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1/1>

00:51有天:真的非常感謝所有的人還想把受賞的演講說的更好一點啊...有點遺憾!!!真的很感謝

 大家!!會更加努力的!!我愛你們!!

(恭喜!恭喜~賀!有天得到KBS新人賞、人氣賞、最佳CP情侶賞~三冠王~)

09:46俊秀:大家新年快樂~^^ (秀,新年快樂~^^) 

8953.jpg 

(好漂亮的夕陽~^^)

16:58有天:大韓民國的英雄們~請更加繁盛吧!!!!

 

 

<1/2>

00:30有天:我的女朋友!!!是最棒的!!!我愛你!! 

fe744.jpg 

(有天,大過年的你要嚇人呦~原來是雪人小姐~)

02:30在中:雖然晚了點,不過大家新年快樂~大家新年快樂^^ (在,新年快樂^^)

 

在中對濱琦步:ayu、現在才聽說、結婚的事情,恭喜!!!

步姐對在中:啊哈哈哈,等下電話你~

在中對步姐:現在快睡了、明天電話^^總覺得好厲害(笑)

步姐對在中:ok、那明天電話你哦☆

 

elbowyeish Egg蛋哥的老婆對對在中:oh!在中啊!熱淚了..keke~哥現在去吃年糕湯了...愛你

                                               !!!超級愛!!!

在中對蛋哥的老婆:紙(X)眼淚(O)  (蛋哥的老婆韓文(眼淚)寫錯了偶吧給他糾正)

在中對蛋哥的老婆:姐姐新年快樂啊~Ryan還好嗎?

蛋哥的老婆對在中:恩 他很好. 新年快樂1月見啦.Ryan要給 JJ叔叔 拜年的...ㅋㅋㅋ

在中對蛋哥的老婆:呵呵呵呵 那我先換個錢 (我也想要在中的壓歲錢~)

蛋哥的老婆對在中:我會讓他練習拜年的,晚安,做個好夢

 

在中對fuku0501fuku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關照!真想早點去日本啊……

fuku0501對在中:等一月!!!!

 

在中對eirakagamiSEIRA也新年快樂~

SEIRA對在中:新年快樂~~~~~~!!!今年也多多關照在日本大家都等著你們呢?

 

在中對UN1982:新年快樂!今年也唱很多好歌吧^^

UN1982對在中:在中!新年快樂!唱了很多好歌!!!

 

AKIO對在中 新年快樂。今年似乎也很忙呢~日本(fans)在為你應援哦~~

在中對AKIO 回信晚了不好意思^^新年快樂^^今年也拜託了

 

在中對Telishashaw:真的要學韓語麼?

Telishashaw對在中:對,我正在學。剛剛在BBM(BlackBerry Messenger,黑莓專用聊天工 

)上回復了你的韓語資訊。 

在中對Telishashaw:不要在推特上說BBM。你可以用BBM裏的韓語詞匯!

Telishashaw對在中:好。我剛打了句子,你看看對不對。

在中對Telishashaw解酒湯太逗了!總之我要睡了(這句話韓英語各一遍)。祝韓語學習好運~

 

17:30在中:一個人去買完東西回來了,啊...這是在新年裏第一次感覺到孤單啊

17:35在中:在現代百貨裡...有好多人排隊不知道買什麼東西~我才逛了一個點,就花了1個小時..

17:37在中:在賣場排隊..empty突然響起,嚇了我一跳..

17:40在中:但是想去日本~

17:45在中:JIJI看起來好像寂寞了,我去去再來

17:46在中:一會兒公開變得超大的JIJI的照片。

19:30在中:長大了好多啊  (天啊~JIJI你減肥成功了~使用跑步機真的有效嗎?) 

c669.jpg 

akio對在中:唉 JIJI稍微瘦了點?^^

在中對akio:瘦了喲^^

akio對在中:太好了~^^。我還擔心JIJI太胖呢!但是,你是不是太瘦了~(笑)稍微胖一點吧!!

