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有事不能到現場特別錄製一段VCR給飯~

新年問候裏 在中祝大家渡過一個美好的新年 自己新年生日都在韓國過還是第一次 錄到一半電話響

在中: 抱歉朋友電話 於是重來.. 又響 經濟人 又重來.. 又響 他自己鬧鈴..

在中小聲: 要瘋了..

(聲音完全SEXY>< 在中以為影像會編輯所以都是從頭重來的 結果NG場面被no cut放出去了~

可愛了~呵呵)

0126.JPG

 

五字TALKFANS提問,在中回答:

現在在哪呢?【就要回家了】

今天做什麼?【和JIJI派對】

最近孤獨嗎?【介紹女友吧】

JIJI怎麼樣? JIJI是惡魔】 (呵呵~JIJI你是惡魔,也是最可愛的惡魔)

肌肉很棒吧?【它要逃跑了】

要演戲了吧?【要挑戰一下】

想演的角色?【吸血鬼角色】

推特的魅力?【可以對話了】

初放送感受?【非常的緊張】

人脈的秘訣?【我是大好人】

英語很難吧?【非常非常難】

寫真怎麼樣?【有點色情吧?】 (噗~呵呵)

最近理想型?【最近是誰呢?】

喜歡U型枕?【U型枕最棒】

於你我們是?【最最珍貴的】

新年計畫是?【一切都努力】

 

問”養了JIJIVIK,但只有JIJI在家裏,VIK呢?”

在中說“VIK現在生活在父母家…怎麼說呢…雖然對VIK感到很抱歉,但它已經變成了雜種狗狗了…

雖說它原本很貴,也是有名有血統的狗狗…但現在它已經不是狗了,像牛一樣…哈哈…如果回家看

VIK,我會拍照片上傳到推特上^^

(oh!像牛一樣?原來你還記得你們家Vik,我們Vik呀…-_- 像牛、像牛,Vik一定很傷心..)

 5ba70.jpg

問“關於推特…及FANSRT

在中說“推特是個很好的空間,作為和FANS溝通的空間真的很棒,雖然經常被不喜歡的RT…留

印象的RT是‘好想變成JIJI’‘好想變成JIJI的衣服’‘好想變成JIJI的飯’這些,想變成細小

東西的樣子,讓我感受到愛我的心,謝謝你們愛我。” (我也好想變成JIJI)

 

問”在中哥哥自我管理很厲害,教我們一些簡單的室內運動吧!”

在中教大家怎樣鍛煉胸肌 在中突然舉起JiJi做示範..雙臂前伸3秒彎曲3秒反復…開始JiJi臉朝著在中

胸口 在中為了讓它看鏡頭就把它舉到鏡頭前 於是JiJi的小萌臉突然填滿了整個螢幕 表情還很淡然..

(JIJI應該是很無奈吧~)

在中教了大家運動的方法之後,邊用手在胸部比劃,邊支支吾吾地說“照這個方法的話,嗯…怎麼

說呢…可以塑造…胸部之間…的…溝?啊,不要往奇怪的地方想哦!”然後一個人害羞。全場爆笑~

(~你也太可愛了吧~

cc6b6.jpg  

問”在中的腿很細,看著在中的腿所以下決心要減肥”

在中說“我不喜歡很細的腿,我吃得很多,沒有什麼瘦腿的理由啊。”想了想之後又說“ 對了

能是我不怎麽動!" 又說歌迷們如果跟他一樣的話腿也會變細的.. 說無論如何會努力讓雙腿變結實的

因為也想結婚了..

(結婚?=.= 啥叫不運動就能瘦腿…噗~簡直是胡扯麻~)

 

問”人生導師是誰?

在中說人生導師沒有一個特定的人,雖然當需要做選擇的時刻來臨時,會向家人、成員、長輩、工

人員等等徵求意見,但並不想因為誰誰的傳經授道而成為第二個誰誰,不想走那樣的路。

(~很嚴肅~)

 

問”養JIJI的契機是?”

在中說“照鏡子時覺得自己長得有點像貓,所以就想要不要養只貓呢?然後就養了。貓真的很神奇

~~是值得研究的生命體。”

(原來你覺得自己像貓啊 ^____^ )

 

問“在中是擔任JIJI的造型師嗎?關於JIJI的造型…”

在中說“JIJI的衣服都是FANS送的,不是我買的,其實JIJI很不喜歡穿衣服,以前給它穿過一次

,但是JIJI的表情很不好…呵呵…”

(JIJI你很挑吔!被寵壞了=.=)

 92575.jpg

問“給10年後的自己的視頻信~

在中說“我覺得我是吃掉年齡的人(就是逆生長的意思),10年後會像小孩子一樣了啊…給自己

的信‘如果那時不唱歌不演戲,不知道會不會變成上班族,不管怎樣,無論何時都幸福就好了,

現在的FANS不知道到那時還在不在,總之,好好幹吧…’”

(總是想著我們呀!總之,大家都會在的~)

 

問”在中的節食秘訣是?”

