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期待已久的2011 JYJ 亞洲巡迴台北站終於到來~~好高興~呵呵

這次的搶票真是一波三折,搞的很累~我們去夜排 50個小時又破了之前SC的18小時紀錄,朋友說

什麼在中來我們都要搞的很累咧~哈哈~而且這次的搶票又遇到討厭的黃牛慢來又硬要插隊,真

有夠不要臉的,在夜排時布洛克才公佈舞台搖滾區沒有延伸舞台~吼~真的會昏倒~排了50小時

才買到紅2C7排的票,後來4/15晚上8點多才公佈搖滾區有跑出一個小T來,馬上將票換成搖滾區的

票,有T和沒T真的差很多吔~後來金導又將小T改成大T~呵~心想真是賺到了~金導對你真是越來越

大愛了。

20788.jpg   

23日我們搭5點40分的火車北上,到達小巨蛋已經9點了,馬上衝去排搖滾區的序號,我們排的時

前後面全是日飯的天下及少數的韓飯、香港飯~排了一小時拿到的序號是1077號,我簡直快昏了

~T的前面那二小塊區域沒了,有點失望…TT但有又想一想總比看台的人好很多了~才又笑起來~哈

 

場邊的應援好多哦~當然也敗了很多關於在中的週邊產品囉哈~如買了必備的紅色螢光棒及在中

方J應援燈棒,它真的很閃、好漂亮哦~哈…

在下午時約2點,米在秀有來彩排歌曲哦,我們一群人坐在小巨蛋的大廳入口,靜靜的聆聽他們

的用心彩排的聲音,第一次聽到他們彩排的聲音真的好興奮哦~好期待晚上的演唱會快點到來^^

 

演唱會在7點45分開始先來一個3D綠光激光秀~呵呵~好興奮哦,而且看到傳說中的紅海,好漂亮

~而且自己也是紅海中的一員,真的快哭了,呵呵

412ded.jpg   

由「EMPTY」竭開序幕~粉絲看著JYJ由透明箱中一躍而出來,紛紛興奮地尖叫,並揮舞紅色螢光

 ,現場頓成一片紅海,非常壯觀。唱到副歌時,粉絲也跟著哼唱「Let it go、Let it go!」真是High

整個小巨蛋。

 <EMPTY>在中真的很會跳舞吔~ 是誰跟我說你跳舞不協調的啊….XDD~~騙人嘛~每個舞蹈動

很到味啊~又會跳又會扭又會唱,真是帥翻了~

  

俊秀秀中文:「大家好嗎?」「大家爸媽身體好嗎?」~呵呵~秀你又搶了在中哥的台詞了啦~

在中則問候粉絲:「大家過得好嗎?真是太想念大家了,我們一定會盡力帶給大家最棒的表演。」

有天向歌迷打招呼:「現在才來很抱歉!」 

2129.jpg  

4ca909b7.JPG  

ea36b2.jpg  

2a207b6.jpg  

快歌Be the one」當然也要來一個Be the oneBe the one的應援囉,在中我們是不是很乖呢

你們唱的很棒我們在搖滾區也搖的很High,且我硬被日飯給推擠到搖滾區的前三排,所以當你走

T宇型舞台的前端,我跟你的距離好近,有好幾次都有跟你的眼神對到哦~真的好幸福~且你閃

亮的皮膚好白哦、但太瘦了,你是不是都沒有給我在吃飯ㄟ!呵呵~你果然有自備蘋果光,當燈光

慢暗下來時,你居然還在閃閃發光,你...呀是整場中最的一個~

347361.jpg

可是當天前半段感覺在中狀況不太好~聲音有點沙啞可能有點感冒、太疲勞了 …TT但帶有沙啞

的嗓音也是很性感的,哈~我是不是太溺愛了…連忘詞、失誤的表情我都覺得可愛~看這表情↓

就知道了....一定是....又失誤了~~

145857.JPG

3687e.jpg

三人的默契真的沒話說,該收、放都拿捏到洽到好處,且雙金的優美聲線~真不愧有CD之稱,

而在唱「NINE」時也令人超感動的,坐在紅1B和祡1B的親估有幫忙應援,用綠色螢光棒排成字

W」,三人都有看到哦,相信我們這群仙后會永遠在紅海中的~呵呵~感動的「W

1457.JPG

55924.jpg  

Be My Girl (remix)米在秀的帶動唱,太可愛了,fans也跟著很用力的跳,好High哦,今

有特別注意一下朴米有沒有在摸魚~~不然每次都是雙金很認真在跳,他在摸~而在中本來

有要玩波浪舞,但我們太不給面子了,真的有語言障礙,所以沒有成功,有天還偷笑...而在中

試了二次還是沒成功,他的表情有點~小尷尬,真的好可愛呦~

745349.jpg  

秀則是一位很認真的帶動跳小老師~ 看秀的表情就知道他也玩的很High、很開心^^

0d11b.jpg   

大家請跟我這樣做....有、有我有跟你這樣搖...那樣跳,我是不是很乖呢?

