灣的^^因在中4/19來台,4/23

回韓,停留台灣時間有6天耶~呵呵~在中他們5/5才去北京停留到5/8的話算起來也不到3天

啊~哈哈) 

(今日仁川機場照~呵呵~金導4/19來台穿正裝~今日赴北京很休閒~哈^^果然很愛台灣^^)

76a2.jpg    

(朴米你又穿夾腳拖了↑ ^^) 

GJU474.JPG  

 <5/7>

(JYJ北京場的世巡~~大陸飯真的讓我囧很大@_@"||| 也很傻眼~

搞什麼彩紅海,我看根本是雜海~五顏六色都跑出來~虧小白前一天還特別貼公告給大陸場,希望

用紅色螢光棒,只喊JYJ~~對岸的回應是大喊---東方神起---你們是搞不清楚是誰的場子呦~看清

楚你們的門票是寫JYJ,不是東方神起~吔!還有白木耳吃太多的~~還給我喊~~允在~~真是有夠

重在中~令在中很尷尬吔,甚至還給他亮~~在庚---的燈牌~~吼~~對岸的~~醒醒吧~~他們是JYJ

?每看一次應援照,臉上的黑線又多三條了,em26.gif  真是丟盡仙后的臉~~囧!!!)

 

<5/8>

18:08在中:中國的飯們(演唱會)很開心!今天是父母節,對父母盡盡孝道吧!

(在中,我看是他們很開心吧!把場面搞的亂七八糟~

他們簡直讓你們三人非常丟臉~還在安可曲給我大喊~em23.gif東方神起@_@"|||  ~吼~囧+傻眼~  

還好,米秀花三人在下午1:50分就搭機離開那噩夢之地~看到在中那視訊~以在中180公分

材被推擠還要被硬抱進首體的樣子,看了好心疼哦...TT在那裡太危險了~簡直要把你吃了~噩

早點離開是對的)

  

<5/9>

03:45在中:如果要民眾不亂扔垃圾,不是應該在路上設很多垃圾桶嗎?然而,對在已經設好的

少數垃圾桶的蓋子上扔垃圾的人罰款5萬韓元,我認為是不對的,我認為如果不提

供一個能讓民眾顯示更發達國家的規範行為的環境是不行的。

(在中的意思是應該從整體環境入手來規範民眾行為,而不是靠罰款)

03:55在中:如果能提供讓民眾變成文明公民的環境…即使不是那種(很發達的)國家,也可以

                      試著努力,況且,我認為讓一個國家進步成為更發達的國家的並不是這個國家本身

                       ,而是通過公民們。

04:00在中:就好比愛上一個人的歌,繼而模仿,然後再發展…我認為這些基本的事情是所有國

家國民們的基本精神,愛護著彼此、守護著彼此,然後彼此分享…

04:03在中:說實話,我愛所有國家的我的朋友和FANS…當然,因為文化上的差異有優缺點..但

是非關文化,而是我們所有人都盼望且遵守有幫助的事情..如果我們能夠成為我們所

盼望著的,不是辯解,而是擁有堂堂正正的一個國家個人文化性的自豪感的自我,

那就太好了

(充滿內涵的一番話^^大家真的要醒思啊~)

13:33俊秀:雖然遲了一天,因為母親節回家探望父母了^^看見庭院裏綻放的花朵,春天來了吧

~~^^給鯉魚們餵飼料!!到底生了多少小魚啊喔鳴!!

5d52.jpg  

(秀,你的老家日山是住豪宅哦,有假山、噴水池+魚池又有庭院~~真是好野人)

13:42俊秀:Xiahky久違的再相會好想你哦 Xiahky~~~

3765dd.jpg

俊浩對俊秀:很多花?我也想去ㅠ  (指回日山老家~)

13::45俊秀:你好~  (好可愛呦~越來越像vik 的fu 囉~數大便是美~哈)

6c73b.jpg

俊秀對俊浩:哥也一起來就好了~花園變得更漂亮了。

俊浩回俊秀:xiahky不知怎麼好像變乾淨了??好久了,給xiahky洗一次澡怎麼樣?? ^^

俊浩回俊秀:所以說…天氣變暖和了所以變得很漂亮了我也好想趕快回韓國…我現在到達中

                          國,正在去拍攝場地的路上。今天休息^^在韓國​​把我那份也算上好好盡孝,就拜託

                          你啦~呵,開心點玩吧~

俊浩回俊秀:哦! ! xiahky best cut呢? ? ?真的很漂亮 ㄎㄎ Hoky也來一張,拜託

俊秀回俊浩:洗澡呢,因為現在下雨,沒辦法洗

14:33俊秀:從2層向下看的庭院全景~~前面的社鵑花也開了!水聲也讓人心情很好^^

3ac43.jpg

(秀,你的日山老家真的好大哦~~)

14:50俊秀:家裏最神秘的地方就是地下的小酒吧~看起來有很多各種各樣的酒,但是我們家全都不

                      喝酒ㄎ 一年前就那樣放著,酒一瓶都沒有開…有天和在中哥不是說要來喝嘛!!!!!

2b827.jpg

(Oh my god,秀你家還有小酒吧~是要跟在中哥拼場囉~嘻嘻~)

15:10俊秀:福利!正在選歌的我的爸!!呵呵

2596a.jpg

建英:我..我想住在你家

俊秀對建英:哥來吧~~所有酒都免費給你喝

秀媽:為很久沒有回家的兒子發揮了廚藝~ 俊浩也一起回來就好了...俊秀回來家裏又熱鬧了…真

好...俊秀呀,經常回家來吧~媽給你做很多好吃的

3aee3.jpg

(哇,好豐盛哦,但秀媽最近秀太圓了啦,不要再補了,他會越來越像秀爸ㄟ)

俊浩回俊秀:今天公開我們家了呢^^但是Hoky的照片呢…你說給照的…騙人鬼

俊浩回秀媽:恩啊…吼媽媽啊! ! …看著照片都流口水了…TT應該很好吃吧TT今天真是久

違的! (高興啊~俊秀回來了)~一天啊! !

