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19>

01:06有天:美好的早晨!

03:20在中:啊..出大事了..嗓音出不來..

03:30在中:昨天太緊張了..雖然是after-party,但是比一般的公演還緊張..今天一天禁止講話。

(在,你不講話不會憋得慌麼?你那麼愛講話..)

05:20有天:

g8rgh.jpg 

俊秀:Brain哥!!?follow地址有哪位知道嗎!!???

15:32俊秀:Michael Jackson最後一場演唱會上表演了華麗的tumbling..最強的tumbling表演者

               哦!!4~5秒的時間 可以轉10多圈...今天也是 讓人看呆了的... 旋轉(twister) 等等..

               好像能浮在空中一樣...ㄎㄎ

457811.JPG 

15:38俊秀:一定要來蠶室確認看看哦~18歲的tumbling男孩(舞蹈秀)!!一定會讓大家很驚訝的

15:47俊秀:今天 JYJ的音源終於在iTunes公開啦。大家要多多來聽哦~^^

21:40在中:不妙... (指嗓音出問題的事~在,好好保護喉嚨啦~~別逞強啦盡力就好~~心疼…ㅠ)

21:50在中:會沒事的..

  

<11/20>

06:20俊秀:oh my egg~!!hahaha

09:04在中用韩文说日文: カツどん 食べたい 我想吃豬排蓋飯

akionosuke桑對在中:那麼,今天的午餐就吃豬排蓋飯吧~(笑)

10:15在中:公演前兩個小時 能發出聲音了…!會努力去做的!

13:15在中:今天真的最高!謝謝所有人給予的熱情 讓令我壓抑沮喪了32個小時嗓音能唱

               出最高的狀態!! (在,這32個小時你一定很沮喪吧…ㅠ)

14:15在中:32小時期間 如果聲音出不來的話就好像是不治之症!

14:17在中:但是怎麼到了上舞臺前的兩小時聲音就能出來了呢??*

14:19在中:大概是因為 FANS能治好不治之症吧...

15:15俊秀:跟我們egg的夫人在一起^^謝謝姐姐~下次來LA的時候還要見面哦! ! !

  f01cf.JPG

BangMir:為準備專輯而累倒的MBLAQ..我們正努力著..

在中對BangMir:哥會給你很多很多應援的,Mir呀^^

BangMir對在中:專輯出來後我會帶著簽名CD給哥送去的ㅠㅠ請哥多多指指.. ㅠㅠ呵呵

在中對BangMir:哥會把專輯存起來常常聽的^^現在要回韓國了,再連絡^^

BangMir對在中:好!!我會等著你的!!

 

Arden_cho對JYJ:哇~這是多麼棒的表演啊,說實話當一切結束時我有些傷心…我會想念你

                        們的,小子們!

Arden_cho對在中:為我們祈禱吧~^^

在中對Arden_cho:謝謝你,Arden !這是不能缺少任何一個人、大家共同創造的舞台!

Arden_cho:非常感謝大家!這是一種榮幸!仙后們是最棒的Fans !我渡過了愉快的時光,JYJ也

                是一樣!不要擔心,他們很快就會回來!!

(是說在中他們還要再去美國的意思囉???對了在美國LA的SC有說他們12月初會去拍empty的mv)

Arden_cho對在中:沒錯,說的對!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在飛機上好好什息一下~^^

 

<11/21>

22:48在中:出大事了…這次演唱會好像會非常非常帥氣…(自我陶醉..;;)與韓國,美國,日本

               見面的舞臺…心臟噗通噗通^^

22:56在中:這次的演奏會即使坐在遠處的各位也能感受到幸福和華麗的舞臺!連我也是第一次體

               驗最棒的舞臺,.托我們了不起的工作人員的福 心臟己經開始…呵呵,現在去做運動

               go go! (啊~在中,你時差調整好了嗎??不要做運動啦~)

23:05在中:對了…剛剛說的韓國,美國,日本是在說工作人員的國籍ㅠ大家都誤會生氣了…現在

                真的出發啦 去去就回~ (果然還是趴趴走~運動去了~肌肉 )

 

在中對fuku0501:FUKU!!照片好~~~帥啊^^

fuku0501對在中:感冒好了嗎??

