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 (呵呵~完美的殺手~好man~)

c717f13.jpg  

(呵呵終於學會眯一隻眼了~)

儘管任務總是完美地完成,男人卻無法得到平靜和放鬆。一個第一眼看上去很普通的男人的日常

生活,就像他已經乾涸的眼睛一樣柔和。靜態電影的第四個故事由在中呈現。

 

一個抒情殺手的一天。

 

拍攝場景,和更多的故事內容…

 

JCDong(韓國某地)的抒情殺手J能夠輕鬆地穿越赤道去完成充滿汗水氣息的任務,或者在美

某島急速行駛的敞篷車上開槍掃射。這一次,這個男人在高樓林立的新加坡瞄中的任務目標就

 JCDongX酒店。我們想要表現的是在中成為這樣多面的殺手。我們把故事的場景設置得比較冷

色調,回到1月寒風凜凜的、零下10度的一天。

(在中真的很適合去演這種角色~冷豔、冷酷、完美的殺手~呵呵有這種美男殺手~相信被殺的人死也

甘願吧~~好期待~完整的視訊快點出來吧)

 497de5.jpg 

“我的阿姨?她和我四姐一樣大。”“不過她仍然比我的大姐要年輕。”拍攝當日,這話讓一些

和他的阿姨年齡相當、對時下偶像當紅程度反應遲鈍的工作人員們搖身一變成了“姐姐們”,這

是一種安慰,也令人想照顧他。現場氣氛和樂融融、像老友聚會一樣,是因為在中——之前大家

以為他會很嚴肅,結果他有著驚人的幽默感,同時也因為很多NG的場景都和一些笑話相結合。

“韓國的fans,對我說,加油——‘局長,局長。’局長,和大醬湯裏的一樣(大醬湯的發音是

Cheong Gook Zhang,而Gook Zhang的發音也有“局長”的意思。)如果fans不喜歡我,怎

會知道我隱藏的人格?那是只有瞭解我的人才會知道的事。因為,不同於fans,其他人可能對

有些偏見。可能會因為我說的話或我面部表情比較冷而產生誤解。”

 

一個人最難以拒絕的的恐怕是別人的真心。所以,真誠的心,不論是什麼形式,都能讓人融洽相

處。在中,最習慣和fans相處,每次到訪亞洲其他國家的時候都能吸引最多的“前線fans”,

引起交通癱瘓(我們把這個所有人都知道、只有他自己不知道的事告訴他,向他求證。)“啊,

現在也差不多是這樣。哈哈,手都蜷起來了(因為不好意思)。因為這個(海外fans多),成員

們常常‘炮轟’我。但是儘管如此,能夠被自己國家的人喜愛仍然是最好的。韓國之外的其他國

家的fans也許通過我的照片、歌曲和表演而留下好的印象,我個人覺得我們的心相遇了。”一

開始進軍海外的時候,他並沒有很自信。語言不通的障礙、因為定位比較偏冷而很難在機場向

fans揮手,甚至藏在其他成員身後。然而,他說,因為他向他的名字(在中)一樣,表演時一直

站在最中間,所以他漸漸找到了“交流”的關鍵。去年在日本以演員身份出道的電視劇“無法坦

誠相對”證實了這一點。“我知道我的個性挺出人意料的。大家並不知道我其實有時候挺笨拙

的。因為之前在舞臺上,我的形象總是強勢的。我考慮了很久,最後覺得應該扮演這個單純的年

輕人,顛覆我以往的形象。唯一覺得有些麻煩的的地方是,其實我的日語比劇中人物(doctor

要好,但我要降低水平。” (呵,在中啊,我們都知道你的日文很厲害的~)

 

 這部劇的結局中,他原來是大財團的繼承人,在中也覺得這有些不太現實,不過因為北川作家的

劇本很打動人,他得以愉快地完成拍攝。第一次演戲能夠做到這樣比預先想像得好的程度,令他

得到了自信,同時也覺得下一次演戲會更難。因此,為了下一次的機會,他現在在上英語課、高

爾夫課,也培養其他一些對他有益處的愛好和經歷。 (哦,在上英語課和高爾夫課~好認真哦~)

 bb070a48.jpg

直到拍攝前一天,《ELLE》雜誌和ELLE at TV的“Movie Still”企劃的詳細內容才被送到。在同

時進行照片和影片拍攝的壓力和時隔很久後再拍雜誌的忐忑中,在中能夠很輕鬆地融入劇情,這

因為他在拍攝前投入了努力。儘管他沒能完成對造型師的保證——“拍攝前一天早點睡以便保持豆

腐般滑嫩的皮膚”,在中仍能保持良好的心態,我們覺得這是他出道8年的產物。“我覺得在新人

時期,我太不成熟了。”隨著時間過去,我現在能說這些了。在我還小的時候,因為想表現得又man

又酷,我有時候有點虛張聲勢,但現在我覺得我應該更放鬆一些。甚至在日常生活中,我也是非常

有活力、經常大笑的人。”這位26歲的亞洲之星說,和朋友相處並逐漸瞭解自己以後,沒什麼可隱

瞞的。給人感覺他以前是一年跨越一步,現在似乎一下子跨越了十步。如果你問這是否意味著他很

“少年老成”,不是這樣的。“有點抱歉,給你們展示的是變懶了的身體(在中的意思是他身材走

形了),但我不覺得遺憾,因為在我身材很好的時候我已經給你們展示過很多次了。但是這是懺悔

的時間——我會更勤奮地鍛煉的(好了,在中你別再鍜練了,你的上半身已夠好了~非常man了啦)

這是裸上身拍攝後接受採訪時,在中半真半假的玩笑式懺悔。

 

 

我們為什麼覺得很寬慰?在採訪的開頭,他說因為JYJ活動的問題而產生的心情和“冷而抒情”的

拍攝主題相契合,所以他對結果很樂觀。現場的壓力似乎通過他難掩樂觀個性的言辭而得到了消解

。因為“跟著心做選擇”,他被推到緋聞中心似乎是很正常的事。同樣,持續的擔憂和對其他事的

擔心最終形成了壓力。但所有這些好事壞事保持著一種平衡。在全新的層面上經歷生活,這讓人感

受到以前沒有過的感覺、或回憶曾經珍惜的東西。

 

銘記著和心臟一起跳動的左胸的紋身“Always keep the faith”,他現在正準備新的計畫,為了能

作為歌手在舞臺上唱歌的信念。“我正在準備JYJ的世界巡演。詳細的行程還沒出來,但是我們還計

畫在美國停留幾周。”JYJ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是首爾演唱會的拓展,結合了執導首爾演唱會的Jeri

Slaughter的企劃,由在中執導。這是對在中的一次挑戰和考驗,在看到日本的男女混合組合TRF

與執導自己演出後,他說:“我想做這件事(執導演唱會)。我能做到。”“導演的角色是從始至終

對演出的流程負責。所有工作人員會有組織地參與進來,但是我懷著‘一個人做一百個人做的事’的

精神,既做調音工作,同時也負責演出中的作曲和編曲。希望大家期待演唱會。”

 (呵呵~想嘗試執導演唱會~相信只要你努力一定會實現的~呵呵~我們會非常期待金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