在中說“我是屬於會好好吃東西的類型,與有天俊秀相比,我沒有特別地節食,只是在上節目的

前一兩天才節食一下。” (真的嗎?可是你太瘦了北鼻)

 

問“上次在推特上上傳了塗了泡沫的照片,是不是看了《秘密花園》?

在中說“我還沒有看過《秘密花園》…” (哈哈~那就不是周元症囉~)

  

問“像《秘密花園》中的泡沫KISS,在中想要怎樣的KISS呢?”

在中說“啊,有點色情啊我想把奶油沾到下巴上,然後去吻下巴,再沾到鼻子上、額頭上

樣一路吻上去

 (哈哈~金小朋友!不能想像啦!會凍抹條啦!好吧!金小朋友你快塗上奶油吧,我會照你說的這

樣吻你的~呵呵~好害羞哦~)

hubb.jpg  

問題1:在人際交往中最重要的三樣東西是什麼?

在中:建立人際關係網很重要。我的朋友消失了很多(意思是最近我失去了很多朋友)。所以我

最近在家呆的時間比較多。在(我人生的)這個時候,這真的是個好問題。建立人際關係網,很

重要。  (是啊~少了你最愛的二隻朋友~)

我試著接觸更多人,但結交新朋友並不是那麼簡單的。最近,我結識了很多有共同興趣或者共同

圈子的朋友。在和別人見面的時候,如果你是個很好的傾聽者,或者你能很好地理解那個人,而

那個人剛好想找一個信任他、能傾聽他的人……這就是大家找我的原因。聽起來我好像在自誇。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好方法。如果你真的用心傾聽別人的話,並真誠地回應他們,就會奏效。你的

朋友們會覺得和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啊,我這樣自己一個人MC是不是很有趣?呵呵

請等一下,我看看下一個問題。

哦,看起來是個好問題。


問題2:十年後你會變成什麼樣子?請給十年後的自己留一段愛的視頻資訊吧。

在中:十年後,也許我覺得,我的外貌看起來會變老。呃……說實話,我是逆生長的。可能每個人都

會經歷這樣的事:在你小的時候,你會表現得像個大人;隨著你長大成人,你會發現自己的優點或優

勢,也會意識到自己的負面或弱點,這時候,你會變得更像個孩子?我現在就是這種感覺。也許以後

會更甚。(意思是也許以後我會更像個孩子,因為我學著依賴他人)不過如果我和一個孩子般的人結

婚,我就不會那樣了……~

給十年後的我自己:


嗯。在中。在中,你在做什麼?唱歌……演戲……或者……是個已經有了家庭的平凡職員?我不知道。

無論如何,我希望你幸福,希望你真的幸福,這樣你就能成為讓身邊的很多人也很幸福的人。哈……

 還有你面前的fans……我希望她們還會在你身邊。所以好好加油!呵呵呵呵

(會在你身邊的~那時侯我們也老了~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問題3:你看起來晚上不怎麼需要睡覺。一般夜裏別人都睡覺的時候你在做什麼呢?


在中:沒什麼。我上網,看夜景,喝點兒酒,有時候看看書……朋友或經紀人來看我的時候我就和他

們聊天,嗯……(做的事情)真的不多。所以我夜裏經常發很多推特。我就和你們一樣。你們盯著電

腦螢幕一直到淩晨,躲著家長,關著門、關著燈……我在網上看各種東西,比如,也有不好的東西。

嘿,或者是我喜歡的藝人的照片。或者是我自己的照片。我…………這是實話實說,我會去看你們

對我的照片/視頻的評論。這很不好意思。不過其他藝人也這麼做。如果一個藝人說他從不這麼做,

那一定是在說謊。 (是啊,很多藝人也怎麼做,只是你比較誠實而己啦~哈)

哦而且,藝人們在私下見面的時候,也會討論這方面的事。所以請給我好的回饋。啊~好尷尬。


問題四:你最珍惜的私人物品是什麼?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出國的時候總是帶的?

在中:我總是帶的東西……如果是三天四夜的話,就算穿不到,我也一定會帶三套衣服。因為,很搞笑

,前一陣我和成員們一起出國工作。其中一個成員來回機場穿的同一套衣服,我也是。但是fans只批評

了我。啊,也不能算批評,她們就說:在中,為什麼你總穿同樣的衣服?” 

(哈,因為喜歡你才要恩踢你麻~呵呵~)

我經常混搭衣服。呃,我不知道,在你們心裏在中對服裝和時尚非常感興趣,但是我經常混搭衣服。


最近,我兩個星期只換了三件衣服。驚訝麼?

我的懶人主義越來越嚴重。所以我最近不怎麼換衣服。

不過我的內衣換的還是很勤的,嘿。 

在中 撒郎嘿

生  日  粗   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