在中對fuku0501:雖然還沒有完全好,但是已經不礙事了^^謝謝你一直擔心著我,我要去運動

                       一下然後睡覺^^

fuku0501對在中:你說什麼!不要太勉強了!還要鍜練肌肉啊!那加油吧.

 

Zerotic0124:我們是I.D墓!!! (PS:ID墓是建英哥和另外五位朋友組成的舞隊)

在中對Zerotic0124:I.D墓 讚!

 

<11/22>

be my girl 的視頻內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srfSANAz4

三人:大家好,我們是JYJ。

在中:我們JYJ幫「Be My Girl Remix」編了簡單的舞蹈,大家一定要記好舞步,跟我們一起

        在蠶室競技場跳吧。

有天:這首歌只有我們跳太無聊了,希望大家一起參加,樂在其中吧。

俊秀:我們想跟大家一起完成這首歌,請一定要記好舞步,和大家一起呼吸。

在中:日期是?

俊秀:11月27、28日在蠶室競技場,大家一定要秀出最棒的舞蹈喔。

有天:期待大家的表現,一定要記好舞步喔。

在中:蠶室競技場見囉。

有天:對。

俊秀:Bye-bye

 

12:54俊秀:美好的早上^^大家都看了 be my girl 的視頻了吧?如果和大家一起跳這支舞的話

               會開心和享受會加倍的!在蠶室主競技場一定和大家一起拍下可以永遠保留的映射

               ~!!

13:05俊秀:啊對了大家很好奇都問要怎麼樣確定方向..因為是看著鏡子拍的所以根據看到的畫

                面舉起右手的話大家也按那樣舉起右手和抬起左腳的話大家也按那樣抬起左腳就可

                以了

13:10俊秀:我那天看了1~2次 因為很無聊就試跳看看的...正如大家看到的 後面也有些錯誤 呵

               請不要看我要看前面的伴舞者們哦^^

(因為在和有天沒有在視訊裡,只能盯著你,看你扭囉~哈)

15:45俊秀:大家好~呵呵

45.JPG 

15:47俊秀:喵~

 4777.JPG

22:30在中:今天的練習辛苦了 ^^ 對了~大家都 記好了 Be My Girl 的舞步嗎?

22:32在中:覺得動作太難的人可以試試只記手的動作^^ 還有我想要看大家玩波浪啊..ㅠ

               但動作都記不住的話 波浪...也只能是泡影..ㅠ

(動作真的有點難啦…姐姐會努力學習..)

22:34在中:聽說有些害羞的人說要”"喝杯燒酒”再來演唱會….呵呵~ 大家請不要那樣做啊~

(放心吧,我們會很專心的應援地..醉了如何看你們咧~哈)

22:40在中:有天和我..跟俊秀不一樣明明不喜歡記舞步什麽的來著..但是能全部記下來的感覺超

               級好!請大家也試著感覺下吧^^雖然大家都在跳舞.想像一下一個人在害羞的自己

               ...呵  (算你狠~我們會認真的跳啦~~)

22:43在中:其實 轉手那個動作部份…只是因為黑人哥哥、姐姐們太性感了所以才會看上去很難

               而已! (可是我只想看你一個人扭吔…)

 

Aki桑對在中:辛苦了!!感冒好點了嗎?你太過於努力了,哥哥很擔心你.

在中對Aki桑:己經沒事了^^而且很開心呢!

Aki桑對在中:不好意思今天就到這...一會再發郵件.

在中對Aki桑:^^好的

Aki桑對在中:啊,JIJI !!還好嗎??