(笑)

在中對akio:我一點也沒有瘦ㅠㅠ  (才怪,在中你又瘦很多了,請給我吃胖一點啦)

akio對在中:說謊呢^^。那麼,體重有多少公斤啊??

akio對在中:我自已的意見,稍微、嗯、再胖2~3KG吧!最近看你的臉都瘦了,稍微有點擔心。

如果健康就最好了 (在中你再胖個5-6公斤吧~)

 

<1/3>

01:00有天:嗨~!!! (有天你又跑去滑雪了嗎?)

656f6.jpg 

17:00俊秀:去看好久不見的xiaky^^ xiaky 我愛你哦~♥

uq6w.jpg

(少來,秀你根本忘了xiaky的存在嘛~心裡只有那6隻小貓啦~xiaky~ㅠㅠ)

17:09俊秀:xiaky車子~^^哈哈哈;; (噴飯~~秀,你都沒有看到xiaky的表情~一臉無奈~)

alxte.jpg

17:14俊秀:在我們家地下停車場,把車全都移走,打乒乓球的爸爸和哥哥!!!

85fc7.jpg

19:50在中:穿上衣服所以搖搖晃晃的 (呵呵~可愛的JIJI)

qwjh.jpg 

20:15在中:我去南山塔回來了,跟熊一起~~

 vlqd.jpg   

20:26在中:好冷人也超多的!

hj4c.jpg

20:34在中:今天也創造一個新的回憶~第一次搭攬車^^ (認証照一張~)

kbto.jpg

21:52在中:鏘鏘

4mxsu.jpg

22:03在中:大家都很好奇呢,是和經紀人哥還有從釜山來的的朋友一起,經紀人哥讓我帶朋友

觀光一下首爾^^

22:15在中:GO GO GO

9813.jpg

22:42在中:人們聚集這可以理解,私生taxi司機們為什麼會在這裏?是想著能賺錢嗎?

22:48在中:結果和朋友還有經紀人大哥分開回家了,他們(追趕的taxi司機)好像討厭看到我

開心的樣子。 (唉!私生飯請給"在中"一點空間吧~~)

22:54在中:如果以後再出現這種情況就拍下來把照片放到網上,不管怎麼樣今天還不錯^^

23:17在中:經紀人哥哥打電話來說已經在經紀人哥哥們家門口提前等著的就有..三輛坐在計程

裏的私生們看到這條推特一定在笑吧?因為自己是主人公,得趕緊拜託經紀人出來照

張照片了

23:19在中:可是….我們經紀人哥哥有什麼罪..ㅜㅠ哥哥們也談不了戀愛了

23:22在中:哦,說出去一看taxi司機們已經跑走了..果然有在看推特啊

 

<1/4>

15:51俊秀:新加入的兩隻關係很好^^OddPard

 ffefb.jpg

15:59俊秀:現在就這樣並排在一起睡覺~ 哈哈!! 漂亮的Odd和大剌剌男Pard!!^^

b52b.jpg

21:45在中:我只是希望能...我能閉上眼睛和耳朵  (在,fighting~想必在中一定看到什麼或聽

到什麼了,會是關於浩珉的"新專~WHY"嗎?在中一定是很受傷...ㅠ一定又會跑去喝酒...)

在中更改自我簡介Bio:You keep you'r head up and keep an open mind.

