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essay I.D.S  by 金在中

我也夢想著可以喜歡上所有的事情的如同魔法似的愛

當然知道這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同我們的眼睛和耳朵都有著距離和來束縛

某個瞬間可以擺脫那地方一樣

愛也是彼此對彼此做的事情

不是誰單方面只通過操縱就可以的

不過彼此都是真心愛著彼此的時候

和命運也相同的電影劇本涵蓋我們

我的夢想和願望的事情可以變成現實

我也享受那樣的激動

不論昨天 今天 還是明天

我的夢想如同愛已在事先預定好的劇本裏一樣

好像似曾相識的感覺一樣

 

I.D.S》歌詞 /曲:金在中

i want you in my plans

非常悄悄的走向我 再走近點 now

已經確定的電影劇本

(來我這)現在拋棄你的心

(來我這)完全離開我身邊

(沉澱過)在面前消失掉

fallin love fall in love fall in love

常那樣你太過耀眼(耀眼)

愛你就那樣管束你

非常悄悄的走向我 再走近點 now

i want you in my plans

Dela Deal Deal Deal my scenario oh

 (對我也不是開始的事情)

(消失)對我你是唯一

(消失)為什麼你不知道那些呢

(不是)只是愛著你

GO AWAY

常那樣 我或許對你厭煩了

(對你厭煩)

不需要了 就那樣給我離開

(給我離開)

無論去哪里都沒關係 將在我的魔法裏消失的你

(以上是I.D.S 部分翻譯,重復部份省略) 

ce817.jpg  

Music essay 貓JIJI  by 金在中

貓真的是能讓人學到很多東西的動物

有時候太懶惰了,看起來傻傻的,但是動起來的時侯又是那麼熱情地跑來跑去

同時享受著積極性和悠閒的貓,是沒有中間狀態的

看來是不喜歡中間狀態啊

性格又那麼地直率

認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

或許正是因為這樣,所以討厭、喜歡的感情也表現得很直率

其實,我很羡慕那樣的貓

在感情上,我總是無法做到直率

一個人受著傷,又或者,引起別人的誤會

如果是像貓一樣直率的性格,起碼不會留下不好的餘音

貓好像不喜歡我

無論怎麼努力,如若是自己不喜歡的,就連看都不看一眼

作為寵物來講,雖然不知道牠是不是最可惡的

但牠直率的感情表現、不受傷害的方式,還有牠愛我的方式

我都很想向牠學習

30cf8.jpg 

(JIJI呀~你這個冷漠的小傢伙,請你對在中好一點啦=.="

在中哥很愛你的,你也要很愛他哦~

雖然有時JIJI你看起來暨冷漠又驕貴

但~我家在中哥還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