Aki桑對在中:你和JIJI的合照!!Please !! (笑) 好想見JIJI喔!!! (笑)

 

seirakagami加賀美桑對在中:雖然努力學習,但還是看不懂…笑 用日文寫吧!!笑

在中對seirakagami:當然會看不懂啊(笑)在學習韓文?

seirakagami對在中:在學習唷…!(韓文)沒關係!!...(韓文)想念!!之類的…不足夠??^^

在中對FUKU桑:fuku !!照片很~~帥氣^^

seirakagami對在中和FUKU桑:這樣的fuku醬沒見過^^或者是騙人的東西啊..^^

在中對FUKU桑和seirakagami:fuku...有帥到..^^

seirakagami對在中:在中不也是? ^^

在中對seirakagami:不好意思 ^^

seirakagami對在中:fans就是喜歡這樣的在中啊^^

在中對seirakagami:總之,我還有未完成的工作,要ByeBye了!再見啊~

 

22:44有天:大韓民國的英雄們,fighting!!

22:46在中對有天:有天啊,大家好像覺得編舞太難了比起舞步,更覺得害羞呢^^

22:47有天:編舞那裡難了..大家明明都做的很好啊!!!

22:51有天:如果心很美麗的話即使跳的不好看也很贊的^^加油!!

22:54在中對有天:有天啊,那哥哥做的不好也沒關係囉?^^ (那在中你舞步記住了嗎?)

22:56有天對在中:哥要好好做才行啊..因為心非常非常美麗嗎?哎...不是那樣啦

22:57在中對有天:哥會用心做的..ㅠ

23:30有天:在同一片天空下……一起練習同樣的動作^^真的很美麗.令人感動…每天,一天一天

                想著我們而無法入睡,因為有你們的存在,今天也笑著渡過,謝謝你們!!!!

23:39有天:啊!!那樣,姐姐們!!!姐姐們得完全接受才行吧!^^可能的話,真想和大家喝杯清涼的

               生啤啊^^

 

<11/24>

00:35在中:good night!

  

<11/25>

01:00在中:因肚子餓到不行所以找了雞胸肉來吃,但是太硬了一點都不好吃..現在運動一下準

               備睡了~have a good night baby,s

01:01在中:我..不想成為有大肚腩的爸爸 所以要努力健身 呵呵(個人愛好)

(嗯!將來你一定能成為好爸爸的~)

01:03在中:父母近乎迫切地強烈希望就算睌一點結婚也沒關係,但得快點生一個孫子.(假想爸

爸)   (啊~~哀號中~在爸在媽不要再給在壓力了啦~)

01:05在中:父母親年紀都大了的關係吧(作為一個孝子)

(嗯~我知道,你的父母年紀都大了…但很怕你太衝動真的跑去給我生一個小北鼻~那我會昏倒耶~

可想而知,將來你的小北鼻眼睛一定會像你一樣又大又漂亮~會是一個小帥哥或小美女)

01:07在中:玩笑~開個玩笑罷了!(趕緊睡吧)

(玩笑一點都不好笑啦~弄的在飯很緊張耶,怎麼睡的著啊!)

02:00俊秀:Yay~!!!!!!!!!concert fighting^^

515384.jpg 

23:34俊秀:現在只剩2天了…不是~已經過了12點了那應該說是剩下1天咯..?^^哈哈哈 .怎麼感

               覺心情…那麼美妙呢~

  

在中對YiHan_Jin:已經 Follow哥了~^^

YiHan_Jin對在中:哥也follow了^^27~28號的演唱會 要小心 不要受傷 !!fighting!!!在中啊 加

                       油!!!!!!!!!!

在中對YiHan_Jin:謝謝^^會好好做的 到時後見啦哥~我要睡啦~!

在中對YiHan_Jin:晚安 我的哥哥^^

YiHan_Jin對在中:晚安^^ 小心感冒!

YiHan_Jin對在中:週六見羅~~~^^!

 

<11/26>

在中對maotin1019永井麻央:麻央醬 今天yusuke來韓國了喔 為了看JYJ的演唱會 果然朋友..

                                   是….很重要ㅠㅠ

麻央對在中:真的嗎!? 這樣啊^^ 如果我也一起去就好了

在中對麻央:因為麻央很忙嘛,沒關係的—(笑)

麻央對在中:哎哎 我不忙的 我很閑啦!!(笑)

在中對麻央:原來你是懶啊^^

麻央對在中:完全正確^^ yusuke君一個人去韓國JYJ的演唱會嗎?

