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DAILY=金填景記者] 偶像團體JYJ423日在泰國曼谷舉行了世界巡演的首場表演。

米在秀38.jpg   

2天的演唱會共有22千多名粉絲到場,JYJ也不遺餘力地演唱「JYJ音樂隨筆錄」中的《無名歌

Part1》等及新曲4首,讓在場粉絲大飽「耳」福。而金在中擔任演唱會總導演,從舞台設計,音

到服裝都親力親為,向粉絲呈獻了更加華麗的舞台。JYJ以泰國為首站,繼而於23日在臺灣,5

7在北京登臺;之後結束北美4個城市的巡迴後返回韓國,於611-12日於釜山做最後的演

,歷經8個多月完成首張泛世界專輯《The Beginning》的宣傳活動。

 

【隊員通過「金導演」得到什麼】

 

「剛開始時是叫金編導,到後來想叫他金導演,我們之間的外號就是金導演」,有天和俊秀的讚

美讓在中有些不好意思,接著他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所以很激動也很緊張,通過這次的機

會學到不少東西,如果舞臺編排的不好的話歌手在唱歌表演時會遇到很大的障礙,因為規模較小

沒有比新人時的演唱會大多少,但能知道準備了很多細節部分」。當記者問及大家是否對本次的

演唱會感到滿意時,在中偷偷看了眼有天和俊秀說道:「大家應該挺滿足的」。

 

【金導演:只關心編排,歌舞靠後站?】

 

有天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自顧自地在一旁笑著,大家用好奇的眼光看著他,他才打開話匣子,「在

中哥作為導演實在是煞費苦心,但作為歌手卻......」之後又哈哈大笑。在中聽到有天的話後同樣

露出笑容並表示:「作為導演就有要做的事情,為了服裝去了原材料市場,還要負責舞臺設計,

因此沒有其他的精力再煩神了」,接著又坦誠「如果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統一性的話就會產生不滿

不能夠好好唱歌,所以反而對於我所注重的歌舞沒辦法有更多的精力去管,第一天的演出應該

換服裝的時間沒有換衣服,光顧著看次序表和舞臺了」。(呵呵~在中太專注金導的工作~辛苦了)

 

【令人滿足的演出,感謝在中大哥】

 

為了展現完美舞臺,「金導演」演唱會2個星期前就獨自抵達了泰國進行前期準備,他的熱情和

努力終於換來了隊員們的滿意。

 

有天:「結束之後真的是非常滿意,因為大家時間都很緊還要準備這種大規模的演唱會當然會有

不足的部分,也沒什麼信心,並且因為是第一場演唱會感到非常不安,但是托在中大哥的福完成

度相當高。」

 

俊秀:「我因為音樂劇,有天因為電視劇,只能靠在中哥一個人完成,他應該很有壓力和緊迫感

非常感謝他,因為他在知道歌手需要哪些東西的情況下準備了這樣的舞臺,我們就以最舒適安

的心情站在上面,非常好。」

 

在中:「比起華麗大氣的演唱會來說,我更以「希望大家欣賞我們自己的舞臺和歌曲」的心情去

設計舞台,為了完全展現出JYJ能夠呈獻的,JYJ最擅長的演唱會下了不少苦心,也希望大家能

喜歡。」

 

【只有JYJ歌曲的舞台】

 

有天:「有了能夠開演唱會的歌曲讓我們很開心,就是說我們能以我們自己的歌開演唱會了。想

要通過JYJ世界巡演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為了不讓大家看到不足的一面而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想要呈獻最完美的狀態,雖然也感到有不小的界限,但是通過演唱會讓我瞭解到我有怎樣的水準

,又站在哪條線上,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同時也給了我們能夠成長的機會。」

--

---

---以上轉自<TVXQ私立學園>

-------------------------------------------------------------------------------------------------------------------------------

《泰國演唱會的新聞-節選米兒部分》

新聞來源:泰國=每日經濟 Star Today/李賢宇記者 /轉自大吧

 

      無名歌’的歌詞背了又背,還是不安

-Essay集‘Their Rooms’的收錄歌曲‘無名歌part.1,在這次JYJ世界巡演中首次亮相。這

首歌長達8分鐘,而朴有天的Rap占了絕大部分。演唱會結束後,朴有天對記者們透露:“這首

練習練習又練習,還是很不安。如果不能集中投入,很容易忘記歌詞”。尤其印象深刻的,這

歌描述的是JYJ仨成員脫離前經紀公司sm的過程,作成Rap來表示三人的立場。最初公開時,

歌詞上的一些露骨的言辭經過靜音處理而引來了不少爭議。而這次演唱會,現場版的無名歌將這

些靜音處理的部分全部啟動。朴有天將此曲的Rap很激憤地表達出來,也包括髒話。只有在現

,才能聽到完完整整的無名歌。 (有天啊,這無名歌的歌詞太長要記是很難地~)

 

      JYJ“雖然累瘋了,但現在覺得無所謂” (‘一問一答’中的米兒部分)  

今天是次演,昨天是首演,首演的覺得怎樣?

 

朴有天:真的很滿足。能看到很多因自信和不足的地方而感到不安,自認為這次公演雖有失誤,

但完成度卻很高。公演結束後,我們相互說了很多辛苦之類的話。

 

金在中首次擔任演唱會的總導演,對此有何感想?

 

朴有天:在我們之間,金在中si的別名就是金導演哈。(笑)

 

擔任總導演的契機?

 

朴有天:當我聽說金在中si要擔任總導演的時候,我想:“如果是在中哥的話…”自作曲,還

自作曲編上舞蹈,再加上視頻、服裝、服裝料等,每個細節都不放過。連歌手演出也要做的話,

時間肯定會不夠的,但他卻做的很滿意。

 

他過於熱衷導演這個角色,身為歌手的我,有時還要看他臉色。(笑) (哈哈~金導會很嚴格地)

 

2日公演時,金在中失誤過嗎?

 

朴有天:一般來說,準備下一個舞台時,都會看管自己的服裝,熟記順序,但是他卻在這個時候

盯著螢幕。 (哈哈,在中太專注而忘了要換衣服~金導好認真哦~)

 

對於這次發表的新曲,說明一下。

 

金在中:You'reBoy's Letter是金亨碩作曲家的曲。You're的歌詞是俊秀寫的,而Boy's Letter

是我寫的詞。Get out是我作的曲,我和有天一起寫的詞。In heaven是我作的詞曲,是一首寫給

已到天邊的女友的歌……

(我就知道In heaven是在中作詞曲的,那一首歌真的很有在中的FU,而Boy's Letter我就猜是不

是也是在中作的詞呢?果然都被我猜對~In heaven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哦~有點悲傷,但很喜歡,

尤其是副歌部份)

 

朴有天:我寫的詞‘Get out’,就是‘滾’的意思。我的女友跟我的好友相愛,我目擊到他們戀

愛的畫面,歌詞內容很直白的一首歌曲。

 

對於世界巡演,各自的思想準備及希望,請轉達以後的期望。

 

朴有天:首先,只用我們仨人的歌來開辦的演唱會,光想著我們的歌曲全聚集在此,我已經覺得

很欣慰了。我們打著JYJ的名號曾舉辦過一次Showcase世界巡演,但當時的水準,只能夠讓大

家認識我們而已。而這次,我們三人想留給大家真實且深刻的印象。在準備過程中,我們也感覺

到彼此的極限及不足的部分。但是在此過程中,我們有機會能夠斟酌自己所能及的位置及還能撐

住多久,所以覺得這次的公演更加的意味深長。我們身為歌手,認為這次的公演可成為我們以後

所能成長的計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