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懷疑這個美國MC是不是蛋哥呢?

JYJ美國MC答飯問第一輪:

JYJ美國MC答飯問】Q1JYJ在拉斯維加斯的時候你們有一起去脫衣舞俱樂部嗎?答:哇毫

不猶豫啊!不過很遺憾讓你失望了,我們沒有去脫衣舞俱樂部。不過我們去了Wynn酒店的XS

俱樂部,而且玩兒得很開心。JYJ很會玩兒! (還好沒有去,很怕那群脫衣舞者將他們吃了...)

 

JYJ美國MC答飯問】Q2JYJ工作的時候和平常私底下的樣子有什麼區別?答:說實話沒什

麼區別。他們工作起來很努力,但是也很有幽默感,所以即使是在彩排的時候他們也總是爆出

多笑話,十分開心。他們工作的熱情真的很高,一有時間就彩排。偶爾不工作的時候,他們

會做髮型。 (JYJ三人在一起時就很會搞笑,尤其米花最愛整單細胞的秀..)

 

JYJ美國MC答飯問】Q3:你第一次見在中的時候被晃瞎了麼?答:第一次見到在中時,我的

本能反應是捂住脖子、潑聖水、吃生蒜,給Jacob打電話(暮色裡吸血鬼的對頭狼人)。沒錯他

很白,但我以為是上妝的緣故。後來我意識到那不是化妝他就是那麼白。說實話真人還好,在

照片裡更顯白,至少在鏡子裡。 (人家天生白肉體,你咬我呀~這點我也很嫉妒)

 

JYJ美國MC答飯問】Q4:你和JYJ之間最有趣的幕後故事是什麼?答:在拉斯維加斯,我們

Palm酒店。一天晚飯前,一群阿姨在大堂沖向JYJ要簽名、合影。說實話她們有些和我媽媽一

樣年紀。場面非常超現實,同時又很有趣、很可愛。我想有些女人就是長不大或真的很JYJ—

不分年齡。 ( 喜歡偶像是不分年齡的…)

 

JYJ美國MC答飯問】Q5:俊秀在私下也和鏡頭中一樣超可愛麼?答:我不知道是否該用

可愛形容他,可能因為我是男人哈哈。我覺得首先是他沙啞的嗓音給他戴上可愛的光環。他

學英語很認真,一直問我英語的詞彙和語法,帶著可愛的光環,能說清楚麼?可能還是要親

經歷才行~ (秀一直是很真的小朋友,他沒有用肯亞語問你嗎?呵呵)

 

JYJ美國MC答飯問】Q6:和JYJ在一起是怎樣的?你對哪位成員印象最深?答:和他們三人

一起是很棒的事,他們是超級明星,在全世界有千萬粉絲,但他們很謙遜,和普通人一樣。三

中,我和在中關係最密切。他絕對是那種不管在哪裡,身邊的人都會很開心的人。他總能讓陌

人感到舒服。 (在中是公認細心體貼的代表~也超會照顧別人~)

 

JYJ美國MC答飯問】Q7:你覺得JYJ中誰唱得最好?誰(的個性)最引人注目?答:說實話

覺得他們唱的都很好,但是如果要我選一個人給我唱搖籃曲的話,我會選有天,他有那種韓國

牌歌手的嗓音。至於最引人注目的存在,我會選在中,他從骨子裡就透出搖滾明星(Rock Star

的範兒。 (有天的嗓音真的很適合唱英文,在中呢?他骨子裡有搖滾的FU)

 

JYJ美國MC答飯問】Q8:想知道你怎麼看金在中?答:他真的是個很棒的人。我相信你們都

知道他曾經的經歷,但是當我看到那些經歷時,他的人格有很大意義。他絕對活在當下,而且腳

踏實地。像我之前說的,他有很強的與人溝通、讓人感到自在的天賦,即使是第一次見面。

(我家在中心地一直很善良…)

 

JYJ美國MC答飯問】Q9:你去過他們的酒店房間嗎?答:哈哈沒有,沒去過。我之前發的所

那些和他們一起淋浴、一起睡覺的推te都是騙人的,為了娛樂大眾!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沒有去最好,一想到你說一起淋浴、一起睡覺,我頭都昏了..)

 

JYJ美國MC答飯問】Q10:他們很謙遜嗎?答:是的。我之前以為他們會是被寵壞的小屁孩

,但讓我吃驚的是,他們非常踏實、謙虛,有很高的工作熱情。

 (JYJ是謙虛、踏實的小孩不用懷疑…)

 

 

JYJ美國MC答飯問第二輪:

【美國MC答飯問2Q1:你對JYJ的第一印象是?最喜歡哪首歌?答:我正和導演商量事情,JYJ

走了進來。他們穿著黑色的長外套,不是走進來的而是滑進來的。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天哪三個人

真的好瘦真的很好看俊秀的頭髮真的好紅。他們很有禮貌,我們互相問好後開始雜誌訪問。

我最喜歡Empty Remix (我們JYJ是公認有禮貌的小孩這點也不用懷疑)