在中對麻央:跟朋友,兩個人來的^^

麻央對在中:這樣啊!!演唱會明天開始吧?加油哦

 

Fuku0501阿福對在中:85年会的全体成员,在中明天LIVE 加油哦~\(≥▽≤)/, 因为大家的心

                            緊緊相連!!fight

在中對fuku阿福::日本冷嗎?韓國真的非常冷;;;

fuku阿福對在中:在中,我們member全員在一起,心很溫暖!!在和朋友喝酒呢~

真想快點大家一起喝酒啊^^

Akio桑對在中:韓國那麼冷嗎?現在幾度?

在中對Akio桑:雖然不知道幾度,不過確實..比日本冷..

Akio桑對在中:不要放棄日本啊,大家在等待你們.

在中對Akio桑:不會放棄的..^^只是現在不能去..

Akio桑對在中:你一推特,維特就會癱瘓(笑)

在中對Akio桑:不好意思..^^

Akio桑對在中:唉,換頭像了啊(笑)現在這個照片最好看,之前那張有點可怕(笑)啊,推特

                  又癱瘓了啦

 

21:45在中:明天天氣會很冷,大家一定要多穿點再來看con.這天氣真的很冷,小心感冒..!

               (日語:明天來看JYJ concert的各位,不要著涼啊。因為這邊很冷。)

21:47在中:對了 聽說明天場外不能販賣小毛毯之內的保暖物品,大家記得一定要帶好能保暖的

                東西來哦.^^ (在,你好貼心哦~有媽媽的味道)

21:49在中:另外,我們工作人員有三位是日本人!所以說了很多日語 ^^ 其中一個工作人員這樣

                說 「日本有很多人一直在等待我們.. 所以叫我們不要放棄日本..」謝謝 謝謝大家

22:03在中:想念忠清道公州市中東幼稚園玫瑰班的同學們,雖然連名字都記不得了,金正煥、

                金秀妍、金...啊~真的想不起來了..

22:06在中:有傳聞玫瑰的老師是個女警,大家都很怕她的,身形也很壯碩,但是木槿花班的老

                師就像是芭蕾舞者一樣,真的很羨慕啊!趕緊召集玫瑰班的同學們~

22:09在中:中東小學1-6 2-5 3-3 4- ? 5-? 6-7,附屬中學1-1 2-1 3-1也很想念,尋找玫

                瑰的金秀妍、金正煥.   (哈~我們金小在小朋友在點名囉,聽到請答覆~)

22:10有天:我也要尋人....尋找剛剛從待機室消失的名叫金俊秀的小朋友。特徵?沒什麼特徵~

                恩 康康康--

22:11在中對有天:還有~只看背影就能認出來

Zerotico0124建永對有天:提供情報,現在正在我旁邊聊天,在伴舞的待機室,以上是鄭建永記

                                 者.

22:40俊秀對有天:恩 康康康

 

<11/27>

02:30在中:有賣毛毯哦;;

02:32在中:剛剛結束彩排現在回到家了,還是有這些那些的擔心呐^^不管怎樣 明天見啦

                baby's good night

02:35俊秀:彩排結束…呼~大家good night~^^明天見

11:59有天:早上因為冰雹....蓋子....都消失了

12:04有天:要想重新設置的話 這樣得3天時間

13:35俊秀:今天天氣真可恨…哈哈;;即使這樣我們也要加油~

18:45有天:大家都很冷吧??^^ 哎..很想快點出去呢(^^請再稍等一會兒 馬上就開始了!!)

18:46俊秀:好…我們大家都要加油~~Fighting!!

18:47在中:演唱會推遲了,因為很冷所以對不起了…試著努力地玩吧^^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是天氣的錯不是你的錯~不要再把責任往身上扛,屋棚塌了你比任何人都要難

過不是嗎?)

在中:因為突降的冰雹導致頂棚塌方,以及很多表演都發生了變化,LASER SHOW和延伸舞臺

        也不能使用了,真的很對不起,所以,延長的彩排,部分差池和演出的延遲,真的非常對

        不起。即使很冷,但大家開心地笑了,謝謝大家,明天會帶來更好的演出..

