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普:仙人掌花語

仙人掌,外剛內柔之心。

在造物之初,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東西,她嬌嫩如水,稍一碰觸便失去了生命。

上帝不忍,在她的心上加上一套盔甲,堅硬如鐵,上面還有傷人的鋼刺。

從此,再也沒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會鮮血淋漓。

很久之後,有一位勇者要鏟除這惡物,劍出刀落,仙人掌變成了兩半,從中卻是綠色的液體。

原來,那是被封存的仙人掌之心,由于無人了解其中的寂寞,化成了滴滴淚珠。

所以仙人掌的花語是---堅強。

 

Music essay 酒 by 金在中

醉酒,就像拖著非常重的包包,站在玄關前按密碼,

可是牢記于心的密碼,卻怎麼都想不起來。

為什麼要喝到如此醉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

不想看電視,鋼琴也不想彈,書也不想讀

也不想看繁雜人來人往混濁的窗外世界,想要躲起來的日子

 

最后只能愣愣的橫躺在沙發上,一點都不想動只是望著仙人掌

望著仙人掌的時候突然意識到自言自語道:"我是不是有點寂寞啊"

仙人掌的命運是只要仙人掌之心被擺弄過度就會壽命縮短

仙人掌好像在對我說"你也和我一樣寂寞啊"

 

寂寞、煩躁、苦悶

沒有可以吐露心事的地方

那個時候,能找到的朋友只有酒

 

但是這傢伙

明天一定會非常厭惡它

可是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找這傢伙吧!

在259.JPG  

一個怕寂寞的人種仙人掌

是因為寂寞、煩躁、苦悶~沒有可以吐露心事的對象

只有「酒」這個朋友

但明天會厭惡它 因為宿醉會頭痛?@_@”

~在中,雖然酒可以舒解壓力

但喝太多始終對身體不好

 

仙人掌的花語是堅強

所以在中你也要學會堅強

才能保護好自己,不讓自己受傷害

 

有天、俊秀你們的哥很怕寂寞

希望你們能多多陪伴他

給他力量

現在的他感覺失去好多好多的笑容

31647.jpg

Music essay 寫給你們 by 金在中

現在在紐約

明天是在紐約的第一場演出,

不,是在美國

和美國的fans見面

我的心在顫抖

因為很期待而難以入眠

即使我們沒有做錯什麼,

即使沒有什麼是我們做不到的,

差一點我們就無法與美國的fans見面了(指簽證的問題)

但在那一刻,我是如此為我們的社長感到自豪

無論是誰讓我們擁有

我們會展示真實的自己

給一直陪伴我們的你們

我們會繼續唱歌

為了你們……

----------------------------------------------------------------------------------------------------------  

不管sm如何阻撓,我們還是會繼續應援你們

所以請繼續努力

朝著夢想前進

不要卻步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