 

【美國MC答飯問2Q2:和在中在一起不會尷尬嗎?他那麼有魅力(儘管我是直男也會被吸引)

。答:很有趣的問題哈哈。不,和在中在一起從來不覺得尷尬。之前我在一次頒獎禮上遇見Daniel

Henney的時候倒是有過。他當時的襯衫雖然扎進褲子但沒系扣子,我一直在想啊這男人真的很

好看。呃~好吧回到問題。

 (在中的眼睛是會電人的拜倒在他的石榴褲下的人是多到數不完地)

 

【美國MC答飯問2Q3:成員們中有人喝醉過或者快要喝醉麼?如果有,是什麼樣子?答:我

們在拉斯維加斯出去玩了。俊秀喝得不多,所以沒醉。在中和有天喝了一點,兩杯或三杯的樣子,

我看不出他們醉沒醉。很抱歉,沒有醉酒的故事可以分享。而且最後是我喝醉了……

(~你碰到米花這二人超會喝酒的人一定會輸的~還好在中喝醉的撒嬌狀沒被你看到~)

 

【美國MC答飯問2Q4JYJ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談起過fans?都說了什麼?答:他們

他們的fans,但是他們也承認有的時候有點過頭。比如有些fans會等在他們的住所外面,有點嚇

人。在我的理解中,韓國的線民有時候是挺嚇人的。我聽說過TabloEpik High的事。那些就是

成名背後的陰暗面。 (韓飯的私生有時真的很恐怖,會讓人有窒息的感覺無所不在)

 

【美國MC答飯問2Q5:在中身上的氣味是什麼樣子的?一件乾淨的新襯衫?啊哈!答:什麼?

他聞起來就是韓國流行明星的味道,哈。 (對對,什麼味道呢?是不是很清爽呢?)

 

【美國MC答飯問2Q6:你有沒有被JYJ的表演震撼到?答:很震撼。唱得好是一方面,但是

能唱又能跳就很困難了。我在LA SC的時候試了一下,連4句都唱不到只想著別掉下舞臺。

(這不是人人能當神起的~~JYJ的實力是不容小觀的)

 

【美國MC答飯問2Q7:你的媽媽什麼時候開始成為JYJ的飯的?答:她說她只是因為聽說我

JYJMC之後才成為fan的,但是她貌似對他們的每一件事都很瞭解。尤其是有天。所以我很

疑她是不是新的fan (呵呵,有天又接收一個大媽飯)

 

【美國MC答飯問2Q8JYJ對美國的fans是怎麼看的?答:就像我說過的,【他們愛所有的fans

。】因為是第一次在美國巡演,所以我想他們對來看巡演的fans格外感激。就我個人而言,我十分

驚歎他們fans的多樣性。說實話我以為所有為他們尖叫的fans都會是亞洲女孩,但是我在紐約看到

各種膚色的女孩,很酷。 (全世界都有JYJ的飯和神起的飯,不用懷疑~)

 

【美國MC答飯問2Q9JYJ是怎麼看待男飯的?我有個好朋友是男飯。答:不太確定JYJ否覺得

男飯很特殊,但我確定他們覺得fan就是fan,不論男女。我在紐約看到過一些男飯。有個排隊的rapper

,我讓他以JYJ和演唱會為主題即興表演一段,他很棒!我覺得來看演唱會的男人很聰明,萬紅叢中

點綠,引人注意。 (哈哈,JYJ是男女老少通吃 ~)

 

【美國MC答飯問2Q10:我越看JYJ的推te就越沉迷,覺得他們只是做自己工作的普通人。這樣不

好吧?還是好想見他們┭┮┭┮ 答:首先,你一定是個推te達人。瞧你那些簡寫!是的,JYJ就是處於

特殊情況的普通人。在我和他們相處的短短時間裏,我看到他們是非常踏實努力的人。絲毫不覺得自

己高人一等。

(呵呵~大家只差一點就要抱著手機、電腦睡覺而己啦,因每天起來開機的動作就是追他們的推特…)

 

【美國MC答飯問2Q11:紐約SC的後臺是什麼樣的?之後你們幹什麼了?答:紐約SC之前的後

很瘋狂!我們能聽到fans呼喊、唱歌、尖叫。很有u,每次燈光或音樂一有變化,人群就會極度瘋狂

,以為show要開始了。演出之後JYJ回房間休息了,一些工作人員去酒吧喝一杯。沒做什麼,因為第

二天一早就要去Vegas (一定很High~)

 

【美國MC答飯問2Q12:你在推te上有沒有給成員們發過私信?他們再來開巡演你會去嗎?答:

哈是的,我和在中發過幾次私信如果他們來LA的時候我有空的話一定去捧場。他們真的是很好的藝人

,而且看他們表演可能會勾起回憶。儘管我有可能跳上台開始MC……開玩笑的…… 

跟在中幾次私信!!吼~超羡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