 

<1/5>

04:50有天:吃著早餐~聽著音樂!!you toobroccoli

05:30有天:現在5點半我正在聽'just saying I love you和它不能成為安慰這兩首歌

05:40有天:偶爾會有瘋狂想要擁抱你的時候~ the autumn vacation以及仙人掌~ Epitone project~

和一起走的他~'Ham Buyoung這些是我最喜歡的歌

05:42有天:Al otro lado del rio~ Jorge Drexler~ 你們也可以聽聽這首歌~

05:45有天:今天最後的推薦歌曲thirteen senses~The salt wound routine

05:50有天:我對你們有一個請求….我想要知道在電影 A Walk to Remember(中文 初戀回憶)

                          面主人公在電影最後部分感受風的地方在哪里….還有他們第一次約會吃飯的地方在哪

                          里….我想要去看看當我住在美國的時候我看了這部電影現在好像可以去看看了所

                          以…^^ (有天你確定去得了,或許已有大批飯在那裡等你了~)

16:54有天:啊~能在CY聽音樂真好~

 

 

<1/6>

16:20俊秀:不是的…應該不是的,我一直這樣相信著..我們五個人的敵人…是一樣的,我一直這

                麼想的…跟那樣的人說著感謝的話…沒辦法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裏,肯定是發生了

                很多的事情,現在讓人覺得好累啊;

16:30俊秀:只想著好的事情….聽著好的消息…看著好的事情…但是就算一直這樣做著,只有今

               天很難做到啊…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是不該是這樣的啊哥…我們不是有著同樣的想

               法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樣..

(好難過…心好痛…ㅠ為什麼會這樣啦ㅠ~想必現在JYJ三人的心正在滴血吧~~臭SM把神起搞成

這樣~ㅠ看到秀叫”哥”那句真的好想..哭了…ㅠ)

17:40俊秀:應該愛著這一切啊..應該擁抱這所有的一切啊…那些全部都是我應該承擔的…應該這

               樣啊..^^

17:42俊秀:那麼美好的夢,對現在來說只是將要來臨的一個考驗啊..在花凋落之後我們重新開始

               吧..重新開始..重新開始..一定

(浩、~你們在新專THANKS TO,真的傷透Fans的心也化生為最強的武器~重重對那三人開了

槍,讓我有種被深深背叛的感覺~公然的對李秀滿表達感謝,這是一種背叛~連我喜歡你們1年

10個月fans都好難過、心,更何況是你們相處九年的兄弟呢!有一陣子我真的很氣你,不去

看關於你的任何消息,但還會期待著、想要相信著你、也一直努力理由來體諒你們,但如今

 真的要轉身背向你了,我以前所熟悉、最好的~方神起~隊長…好像不在了...ㅠ)

  

<1/7>

在中更改自我簡介BioDoin` just fine (一切都好)

在中更改自我簡介BioFor you to live your life (你過你的人生)

22:20在中:你好

0e9b5.jpg 

(太好了,消失二天的你總算回來了~很擔心你,果然又變瘦了~)

22:33在中:雖然說這話有點搞笑,不過我好像是童顏!

 8f800.jpg

(在,你的黑眼圈很重,請不要再熬夜了,早點睡吧~)

建英對在中:要和泡沫Kiss嗎?

在中對建英:哥 想你了

建英對在中:我也想你~~呦呦呦

 

有天的CY更新:相信,從一開始到結束,我愛你們。

有天的CY更新:想給我自己一點力量所以寫了一些東西

                                但是寫給你們的時候,眼淚一直停不下來,無法冷靜…

                                在別人眼中我們一直都是很堅強的

                                這樣想著,我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

                                請….請支持我們,真相永遠在正義的人身邊..

有天的CY更新:小聲地說…我真的很愛你們…我只是…只是…

 (感性的有天,最近這三隻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唉~)

 

<1/8>

在中對六姐:但是最近有皺紋出現了呢ㅠ過一陣子想去看爸爸媽媽

(皺紋這個詞應該不能用在你身上吧,你是逆生長耶~~)

 

<1/9>

05:00在中:唱歌之後還唱歌,得唱歌才行啊~

05:01在中:金俊秀唱的”too love”

05:02在中:撒朗黑~撒朗黑~撒~朗黑~

 

 

