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葉是台北場Showcase結束後的那天凌晨,俊秀在推特寫下他的心情。雖然好像沒有講明白,

但我想新歌「낙엽(落葉)」就是當晚俊秀寫的歌吧~

聽了真的會讓人流淚的一首歌,很感傷

就讓我們一起等待吧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78b5.jpg  

落葉》 詞曲:金俊秀

風吹起 黃昏到來

就算命運離我們遠去

時光依舊流逝 往昔緬長

 

彷彿是愛情 彷彿是懷念

你的笑顏俘虜我心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走在落葉上 只要與你同行

奪走我心的你 許下永恆的約定

光彩奪目 宛如置身美夢 試練終將來臨

 

黑夜過去 黎明到來

不知不覺 沉浸在那段記憶裡

只有跟隨著你 我的心 淚凝如露

 

走在落葉上 只要與你同行

奪走我心的你 許下永恆的約定

光彩奪目 宛如置身美夢 試練終將來臨

 

同樣的天空下 做著同樣的夢

星光饗宴 我全身投入

總有一天 歌再度唱起

那一天終將到來

 

說出我愛你 用盡全心全靈

過去瞬間的震撼 我永遠珍藏

就算現實遮掩 看不見你

我依然會找到你

 

彷彿是愛情 彷彿是懷念

你的笑顏俘虜我心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