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採訪] JYJ 金在中 "學會了時間的力量和鬆弛”

537d7.JPG 

公演導演讓他有成就感...想出演有內涵的國內電視劇...站在選擇的叉路口有時是很殘忍的,有得

必有失,追詢得失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沒有標準根據視覺角度悲喜交錯。

 

曾站在人生的重大叉路口的JYJ的成員金在中,一度用舒適的笑容替代回答。再次問到“對現況

意嗎?”他才開口回答“懂得了能自由是多麼幸福的事情”簡短而有力。但是重新找回穩定為止

足足用上了一年時間,周圍環境雖然急速變化過,但是現在不會被動搖,因為學會接受現實,學

會在很細微的部分感受幸福的心態的關係吧。

 

“會很自然的說以前的事情,也是能在推特簽名上 'JYJ from 東方神起',手機桌面依然是東

方神起的照片的原因。”

 

在中這樣斷言“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不透明的未來,他說“相信時間會解決一切”。就在

一年以前像看不到一天之後一樣混亂,那時都不敢想像會有像現在每一天都快樂的時光,能盡情

挑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光。他擔任423日從泰國開始的世巡舞臺總導演之後感受到了

不少的成就感,現在還可以做另外一種夢。

 

“想試試電視劇和音樂劇”金在中懷揣的新的挑戰是演員,是他的粉絲最近最盼望的消息之一,

負責管理的C-jes entertainment長久以來準備的規劃也是他能出演國內電視劇,<戰爭之神:雅典

><韓半島>等幾部電視劇出演,也成達到成功階段。

 

”管理公司曾數次提案大型計畫,說著‘金在中,為了你準備的’把文件交給我,有些真的很好,

有些則超過我的能力範圍,一點點接近我的夢想同時我在培養迫切心理,相信這些準備著的很多

事情慢慢具體化的一天會到來的。”

 

金在中的夢大概有一半左右已經實現了。出演日本電視劇<無法坦誠相對>和上野樹理、瑛太等

日本演員一起展開演技,剩下一半就是出演國內電視劇。

 

“即將出演國內電視劇的計畫,但是還需要時間,也不會因此著急,只是在等待時機。”

 

不要心急是最近他想的,被提案的作品如出一轍般都是大作,最近不關乎規模,只想碰到適合自

己的作品,他深知不讓長久等待的粉絲失望的路,並不是出演大作或擔任華麗的角色,而是就算

是小角色能表現熟練的演技的那種。他還不忘打趣到“提案多得讓人頭疼”

 

結束採訪一周後,在中在自己的推特上上傳了一張照片,是他的同事金俊秀和朴有天互相打鬧的

情形“真幸福啊!”“關係好的不得了!"等文字也附在一起。粉絲們也激勵這樣快樂的他們。

無意中想起他在採訪時說過的話。

"都懷疑曾有過像最近這樣放心的笑嗎?看著俊秀和有天會覺得..啊!只有我們,每次一想到這個

就會振奮,時常會想有則有,無則無...像這樣我們一起創作..能在一起是讓人幸福的事情。剛開

始擔心的粉絲現在也明白這一點,真的很幸運。知道她們擔心什麼,但是希望就這樣看著我們就

好,到現在不是都挺過來了嗎?我一直相信時間的力量

ec7028.JPG

1141.JPG  

(手機的桌布,依然是東方神起 )

問:我們先來進行困難的題目。對在中來說,東方神起是什麼?

答:現在還有點苦澀的感覺。然後,最少,他不是成員之間的一個的問題。我認為在我們周圍

有些誤解和謊言。我自己來說的話,我可以解開這些誤解,即使是現在。我也能用我的手機在

個座位給成員們發短信。實際上,我的手機桌布還是東方神起。

 (在中真的是用心在愛自己的成員~很愛、很愛) 

c5e9756.JPG

問:所以肯定會有些失望吧,在演唱會中

答:我想過:要是那兩個也在這裏的話將有多好,我們難道不會作出更好的音樂

 (我們一直都知道你在等那浩珉…)

 

問:其他的失望?

答:從東方神起在2004年以HUG出道之後已經七年了,撇開韓語歌不說,在日本活動過的我

們都差不多有100首。但是我們不能唱,那真是令人失望。

(..TT,我也好想現場聽東方神起的歌,以前那些好歌都不能唱了…TT)

 

在我們談話期間,他給我看了他的手機桌布。在選擇最常聽的歌的時候他也不顧別人的警告選擇

了東方神起的歌曲。 (他也總是將成員看的比自己更重要~

     

問:理想型是?

答:之前是第一次見面就有好感的人,但現在我希望是能很好地理解我的話、我也很好地理解她

的話的人。問:說過喜歡全仁花和姜秀妍?答:對。全仁花前輩有種優雅的美,姜秀妍前輩有種

獨特的吸引力。特別是姜秀妍前輩的酒窩很有魅力,看過電視劇女人世界之後喜歡上她的。

(長什麼樣子??...)

 48358.JPG

問:出道後交過幾個女友?

答:2004年以後,一共4次。都是藝人。 (此言一出記者們嘩然,覺得他不該說出來,會引起

麻煩,但在中說)沒關係。我出道後有過一次盲目約會(事先不知道約會對象)。但是隱瞞這種

事對我有什麼好處?這些事很多fans已經知道了。而且說沒有反倒很好笑。

(四次?好吧~現在沒有就好了…)

 

問:為什麼和日本聯繫多?