蛋哥:這是俊秀的心聲不是為了某個女生…是為了你們仙后和fans還有另外2名成員(浩珉)。

        這就是為什麼他那麼震驚對keep u hand down歌詞。請停止攻擊俊秀。他是個來自天

        堂的善良的天使…他需要大家的愛和支援。讓我們永遠在他身邊支持他,讓他可以再一

        次站在臺上帶著笑容和喜悅為我們唱歌..我們愛你俊秀。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永遠在你

        身邊因為我們知道真正的你,我們知道你的真心。我們知道你的品性..那就是我們都愛

       上…什麼也不能改變。

蛋哥:這句 "빛의 별들의 향연 最閃耀的星星光芒"是在比喻仙后, 天上的星星, 仙后在閃耀著

       不過現在這些光芒在哪里? 他們已經的激烈戰鬥和仇恨扼殺了, 請讓這些光...芒再次閃

       耀吧 !作為天上的星星請感到驕傲,不只JYJ不只浩珉,請展現給全世界看,仙后是讓

       人驕傲FANCLUB ,仙后展現的是愛不是仇恨 ,仙后原諒並不要數指頭,仙后一直在

       男孩們身邊因為愛沒有改變。

蛋哥:某天我和俊秀一起,他在車上分享一首他寫的歌給我,它還沒完整,我們先用手機聽,

        它只有音樂還沒有歌詞,我問他歌詞在哪?他微笑然後開始和我分享歌詞,他開始說應

        該有很多人會把這歌解釋做男女之間的愛, 不過他說他寫這歌是說他(JYJ)和飯(仙后)

        之間的事,他也它接近浩珉,他期待有一天能和他們站在同一個舞臺,直到現在他只

        是等待和愛,俊秀最兩條推是落葉的歌詞,他當天想著東方神起五個人的日子很難過

       ,你能想像他現在的感受嗎?人們完全不瞭解他的心讓他變成騙子和背叛者 ,俊秀是無

       辜的, 你能在這首歌看到和聽到他純潔的心,要記住這首歌是在這一切混亂之前所寫的

      , 拜託!不要再擴散和增加仇恨,仙后要維持一個個體,仙后一定要為了男孩們堅強,

       不要讓7年來建立的東西一夜之間崩潰。

(秀,你的委屈我們都看見了,請你加油~~不要傷心也不要理會那些批評,你還有我們這群仙

后在一旁支持著~fighting~請振作起來~)

 

趙善熙對有天:Healing Photo出版後,我都沒仔細去瞧這本書…因為有天,我想回想一下過去的

                  趙善熙都想著什麼^ ^ (有天在三星每日書籍裡推薦了這本書)

有天對趙善熙:^ ^我現在看到了(你的推特)…我應該更感謝你才是^ ^讓這些平時只能想像的

                  ,現在真的能夠去想……

有天對趙善熙:傷痛不一定是傷痛…我就是以這樣的心情看(您的)書的。小心感冒哦,我反而

                 上了感冒^ ^

有天對beyondmonica:所以我現在在山上呢^ ^今天能看到星星…空氣也很好!這裏沒有電視,

                             也沒有電腦!^ ^

 

<1/10>

04:00在中:^^

04:02在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你笑了~呵呵~)

蛋哥:這照片是去年拍的,在中和Ryan,這種私人照片本來不打算PO的,矮由我不知啦…呵

             呵呵ㄎㄎㄎ,在中對不起^^;;;;; Ryan and JJ ^^

 (大概去年11月JYJ三人去美國時照的~蛋哥的小孩)

a176.jpg

(這個小男孩Ryan就是要向在中拜年的小朋友呀,在左手邊角落睡覺的大朋友”秀”醒醒啦~^^)

 

<1/12>

15:25在中:推薦Dale Carnegie的《自我管理論》這本書。一定要讀看看哦~

19:30在中:啊呀呀呀

20:55在中:我今天看了這個連結,再一次的瞭解,大家向著我的愛是多麼溫暖..

http://twitter.com/mjjeje/status/25173770998128640#

(在中,我也看了好感動~ㅠㅠ好多人都是愛著你,所以你要更堅強一點哦~)           

20:56在中:然後說我們不是一個人··不能忘記大家給我們的愛··說要更加努力的去報答大家才行,

   一直都很感謝大家 

 

<1/13>

08:10俊秀:相信命運...相信愛情…我遇見你..我灰暗的一天變得耀眼,真難以相信..顛覆世界..