ea593f.jpg  

I Love you」朴米solo曲,朴米也一樣先性感的撫摸2女,但最後卻被4女的其中一女摸到重點

部位,我們這邊看的超清楚,耳邊一直傳來米妮們的哀嚎加尖叫聲~

e7ae3.jpg  

而我的OS還好這不是我家在中,朋友的OS:還好不我家浩,呵呵~我們二個真是壞心眼~

9c8827.jpg 

I can soar」秀的solo曲,是最幸福的一個,有固好自己的堡壘,沒有被那4女侵犯,穿著小背心

中間再束個腰帶,嗯~不要恩踢我,我整晚都在找在中盯著在中看,連你跑過來我這邊我還在中

、在中的叫著~抱歉啦~但你的歌聲真是沒話講,超棒的,爆發力慎透力也超強的~~雖然你手臂看

起來有點粗~不過你真的有S曲線,屁屁很翹哦~

7fdea2b5.jpg 

Still in Love」在中的SOLO曲,我擔心的事來了,我要眼看我家在中要被那4女給吃了,我搖著

螢光棒哀嚎加尖叫著不要不要,因上次泰國場在中被那些女舞者吃豆腐的印象很深,很擔心吔~

天在中先自動拉鬆一下領帶,再讓女舞者在身上遊走再拉扯掉領帶,真的有點氣到,然後在中走到

我前面再讓另一個女舞者給脫掉外套,吼~裡面是透明薄紗,口水快流下來了,清楚的看到性感的

背後刺TVXQ,真的超性感又銷魂~但那4女也會被我的怨念譙很久的~當場~超想剁掉那4女的手

~還好次沒有給我撫摸到腹部及重要部位,不然我一定會「抓狂」的~跑上去護駕~

    

~透明薄紗的誘惑~

56c11.JPG 

 終究沉迷於~你的~sexy~ 

55160.jpg 

令人驚喜的是「無名歌」第一次現場聽到在中唱RAP,好幸福也很有fu^^,朴米呢?唱RAP

功力真的很強,可以感覺出有天很「度爛」SM~哈,朴米將壓抑已久的不滿,整個”爆發”出來

唱的很憤慨,連飆髒話都很有FU~本來還有點擔心朴米唱這首無名會氣喘不過來,rap太長了,

看來是我小看朴米了,唱的真棒,一點都不虛,是誰跟我說他叫朴虛虛的啊~

55162.jpg   

「落葉」這首的應援就有點失敗~要收螢光棒再舉螢光棒,因有點複雜,最後沒有成功,因為大

都沉迷於米在秀的完美歌聲裡了~ 

f9a123.jpg

551625.jpg 

5a1ebf5.jpg

對了這次在搖滾區都沒有搶到三人的簽名球…TT看在中球丟的那麼開心,可是球幾乎都是被日

飯給搶走的…討厭…

689ad.jpg

新歌「Get Out」的歌舞表演,也很High,我家在中頭髮靜電變身--自由女神,我快笑翻了,哈哈

~真的太可愛了,但他又跑到T舞台時,我們這群在飯,就一直喊在中、在中,沙郎嘿,最後在中

真有對我笑,還對我們說謝謝吔~真是太帥氣了呵呵^^

a2250b.jpg  

<Get Out>在中~自由女神~在中頭髮靜電超強的,秀因頭髮短只有一點,大米看到在中的頭髮

一直忍笑的表情也很好玩~

  

來~來一個在中的女神特寫~是不是的太可愛了~都快笑翻了~

 58582.JPG

In heaven」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在中是主唱,副歌有米秀二個搭著唱,三人的合音真的很完美

,可以看出三人的默契真的很好,大家也跟著副歌在應援卡機””扣機馬””沙郎嘿,完全感動~

JYJ真是太棒了,實力果然是頂尖的~幕時,全場舉起-「JYJ다시시작」(JYJ重新開始)的紙牌~

22177.jpg

米在秀三人超感動,在中眼神環繞全場,清楚的看到眼睛微紅和快滴落的淚水,好幾次在中都說不

出話來了…欲言又止,最後抿了嘴,紅著眼眶:「謝謝大家,你們的應援我們都有聽到,我們會更

努力,謝謝大家!!正如大家所說的重新開始,JYJ會重新開始的,謝謝你們!」然後鞠躬很久的時

間...在中在轉身眼淚應該就掉下來了吧,有天則邊走回後台邊說:「JYJ다시시작

     

三人眼眶泛紅~~

804b6f.jpg

卡機馬、沙郎嘿~卡機馬、沙郎嘿~強忍淚水,淚水在眼眶~流竄~

7a41690.jpg  

有天咬牙忍住~~

16474.jpg  

秀也快哭了~

85854.JPG  

 這次「JYJ다시시작」的應援真的非常成功~好感動~眼淚也快滴下來,我們台飯真棒~做的好~

像當時2009年的 MIROTIC亞洲巡迴的「B豆油」應援一樣,我們的心意,相信米在秀有聽到了

看到了^^最後在那2個小時的歡樂時光中不捨的說再見,三人帶給我們的感動如同我們帶給他們

的感動是一樣的,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完美演唱會「金導的---創意的挑戰」

31ebf4.jpg

JYJ、JYJ你們努力我們都看到了,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們~W永遠會守護著你們~沙郎嘿!  

d31f3c.jpg

 場邊的應援 

aa9a44.jpg

JYJ小卡~

ae60.jpg  

為什麼沒有我家在中的看板咧?

TWt5M.jpg  

JYJ다시시작」的應援

66487.JPG  

補充一下這次的演唱會的曲目 :共19首歌

01. Empty

02. I.D.S

03. NINE

04. Pierrot

Talk Time (1)

05. Be My Girl (remix)

Video

06. Be The One

07. Ayyy Girl

Talk Time (2)

08. I Love You (Feat. Flowsik)

Dancer Time

09. MISSION

10. I Can Soar

11. Still In Love

12. 無名歌 Part 1

13. 尋找到

Talk Time (3)

14. Fallen Leaves

15. Boy's Letter

16. You're

17. Get Out

18. Empty (remix)

Encore

19. In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