在中:直到公演前一天都非常興奮著,還沒來得及給大家展示的表演就因天災地變化為泡影…早

        上進入演出的現場的瞬間..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俊秀最傷心的是因為自然災害 從屋頂被

        拆除瞬間開始,就彷彿是對Fans說了謊話一樣,真的心情糟透了…

在中:即使如此,也要做出精彩的演出..緊急地變化了Cue-Sheet上的Staging..明天雖然還是沒有

        屋頂..但是會給大家送上比今天更棒的演出..Fighting..!!

在中:雖然也說過要做到比最棒還要棒的話,然而,曾經那份想要站在最棒的舞臺上竭盡全力的

        心..到今天,卻只剩下對來到公演現場的大家感到抱歉以及感謝的心了..今天我將帶著這份

        心情入睡,明天來公演的各位..真的很冷呀 所以請穿暖和一點呀,在be my girl的時候開

        始站起來^^

Akio桑對在中:辛苦了,明天也要加油 , 晚安 !!

在中:因為明天即將來臨…晚安

(沉默了一天直到首日演唱會結束才來寫出你的心裡話,一定是難過擔心了很久, 希望歌迷們的

應援能治癒你, 明天也要加油!)

在中:啊..睡不著..真的要去睡了!晚安~

在中:如果要餵牠吃藥的話,就得這樣餵牠吃才行...

ecb35.jpg 

(JIJI你生病了~不過你很幸福哦~有一個愛你的主人,大家都很羨慕你吔)

 

 

<11/28>

承弼:我..^^*到達我弟弟們的演唱會現場了~~在中啊~有天啊~俊秀啊~^^*等我一下哦~~

        ^^*但是好冷啊,呵~大家要保暖哦..^^

21:30俊秀:我已經到達派對了

21:32在中:今天真的最棒^^ 非常的感謝 大家大聲喊著我愛你 真的很感動♥

Akio桑對在中:辛苦你了,受傷沒事吧 !

22:30俊秀:在看不見的地方為我們辛苦的tesoro太謝謝你了~!!  

 

22:32在中:現在做的所有挑戰和狀況都很陌生、很疲憊....在這樣連續的逆境和苦難中度過真

               的是很難克服...但是有不讓我感到陌生,那就是眼前愛著我們的人們...我想到死

               我都會為這些人奉獻出我自己,一直努力下去...為了那份愛(激勵)我們會更加努

               力的發展.

22:34在中:大家成為了我人生的力量…還有成員們..謝謝你們非常愛你們,什麼時候都是真心

                的愛你們還有對不起,雖然說這些話很害羞但還是想告訴你們.小心感冒..

 

<11/29>

在中:大家都睡好了嗎>^^

09:30在中: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為止還是很緊張…今天醒來的時候…發現感冒了..ㅜㅠㅠ

(感冒才剛好,現在又感冒了~心疼啦~衣服穿多一點啦,韓國很冷耶)

09:32在中:今天過些時候我會發一些有趣的照片呢 敬請期待 ^^呵

11:30俊秀:Good morning~!!^^

11:32俊秀:昨天完全是精疲力盡了就睡了…^^即便如此我也是笑著睡的知道麼?~最重要的

               是當be my girl remix 時大家的舞蹈是那麼的讓我們享受…太謝謝了~

(你和在中扭的很認真哦~卡哇伊~)

11:34俊秀:哈~真的兩天一馬上就過去了呢^^

12:30俊秀:昨天在中哥是多麼的感激...在中哥那樣嚎啕大哭的樣子還是...第一次看到...哈哈;;

               我說出這個在中哥會不會很討厭我..??總之 看著哥哥流淚的樣子我和有天也跟著一起

               哭..非常幸福的那種眼淚..這些都是托大家的福.^^

(秀和有天謝謝你們陪在在中的身邊安慰他~

他真的壓抑太久了,他總是想去照顧別人,卻是最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12:32俊秀:啊,還有昨天的mission有聽到有天的rap部份吧…?那個就是我之前在twitter上面

               留的…有天大人居然只花五分鐘就寫好了rap啊…拍手拍手拍手,帥氣的男人.