               只能看見一個人,這世界所有的變化都是因為你..看著我的的臉和唇,就能夠明白

              ,我們不變的愛

08:15俊秀:從沒有…這樣的…愛過…

08:17俊秀:仰望那耀眼的太陽..不論何時都會照著你..不管你在何地,我都會像太陽一樣陪在你

               身邊..如果我的祈禱可以到達天空,乘著風會聽到我的呢喃吧…

08:20俊秀:聽到了嗎…我愛你…聽到這聲音…雖然很遙遠…只要可望著你所在的地方,我..才能

               活下去吧

08:25俊秀:不論何人..不論何時..都有那種把簡單的話語變成刀子的時候..造成傷害的..那些話,

               何任何時候都覆水難收..想想看..此刻最後悔最痛苦的人是誰..注視著內心深處,愛被

               隱藏..有些人敞開了心..也有些人築起高高的牆..

08:30俊秀:鎖上心門的話..心就變得輕快嗎..只有傷害..過去的事情現在無法知道,都是結束了的

               事情了..不是喜悅就是悲傷..不知道結局..不論何時都會期待呼你的名字的瞬間...我急

               切的心情傳達到天空的那一天

08:32俊秀:現在到你了..心門向你敞開..為了你..

(以上秀推的內容好像是關於天國眼淚的歌詞???) 

 

(允浩的訪談內容:對於JYJ聯繫他們的消息~鄭允浩說"那不是事實","他們沒有先聯繫過我

,我們想聯繫他們也是,已經換了電話,沒法聯繫他們。就算JYJ先給我們打了電話的話,因

為我不知道他們的電話,所以有可能沒接..最近惡作劇的電話很多,所以不敢接陌生的電話”)

 

11:32在中:這個..我想當面跟你說,我本人跟你說,雖然沒有發多少,但是發的那幾條簡訊,

                道發的有多困難嗎..剛剛給你發了另外一條,確認一下吧...

 (慘了,允浩你怎麼笨笨的去踩在中的地雷呢?我家在中什麼最強,就是發簡訊最強啦,那請鄭允

浩先生馬上去確認一下簡訊,不要又說沒有收到)

 

四姐對八姐:秀英啊...話說中兒..中學時還得過科學競賽的銀獎呢^^

八姐對四姐: 啊...原來說的是直升機那個啊,哈哈..其實呢..那時中兒是金獎的...但是因為年齡小..

                結果呢..年長1年的前輩是金獎..中兒是銀獎...真的...做得很棒呢...哈哈哈哈

 

六姐對在中:以前看電視就是那樣~忍耐就會贏,能忍是福。看到也裝作沒看到,聽到也裝作沒

                聽到,知道也裝作不知道!裝裝裝!!! 但能明白這是最好的方式的只是人而已

                。要學習忍耐,那樣活下去,但是,因為考慮到人,所以覺得感性上、理性上

                交錯了。

六姐對在中:以前都說“十年江山變”,但是~~最近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馬上就是明天也在

               變化的世界!!但是活在這樣世界上的我們,如果看新聞的話,就像是以前人們生

               活的時代一樣..以前的固然珍貴,但是我覺得能接受好事物的文化,不才是發達的國

               家嗎?

六姐對在中:雖然如此,姐姐卻很喜歡陀螺,因為如果抽打它的話,你越是抽打它,它就會轉得

               更強烈~~姐姐希望如果你能成為像陀螺一樣堅強的人就好了~~我愛你

 

<1/14>

15:56在中:我是RU

c16b0.jpg 

在中:穿上了RU

8fe24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