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MC:...現在他正在為一場大型演唱會做準備——是JYJ的演唱會,在中將親自擔任導演和製作

的職責。很讓人驚奇是不是,哈哈~今天他將要和我們說些什麼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有請在中~

02a61.jpg    

KUNG:來到現場的媒體記者們大家好。謝謝你們的到來。在中提前來到這裏是因為他是這場演

唱會的導演。他覺得他想要盡全力打造一場精彩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而泰國是這次巡迴的起點

。他還說想要建立起這樣一個“常式”-在泰國之後的其他國家的演出,都將要按照這個常式來

行。這就是他提前來的原因

 

女MC:KUNG先生,在過去的三天中你一直和在中在一起工作,他是個怎樣的人呢?

 

KUNG:他工作起來非常的努力。在他到達後不久,他馬上就趕到了會場(IMPACT ARENA-演

會舉行的場館)。我當時被震驚了-他手上已經提了一台筆記本。他甚至練習了在舞臺上跳舞已

如何與FAN們打招呼(在演唱會之前)-他在盡一切努力讓這場演出變得更加完美。我們幾乎每天

都會和主管們一起開會。

 

女MC:在中,你能用一些簡短的話對在場的媒體記者以及飯們打個招呼嗎?

 f3adc0.jpg

JJ:Sawaddeekrub(泰語的“你好”),Sawaddeekrub!

 

女MC:你能談談你作為導演來訪的感受麼?你為什麼會對這份工作感興趣呢?

 

JJ:在泰國我是第一次擔任演唱會總導演。我很興奮,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女MC:你已經去IMPACT ARENA這個場館看過了,對它的感覺怎麼樣?

 

JJ:首先,當我看到它的時候,它還是空空的。我可以想像飯們將坐在哪里,將會離我們有多麼

近。我試著從我的經驗出發為這一切構造一個畫面。

 

女MC:在這場演唱會上會有一些驚喜或者改變麼?

 

JJ:說道驚喜,我們的團隊共準備了4首新歌。我覺得這4首新歌可以說的上是驚喜(*^__^*)

女MC:接下來,請在中鼓勵一下飯們去演唱會現場吧。

 

JJ:在SC之後,這是我們自己準備的第一場演出。我們為此感到驕傲並且覺得這已經會非常精

想跟飯們說很抱歉不能更多的與你們見面(%>_<%)。我想要與所有的飯們一起來完成這場演

會。

 

女MC:最後你想跟泰國的飯們說些什麼話呢,在中?

 

JJ:雖然你們的座位會不一樣-近一些或者遠一些,我們準備這場演唱會的主旨是希望每一位飯

能得到快樂。我希望所有的飯都能來觀看這場演唱會——來變得歡樂並且享受演出。我們一定

努力的。

 

女MC:KUNG先生,你能對要去演唱會的飯們說幾句話麼?

 

KUNG:就像我之前說過得一樣,這對於泰國的飯來說是一個很特殊的機會,因為泰國是這次世

巡迴的第一站。我們是第一個能欣賞到在中導演的演唱會的國家。他花了很多的時間思索著要這樣

讓所有到場的飯都能得到快樂。他計畫走遍場館的每一處以便能盡可能的和飯們變得更加接近~

 

 (以上轉自百度吧).

.... 

......

..........

在中,台灣場呢??什麼時候要來~~我也好想看看你親手設計的舞台哦~好懷念去10//30的SC哦~快來

台灣開演唱會吧~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