12:34俊秀:在同一個天空下,夢著同一個夢想的群星之饗宴,我投身在那聚會中,總有天一要

               再唱的歌,得找來那一天…花凋謝之後我們再開始…落葉並不是送給喜歡的女子的歌曲..

14:30在中對俊秀:起昨晚的事就覺得好丟臉... 恐怕最近一段時間看到俊秀有天的話,都不能對視了.

(在,不用不好意思,大哥也有脆弱的一面)

19:00在中:昨天…把約埋在心中一年時間的東西“蹦”的爆發了出來 就那樣開始大哭了..最開始

               有天過來安慰 可我還是哭..俊秀也過來安慰 我也還是哭..最後聚在一起說著“我愛你”

               “一定一直到永遠”的話又顫抖著肩膀..哭著..俊秀哥 有天哥 謝謝你們

(你們三個好兄弟,一定要互想扶持、依靠,不可拋棄彼此哦~)

20:00在中:對了...有對"Nine"的意思很好奇的的各位..就是照字面上"9"

20:02在中:因為從最後有天加入進來大家共同生活至今約有9年的時光啊….

20:04在中:寫nine的歌詞的時候,花了很長時間。想著要作什麼樣的詞才好,要怎麼樣表現

               才好,這樣煩惱了很久。因為是大家在演唱會第一次聽到的曲子,所以想要表現

               出“在你們的面前講話”這樣的感覺,所以作出了這樣的曲子。

20:06在中:"pierrot"是原來在鋼琴演奏裏是有R&B曲的。打算作舞曲然後努力試了一下,完全

               不一樣的曲子誕生了

20:08在中:然後"My scenario"是作為"pierrot"的番外版寫成的曲子~原本這兩首曲子是一首歌

              啊~ (在,你是要一首首介紹呦…)

20:10在中:I Deal scenario"是因為標題…變成了"I.D.S" … (哈你連……I.D.S也介紹了……)

20:32在中:本來《NINE》是以“最初”這個概念來編曲的,所以用上了最初有天教我鋼琴的時

               候學的基本旋律,調子也寫成能讓人會想起10年前的風格…有天不知道我的想法,

               說“哥…這個有點老歌的風格啊?呵呵”…(有天對不起啊 呵)

20:37在中:這次的歌曲 基本都是成員們自己作詞,作曲,編曲的哦~

20:44在中:終於 公開了   (哈~有天的睡姿..)

28672.jpg 

20:51在中:JIJI和JJI JJI打架中

7abeab.jpg 

(好吧..JIJI、JJI JJI 、GG、ZZ、KOKKI KOKKI、天啊~在中你都取這種名字呦…..)

 

Mr.Egg對在中、有天、俊秀:我韓語說的不好你們教教哥嘛~~!!哥也幫你們學英語~!!!

在中對Mr.Egg:哥哥 我自己都還在學習韓文中...拼寫和詞間距真的很難...

薑承弼:在中啊~昨天你..真的是有天和俊秀最堅強的哥哥..最棒可靠的哥哥~在舞臺上和弟弟們

          溝通著..和歌迷們也融為一體~俊秀和有天大概也是感受到了你這樣的心跟隨著你!!!你是

          最棒的 弟弟^^*

(在中,你真的是最棒的哥哥~)

承弼對在中:這星期見面吧^^*最棒!在中“哥”~

在中對承弼:謝謝哥哥..昨天結束後我大哭了一場 說實話現在都有點不太好意思給孩子們打電話

               了..呵呵..哭得完全像個小孩子一樣 呵

 

 

20:58在中:還有哦,con的時候fans們給我們準備的那些好吃的食物真是太感謝了,我們吃的

                很開心哦。還有那個讓我驚悚的BUS,真的太感動了TT 這bus讓我產生了我有這個

                資格接受這份驚喜嗎?的想法,真的太感謝了

21:02在中:得去吃晚飯啦 呵 一會見哦

21:06在中:幾天前,從日本fan那裏得到的拉麵已經來了!”到這麼冷的韓國來的日本fan們,

               非常謝謝大家!”