答:首先,我能和日本藝人交朋友。我給他們提直白的

建議,比如我覺得你的唱功有欠缺。他們似乎毫無誤解地接受了。問:覺得自己身上最有魅力

的部分?答:蒼白的腳? (笑)它們比我身上其他部分都白,所以顯得很突出,也有些彆扭。

(蒼白的腳!在中我們不介意你穿短褲或夾腳拖來曬曬腳丫子~呵呵)

 

問:不喜歡的部位呢?

答:太瘦的大腿。我的大腿相比類似體型的一般男人要瘦。 (令人羨慕的大腿…TT,露娜也想腿

瘦一點,是全身都瘦啦….哈哈) 問:整形過嗎?答:這是秘密。所有我的fans都知道的,但如果

你不知道,我就pass這個問題(笑)。 (不過他還是笑著說曾經擔心自己的鼻子有點塌。)

(在中曾經在採訪中說過:“我沒有整過容,如果我整容了會告訴你們的。”。所以是他的飯都

知道這個,同樣的問題沒必要回答2次!!!)

補金導關於之前澄清整容的謠言,04年在中在官網上的留言。【對了,最近有謠言說我曾經整過

容?可能是因為我的眼睛吧。眼睛一直是個讓我頭疼的問題,一不小心就腫得要命??一開始我沒

有雙眼皮的,直到3年半前才長開^^;因為體重下降的關係,我的臉也發生了些變化。如果我真

的整過的話,我會坦白告訴你們的^^;; 

 

問:新搬去的家豪華的室內裝修也成了話題呢?

答:是我親自佈置的,但不能說是豪華,其中80%左右是通過網路訂購的實惠品, 我原來就是

很喜歡室內裝修這些東西,以前和賢重一起生活的時候家裏裝潢也是我弄的

(在中的時尚品味真是一流…)

 

問:曾和金賢重一起住?

答:一起住了大約一年,直到去年年底。今年年初賢重搬到清潭洞,我搬到蠶室。問:如何相識?

我出道前偶然認識他的,之後一直是好朋友。問:一定有暖男的聯繫吧?答:不是那樣的(笑)

第一次見倒他覺得有點同情他。他外貌很好,但有些不合群(笑)。所以我的心更向著他了。

(呵呵,跟賢重住了一年~~

 

問:與故朴容夏君的特別情誼

答:至今一想到還是覺得不真切,正好是我完成日本巨蛋公演後前往美國的時候,剛剛到達美國

後就接到哥哥的電話,問在哪我回答說在美國他說“啊行公演好好做回來一起喝杯燒酒”沒想到

那竟是訣別…然後兩天后收到了他自殺的消息  (…ㅠㅠㅠ)

 

問:在中的包包裡都有什麼?

答:手機四部(原來有六部)、護照夾、無聊時用的天藍色畫圖(一種牌)、書《古巴那美麗的缺乏》、

世界巡迴演唱會文件、Ipad2ipad case

60MU.jpg 

 

7743.JPG

 在中的答題:

(1)在很紅的Yupki組合中誰是搞笑背景出身? (答案: Yoon Seyoon)在中:Yoon Seyoon

(2) 我國哪個島成為世界7大自然景觀奇蹟的候選? (答案:濟州島)在中:濟州島。

(3) 什麼理論中兩個人身在不同年代的人的命運可以以相同的模式進行? (答案:平行宇宙理論)

            在中:平行宇宙理論。

(4) 菲律賓首都? (答案:馬尼拉)在​​中:馬尼蘇。 (他後來意識到正確答案但仍故意寫錯,說

            因為不是自己第一時間想到的。)

(5) 作家Sin Kyungsook在美國引起很大反響的小說? (答案:請照顧我母親)在中:請照顧我母

             親。

(6)  第九個棒球職業聯盟隊NC Soft的主場? (答案:昌原市)在中:昌原市。

(7)  媽媽咪呀那種包含流行歌曲的音樂劇叫什麼? (答案:點唱機音樂劇)在中:點唱機音樂

              劇。

(8) 韓國國家隊長所屬的法國聯賽隊? (答案:AS摩納哥)在中:空。

(9) 如何稱呼iPad這樣的觸屏電腦? (答案:平板電腦)在中:空。

(10) 2號線一共多少站? (答案:43)在中:47

(11)社會富裕階層應承擔的道義上的責任? (答案:位高責重)在中:空。

(12)MBC偉大的誕生最終12強中第一個被淘汰的韓日小姐冠軍是? (答案:權莉   莎)

              在中:權莉莎。

(13) 曾是第一夫人的美國現任國務卿? (答案:希拉里·克林頓)在中:希拉里​​·克林頓。

(14) 韓國國民議會的席位共有? (答案:299)在中:空。

(15) 高麗時代誰領導了對契丹人的大勝仗? (答案:姜邯贊)在中:姜邯贊。

(16) Miss A、少女時代和2AM的成員數量相加是? (答案:17人)在中:17人。

(17) 借螢火蟲和雪的光刻苦學習的成語第二個字? (答案:囊螢映雪)在中:空。

(18) teRT的意思? (答案:Retweet, Retwit)在中:Re Twit

(19) 一包紫菜有多少片? (答案:100)在中:30

(20)有很高歷史和教育價值的文化資產? (答案:非物質文化遺產)在中:非物質文化遺

 408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