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與朋友去看了亞洲之夢大韓流演唱會,我們先到台北的西門町逛了一下順便尋找傳說中的烏

龍院、韓流風,追星等有販賣韓星週邊的店,也敗了一些東西,又吃了韓國人開的餐廳,我們點

了海鮮煎餅、泡菜鍋、山東炸醬麵、韓式烤肉飯,還不錯吃哦,之前在曾經吃過炸醬麵太甜了,

不好吃,還是要韓國人開的餐廳比較好吃,之後我們便搭捷運來到板橋準備看演唱會了~

 

板橋的第一運動場真的不好找,問路居然要報海山高中人家才會知道,真奇怪~對了這次演出陣

容:Super Junior、大野獸派-2PM、小野獸BEAST、4MINUTE 、MBLAQ等五團人馬,並不是

我的最愛,所以我是抱著純欣賞及陪朋友來看演唱會的心態來的,朋友迷2PM~我是來看看尼坤、

利特以及銀赫,至少俊秀的青梅竹馬銀赫沒有背叛朋友(秀),所以特別來看看他~

 

我們是預售前三天訂票,所以可以憑票去換取海報一張,好像有6款的樣子,但不可以選,所以只

能憑運氣看是否可以換自己喜歡的團,我起先是拿到4 Minute女子團的海報,但我不喜歡~哈~我

請願看任何男團的海報也不要4 Minute的,想不到4 Minute的人氣真的很不好,所以我換了快半

小時才先與別人換到MBLAQ的海報,但我馬上不到1分鐘就脫手換到2PM的海報~只能說4 Minute

對不起了,你不是我的菜啦~

 

主辦單位全通真的很爛、爛、爛、非常爛,原本說是6點半開場,居然等到7點12分我們還沒有進場

~且在我們還沒有進場就在開始演唱了,有沒有搞錯啊~我們是花錢來看演唱會,居然還沒進場就開

始了,真的很過份XDD把我們的權利放哪?演唱會由MBLAQ開場但我們沒有連MBLAQ第一首歌

〈Oh Yeah〉也沒有聽到~場外每個買票的人簡直氣瘋了~炮轟連連~太不尊重粉絲的權利了,等

我們進場時就在MC時間了 ,甚至有人在唱第二首歌還在進場~真的真的有夠爛的~全通~

45787.JPG  

MBLAQ開場,他們表示行前老闆RAIN有告訴他們台灣粉絲很熱情,所以不用怕冷場,4MINUTE則

不畏寒風展現性感,但也希望下次有時間能去九份走走,因為韓劇( on air}的拍攝,想逛逛、喝茶

,而BEAST的俊亨抱病上場,依舊贏得滿堂喝采,耀燮呢?太可愛了居然跑去拿2PM的應援毛巾~

我想他自己也不知道拿到誰的毛巾吧~呵呵。

 

2PM演唱了〈I’ll be back〉、〈Heartbeat〉、〈10分滿分的10分〉、〈again again〉、<

Without U〉在台上又向粉絲拜年,行大禮,讓許多粉絲感動不已,因澤演沒有來最大驚喜是俊昊

然唱RAP,有點嚇到,且1/25是他的生日大家有為他準備應援,哈~平時不講話的佑榮居然講超

多話的,尼坤和峻秀則陪襯,話好少哦~尼人氣還是很旺哦,峻秀呢?換髮型了~捲捲的很好看

,灿成呢?真想問他這次有沒有吃到香蕉~哈哈,這小子超愛吃香蕉,上次來台灣香蕉吃超多~

呵呵

 

壓軸Super Junior,演唱了美人啊、顛倒歌、藝聲的SOLO灰姑娘的姐姐、SORRY SORRY,也派

出子團〈KRY〉來,哈~銀赫舞跳的真好~不過他唱的部份好少哦~利特呢?真想說SM家出產的隊

都是怎麼官方嗎?真的太油啦~超官方的,呵呵~利特還拿小抄在看吔,真是的,希徹則剪了短

髮,很復古,有點不習慣~而SJ整場最搶鏡頭的是藝聲幾乎都是他鏡頭~銀赫你為什麼都不跑前面

一點咧?真是的~你的鏡頭超少的XDD

 

整場粉絲很給力,紛紛掏出寶藍色螢光棒會大家應援,閃閃發亮,瞬間變成藍海~但看下來覺2PM這

次有些稍微的出錯、慢拍、喘息,但歌唱實力有比上一次進步,SJ呢?有點失望,唱的實力沒有想

像中的好,一樣是練習生,實力還是有差的~

吼~我好想看東方神起五人的演唱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