在中:我去煮前幾天日本飯送給我的拉麵~去去就回

21:57在中:“吃咖哩烏龍麵” (就是日飯送的那個麽?)

 

(金大師做的料理,看起來很好吃吔~)

22:00在中:先將烏龍麵煮熟,然後放一點咖哩和水下去。再放點牛肉切片,就完成了!

23:07在中:大半夜對不起大家了~

27406.jpg

(在,你的腳ㄚ子很可愛吔)

23:12在中:對啊..只對腳丫子有自信所以就這樣了。實在是太丟臉了所以今天好像不能繼續再推下了。

                呵呵呵呵呵 大家先晚安了 我去運動了~~~

 

 <11/30>

Shaneyoon對在中:推特達人~哈哈

Shaneyoon對在中:過的好嗎?你真是推特達人呀!哈哈,我也要用英語寫!

在中對shaneyoon:現在我去睡了哦,^^美國現在幾點了?不管怎樣,想念你哦~

Shaneyoon對在中:這邊是上午11點半,晚安啦!我也很想念你們!

 

02:00在中:大家晚安^^

 11:50在中:啊..昨天晚上好像白吃了東西...果然晚上吃東西是不好的...

12:00在中:KOKKI KOKKI 的女朋友 KILIKILI

 

(在中呀,你這樣不行啦,我東西會買不完吔,才剛敗完一隻kokki小象,現在又跑出一隻小花

象來~~人家的荷包會縮水啦~

~說到這個真的很嘔耶,我上星期買小象時賣家寄錯寄成小花母象來,我將它退回去叫賣

家寄公象來,如今在中你又給我跑出一隻小花象~~我要到那裡再找小花象啦~聽說日本那邊

貨了啦..)

 

智彬:周日去看JYJ演唱會 和哥哥們還有Narsha姐姐一起..!就差了俊秀哥...我說正在變聲期

             就叫我“說句話聽聽”就消失了的俊秀哥哥..

d6d54.jpg 

 (韓國組合Brown Eyed Girls中的樸孝珍(narsha)(在中忘年交朴智彬推特)

智彬:和Narsha姐姐還有在中哥哥三個人~

405554.jpg  

在中對智彬:哥是包子臉呀,智彬呀..還有,你的聲音恢復了呢

智彬:和在中哥哥兩個人..果然長得帥的人怎麼照都很帥氣...真羡慕...

13317.jpg

智彬對在中:演唱會結束了,看來解除緊張了啊,呵呵.但聲音不能恢復啊

在中對智彬:現在我會期待帥氣的智彬的^^

智彬對在中:哥不是在吃肉嘛

在中對智彬:智彬啊,為什麼這樣啊..哥,明明是準備睡了..可是就是睡不著..

在中對智彬:快要睏死了,因為喝了一杯燒酒..體力減分了啊,呵

 

22:00在中:今天和經紀人哥去吃肉^^我好像要變胖了..

(哈…你放心好了~你太瘦了啦,所以吃再多也不胖啦= .=)

22:05在中:明年 如果能再年輕一歲就好了…好好擦保養品 還要減少喝酒!

 (對!酒要少喝一點啦~這個也姐姐的願望,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22:10在中:果然橫城韓牛肉贊 ㅠ (在,被你說得我也想吃牛肉了~~)

22:15俊秀:橫城空氣也很好~.....^^

22:16俊秀:大家也都來橫城吧~!!!!!^^

粉絲1回俊秀:在同一片天空下烤韓牛的香氣香煙我身處那個慶典裏   總有一天會找到的橫城

                             天會找到的吧..你們走了之後在那個座位上我們用餐開始..聖地巡禮不是只有宗

                             教舉行的。(模仿昨天俊秀推特的語氣)

 俊秀回粉絲1:哈哈哈哈通!!!

23:00在中:俊秀啊...ㅠㅠㅠ

23:05在中:雖然聽說了口蹄疫..還是相信韓牛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