 

<5/10>

05:44在中:現在是早上,我該振作了…!

城田優對在中:Fighting  Fighting (=´‘)人(´‘=)

在中對城回優:一起加油(T_T)

bums1313對在中:Fighting! 打電話不?^.^

在中對bums1313:什麼呀哥 現在還在睡嗎? (在中用敬語)

 

12:33俊秀:Hoky呀~ 汪汪!! (俊浩養的小狗~Hoky)

295194597.jpg  

俊秀對俊浩:哥哥, Hoky的照片傳的晚了,對不起,在院子裏,xiaky很安靜,但是Hoky就是安

                          靜不下來,所以照片全都晃了..

俊浩對俊秀:謝謝^^一天以後再看,大概是有所期待吧,感覺更開心呢,吼!你果然是蜜糖高手

                          !!取消之前說俊醬是騙人鬼的話,今天也辛苦啦~

俊浩對俊秀:還是沒辦法照片晃了~但是那傢伙還是很帥!!想你啊Hoky!拍照的時候老實待一

                          會..你呀,要照100張才選出一張…像xiahky一樣稍微穩重點…呵??

18:03在中:超可愛  (呵呵,卡哇伊~長的好像JIJI哦,現在是只要有貓就像吸引在中哥的關注嗎?)

 295294617.jpg   

 (真像是tiger和JIJI在拼酒,最後tiger就像主人秀一樣不會喝酒,敗陣~哈)

 

<5/11>

18:22在中:細亞札特吃的炸醬麵就是札札特 (呵呵~在中的金式冷笑話~札札~)

0ad43.jpg  

18:27在中:無論怎麼看,都覺得很帥對吧~>__<  (~米妮們現在一定是在大笑中~)

0d548e.jpg 

<5/12>

06:07在中:今天也要懷挺…!

 

<5/13>

在中轉推好友bums1313的推特:

JIJI喜歡塑膠袋~~我叫牠,牠就鑽進塑膠袋了~~~害羞害羞~呀~~完全可愛!! ^^

02919.jpg  

(呵呵~可愛的JIJI~)

15:05在中:對了...不知道飯能不能找到成員們藏在日本各地的照片..

(JYJ在拍攝3hree Voices時,把一些照片藏在他們去過的地方,等飯們去找這些照片,算是JYJ

日飯的一些驚喜,好羨慕哦,日飯很幸福^^)

(哈~日飯的手腳可真快,己經有人將照片找出來了..)

 1GY7441.JPG    

(在中將照好的照片藏小石柱裡的過程)

 4HGH417.JPG

<5/14>

歌手Brian Joo對在中:你終於找到我了呵呵呵今天只是簡單地見了面但是見到你很開心…

 

<5/15>

01:12俊秀:所謂的歌曲,似乎沒有正確的答案~只是那天的心情,感覺..還有我所看到的觀

點..所以的音樂啊..所謂的歌曲,看來沒有100分的^^只是當中沒有真情性..如果

我所感受到自己的情感,讓大家也感覺到的話..那樣的話我們就像互通了啊

01:48在中對俊秀:俊秀呀,看來哥也能和你互通了^_^

 

蛋哥對俊秀:我們一起互通吧!!互通!!!ㄎㄎㄎ~快點來 互通!!!呵呵呵^^

蛋哥對在中:哥也想和在中互通…通吧!ㄎㄎㄎ通筒銅!!

在中對蛋哥:哥,通筒銅真的很不好笑…

蛋哥對在中:鳴鳴……對不起……我停止..ㅠㅠ我們通話不了..但是吐了ㅠㅠ   sorry….我真的..不

應該這樣

在中對蛋哥:總之想儘快去美國想吃泡菜湯^^

(泡菜湯?韓國不是大本營嗎?為何要去美國吃呢?)

蛋哥對在中:呵呵呵呵 來到美國泡菜鍋?? OK go!! come on!ㄎㄎㄎ

 

03:15俊秀回在中:哥!!明天見~~^^

10:16在中:現在是早上想聽 H.O.T.的 Deep Love!

 

bums1313對在中:good morning!公演完回來~你要保重啊~

在中對bums1313:好的哥~再連絡^^

 

14:18在中:我要出門了! (在中要去美國了)

 

Brianjoomuzik對在中對俊秀:好好的去美國玩~等你回來見面吧加油啊..回來韓國時打電話給我^^

俊秀對Brianjoomuzik對在中:去完美國後一定要見面啊 哥~!!^^

 

14:20俊秀:大家再見~我出發啦^^  (這次在中和秀一起先去LA)

今日下午仁川機場二個小朋友背著LV包去美國LA囉~

c13f6.jpg 

(呵呵,在中將頭髮燙捲了,好可愛呦^^繼續保持哦~好喜歡你的QQ髮)

  46a1.jpg

 (..TT在中哥一定是故意氣我跑去看RAIN的演唱會,所以同一天生氣地帶著秀飛美...TT還故

意燙可愛的Q捲捲頭...XDDD)

(補一張金三歲美國登機~芝麻開門...XDD太可愛了,果然是金三歲) 

7c76.gif

(秀也有一張耍寶開門~這個髮型好像是拍三聲的時候...這大金小金果然是兄弟一樣耍寶)

67e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